Mr Porter單身節正價品78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r Porter單身節正價品78折! 他家任意訂單包稅免運,英鎊計價,非常好買。

☀ 指定入口點這裡,買滿200英鎊78折碼【SINGLES22】,要填完地址,付款的時候才會有可以輸入折扣碼的地方。

******

☀ Saint Laurent太陽眼鏡點這裡。定價非常優秀又可以打折,女生也可以戴喔。

♥  SAINT LAURENT EYEWEAR D-Frame Acetate Sunglasses,Saint Laurent大框框D-frame太陽眼鏡好看耶,跟官網的SL424和 SL560很接近,應該是其中一支,官網NT14400,這裡249英鎊再額外折扣約NT7195,相當於5折!折扣碼【SINGLES22】。

☀ Canada Goose大鵝點這裡,居然有加入大量款式可以打折!

♥  CANADA GOOSE Chateau Hooded Shell Down Parka,大鵝經典款Chateau點進去兩色都可以打折,折扣後約NT27086,參考L站要一千五百多歐約NT48750,相當於55折! 折扣碼【SINGLES22】。M大172/63,穿XS剛好給大家參考。

♥  CANADA GOOSE Slim-Fit Freestyle Crew Quilted Arctic Tech Down Gilet,大鵝經典款Freestyle羽絨背心折扣後約NT12928,參考F站要NT21027以上,相當於61折! 折扣碼【SINGLES22】。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Slim-Fit Quilted Shell Down Gillet,大鵝輕羽絨背心折後經典款Freestyle羽絨背心折扣後約NT12052,參考F站要NT17970,相當於67折! 折扣碼【SINGLES22】。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Slim-Fit Quilted Shell Hooded Down Jacket,大鵝輕羽絨外套折扣後約NT17101,參考F站要NT23780以上,相當於72折! 折扣碼【SINGLES22】。

☀ Globe-Trotter點這裡,我心中的夢幻逸品行李箱。

♥  GLOBE-TROTTER Centenary Leather-Trimmed Carry-On Suitcase,配色好看的登機箱。

♥  GLOBE-TROTTER + Dr. No Carry-On Leather-Trimmed Trolley Suitcase,這個藍綠色登機箱也喜歡。

******

☀ AMI點這裡,Mr Porter的AMI定價非常好喔! 而且單買就可以78折是很好的折扣啊,愛心毛衣愛心連帽衛衣學院風logo短T都可以打折。

☀ Common Projects點這裡,極簡風格小白鞋基本款收一雙。

☀ APC點這裡,可以買logo短T

☀ Autry點這裡,在韓國很紅的小白鞋。

☀ Birkenstock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Cafe Kitsune點這裡

☀ Fendi點這裡,單買名片夾也是78折耶!

☀ Loewe點這裡

☀ Maison Kitsune點這裡

☀ Tod’s點這裡

☀ Veja點這裡

☀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定價很好喔! 單買又有78折。

☀ Paul Smith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大量好價又可以額外78折,配件女生可以用,或者幫隊友收也很棒喔,我沒有列出全部,可是幾乎通通都是好價格啊。

♥  BURBERRY Fringed Checked Cashmere Scarf,經典圍巾383.22英鎊折扣後298.91英鎊約NT11200,台灣NT18200,等於61折!

♥  BURBERRY Slim-Fit Checked Cotton-Blend Poplin Shirt,經典格紋襯衫324.79英鎊折扣後253.34英鎊約NT9492,台灣NT18900,等於5折! 因為價差太大我還查了一下官網成分是一樣的,很誇張的價格趕快打包。

♥  BURBERRY Wilmore Check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Jacquard Cardigan,開襟毛衣有30% cashmere喔! 693英鎊折扣後540.69英鎊約NT20248,台灣NT37900,等於53折!

♥  BURBERRY 3.5cm Reversible Checked E-Canvas and Leather Belt,雙面可用腰帶359英鎊折扣後280.28英鎊約NT10496,台灣NT18200,等於57折!

♥  BURBERRY Checked Cotton-Poplin Shirt,短袖襯衫295英鎊折扣後230.65英鎊約NT8637,台灣NT17500,等於49折!

♥  BURBERRY Checked Cotton-Poplin Shirt,長袖襯衫324.79英鎊折扣後253.34英鎊約NT9787,台灣NT18900,等於5折!

♥  BURBERRY Checked Cotton-Blend Jersey Hoodie,帽T兩色都是 664英鎊折扣後518英鎊約NT19399,台灣NT35500,等於54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