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lio 正價品七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Giglio 最新的正價品七折碼【SLFY30】,訂價優勢超好逛,價格均含稅,滿3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19.9歐。

※ Hogan點這裡

※ Chloe點這裡

※ Jimmy Choo點這裡

※ Tod’s點這裡

※ Bally點這裡

※ Fendi點這裡居然有參加喔!

※ Saint Laurent點這裡。不能用折扣碼,但可以參加首單折20歐,訂閱電子報即可,現在開放寄送台灣囉。

※ 不參加品牌:Autry, Balenciaga, BV, CHRISTIAN LOUBOUTIN, FENDI , GOLDEN GOOSE, GUCCI, MANOLO BLAHNIK , MONCLER , OFF-WHITE, PALM ANGELS , PRADA , ROGER VIVIER ,  Stone Island , VALENTINO , Max Mara , ELISABETTA FRANCHI.

*****

♥  BURBERRY Burberry check cotton chemisier dress, Burberry格紋洋裝台灣NT28900, 現在折扣後495歐=NT15394,等於台灣53折! 七折碼【SLFY30】。

♥  BURBERRY Burberry Sandridge trench coat, Burberry翻領格紋風衣好看耶,台灣要八萬九! 折扣後價差很大。七折碼【SLFY30】。

♥  BURBERRY Burberry Kensington taffeta trench coat, Burberry很經典的塔夫绸風衣帽子可拆,每年都會出,這件風衣的優點是不大容易皺,滑滑的料子稍微防潑水,外出玩塞行李箱也方便,版型是kensington,不過我這件並沒有小一碼,因為是比較休閒的感覺,我穿UK4,台灣定價NT44500,現在折扣後717歐約NT22298,等於是對折喔! 七折碼【SLFY30】。

♥  FENDI Crossbody bags women Fendi,Fendi Baguette chain折扣後1721.3歐約NT53532,台灣九萬五,等於56折! 七折碼【SLFY30】。

♥  FENDI Hair accessory women Fendi, Fendi髮帶組也可以一起打包。

FENDI Shoulder bag women Fendi, Fendi mon tresor迷你水桶包折扣後1040歐約NT32344,台灣五萬九,等於55折!

FENDI Shoulder bag women Fendi, Fendi mini by the way台灣要五萬五!

FENDI Handbag women Fendi, Peekaboo 兩色可打折。

 

♥  FENDI Shoulder bag women Fendi, 哇哇,手刀! Fendi sunshine mini折扣後932歐約NT28985,台灣要五萬二,等於56折好誇張,是很好看的裸粉色啊,短夾手機可入一點都不廢。七折碼【SLFY30】。

♥  FENDI Shoulder bag women Fendi, Fendi sunshine大提包折扣後1649歐約NT51283,台灣九萬一,等於56折

官網顏色拍得好美。

♥  BALLY Bally Cleoh bag in monogram TPU, Bally可愛水桶包。

♥  BALLY Bally Crystalia shopping bag in monogram TPU, Bally最近大熱的提包。

♥  STUART WEITZMAN Goldie Jelly Stuart Weitzman sandals,Stuart Weitzmane果凍涼鞋,他們家的尺碼換算是US6=EU36.5,加上這雙鞋子沒有半碼,都是US5、6、7,所以標的歐碼才會很特別全都是半碼,尺碼正常我穿US6=EU36.5,剛好是美碼半碼的人就往上拿。還有粉色黑色

♥  TOD’S Flat shoes women Tod’s, Tod’s大鎖鍊皮革拖鞋建議正常尺碼,定價優勢又可以額外折扣。

♥  TOD’S Loafers women Tod’s, Tod’s Kate大鎖鍊豆豆鞋也是價格好又可以打折,尺碼還滿多。

♥ HOGAN Shoes women Hogan,Hogan 3R這雙白色價格很好,本身bug價又可以額外7折,單買折扣後270歐含稅含運約NT8415,,台灣NT16300等於台灣51折!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穿36。七折碼【SLFY30】。

♥ HOGAN Shoes women Hogan,Hogan 3R粉色價格也很好喔,折扣後342.3歐含稅免運約NT10645,台灣16300,等於65折!七折碼【SLFY30】。

♥ Burberry cotton trench coat with flared sleeves,Burberry童裝斗篷我穿12Y剛好,真的看不太出來是童裝,穿的時候有覺得腋下比較窄一點點,但實際上套進去之後是很ok的(大概像是穿Chelsea窄版風衣穿脫時那種感覺),顏色是他們最近新的soft fawn ,大人的外套也出了一系列風衣都有這個色,是很淺很淺的氣質米色,折扣後約一萬五,,台灣要26900,等於54折。七折碼【SLFY30】。

♥ Burberry cotton chemisier dress with maxi tartan pattern,Burberry洋裝我穿UK4,現在折扣後約NT17175,台灣32900,等於52折 !七折碼【SLFY30】。

♥ Burberry maxi check chemisier dress,Burberry無袖洋裝折扣後約NT16044,台灣30500,約53折。七折碼【SLFY30】。

*****

♥  JIMMY CHOO Shoes women Jimmy Choo, Jimmy Choo經典亮片鞋建議正常尺碼,訂價很好又打折,台灣訂價兩萬五以上(後來實測沒有打折,可能被放進不打折品牌了)。

♥  JIMMY CHOO Shoes women Jimmy Choo, 漸層色尺碼比較多(後來實測沒有打折,可能被放進不打折品牌了)。

♥  JIMMY CHOO Shoes women Jimmy Choo, Jimmy Choo bing平底建議小半碼比較合腳,訂價超級好,台灣高跟要四萬喔(後來實測沒有打折,可能被放進不打折品牌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