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滿減低至75折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Net-A-Porter滿減折扣來了! 低至75折!

台灣站活動入口點這裡 。滿500美元8折,滿800美元75折碼【SPENDTOSAVE】! 要填完地址才會有輸入折扣碼的地方,價格已經含稅,運費30美元或者滿500美元免運。(他們現在不一定會從亞太倉庫寄過來了,有些時候會從歐洲發貨,備貨時間不一定,看單品有些會慢一點,但一旦發貨速度是很快的)

√ 美國站活動入口點這裡

****

√ Self-Portrait點這裡

√ Tod’s點這裡

√ Anine Bing點這裡

√ The North Face點這裡

*****

♥ ALO YOGA Aspire cropped ribbed stretch-cotton jersey tank,Jisoo同款Alo背心上衣。

♥ BY FAR Sofia leather ankle boots,By Far好穿的Sofia短靴有訂價優勢又可以打折,我自己穿36,半碼往上拿。

♥ TOD’S T Timeless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Tod’s 新款Timeless腋下包定價優勢1633美元再打75折,其他地方 62300等於 61折!

♥ TOD’S T Timeless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Tod’s 新款Timeless腋下包定價優勢1633美元再打75折,其他地方 62300等於 61折!

♥ THE NORTH FACE Nuptse reversible quilted denim and recycled-ripstop down jacket,The North Face雙面穿羽絨外套好看,其中一面是單寧。

♥ SELF-PORTRAIT Belted cloqué and pleated chiffon midi dress,Self-Portrait這一季的定價都滿好! 喜歡這件小包袖洋裝我自己會選UK8。

♥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pleated metallic bouclé-tweed mini dress,Self-Portrait Tweed小洋裝我自己會選UK8。

♥ STAUD Wells pleated printed cotton-blend poplin midi dress,STAUD經典版型的大挖領洋裝。

♥ COURRÈGES Reedition embroidered ribbed-knit turtleneck sweater,好多明星網紅有穿的Courreges打底衣可以順道收。

♥ COURRÈGES Embroidered ribbed-knit top,也有半袖版。

♥ COURRÈGES Reedition appliquéd ribbed-knit tank,我喜歡這種細肩帶的,搭小外套也ok,還有紅色也可以打折。我自己有收黑色S滿好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