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ense換季折扣開始囉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sense換季折扣開始囉! 是今天的重頭戲啊,他們家賣完的單品頁面就會直接消失,選擇台灣站逛,價格均含稅,只有在一開始會有滿350美元免運,過一段時就會開始要收運費。首購務必要注意信箱,錯過信用卡確認信件會被取消訂單。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家居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 Chloe點這裡 。

√ Vivienne Westwood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 Bao Bao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 Essentials童裝點這裡 。Essentials女裝點這裡Essentials男裝點這裡 。大多是私密特賣,需要有消費過幾次的帳號才能買。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點這裡 。

√ AMI女裝點這裡 。AMI男裝點這裡

√ Loewe包包點這裡 。

√ Fendi點這裡 。

√ Burberry點這裡 。

√ Kenzo點這裡 。

√ MSGM點這裡 。

√ Acne Studios點這裡 。

√ Boyy點這裡 。

√ Marc Jacobs點這裡 。

√ BV點這裡 。

√ Toteme點這裡 。

√ Balenciaga點這裡 。

*******

♥ JIL SANDER Grey Small Tangle Shoulder Bag,Jil Sander Tangle灰色打六折!  474美元含稅免運,喜歡的快點打包吧,昨天黑色秒殺,灰色也是百搭很快就會賣光光喔。

√ MSGM點這裡 。

♥ MSGM 經典的短T好幾個顏色有打折,有可愛的白底粉字黑底粉字黑底白字粉紫色,版型合身不會太貼,我自己穿XS。

♥ ACNE STUDIOS Kids Green Nash Slogan T-Shirt,Acne Studios可愛的冏臉童裝短 T有打折喔,我老早就幫兄妹兩人買了,到現在還沒穿到結果都打折了啊。

♥ CHLOÉ Kids Pink Leather Lauren Sneakers,Chloe童鞋有打折喔。

♥ CHLOÉ Kids Pink Hooded Dress,Chloe童鞋logo連帽洋裝。

√ Essentials童裝點這裡 。大多是私密特賣,需要有消費過幾次的帳號才能買。

√ Essentials女裝點這裡 。大多是私密特賣。

√ Essentials男裝點這裡 。大多是私密特賣。

♥ ESSENTIALS Kids Tan Big E T-Shirt,視力檢查可愛的大E長T,可當洋裝。

♥ ESSENTIALS Kids Tan ’77’ Short Sleeve Sweatshirt,77短袖衛衣。

♥ ESSENTIALS Kids Tan Fleece Hoodie,logo衛衣。

√ Maison Margiela點這裡 。多款蠟燭都有八折,可以順手打包喔。

Jil Sander經典包下好折扣趕快收,只有寄到台灣是公眾折扣喔,寄到美國反而很多都是私密帳號才能買。

♥ JIL SANDER Black Small Tangle Bag,快收! Jil Sander Tangle小包黑色68折! 寄到台灣537美元含稅免運。

♥ JIL SANDER Grey Small Tangle Shoulder Bag,灰色價格更好一些喔,474美元含稅免運。

♥ JIL SANDER Beige & Black Drawstring Crossbody Bag,很可愛的Jil Sander餛飩包71折,447美元含稅免運。

♥ JIL SANDER Off-White Large Flat Shopper Tote,帆布大提包73折。

♥ MARNI Brown Large Tropicalia Logo Tote,Marni大尺寸草編包。

♥ MARNI Brown Mini Tropicalia Bucket Bag,Marni草編水桶包。

♥ MARNI Black Micro Tropicalia Tote,Marni草編包最小尺寸全黑很可愛。

♥ ALEXANDER WANG Black Attica Fanny Pack,Alexander Wang的羊皮腰包特價512美元含稅價格超好啊。(私密折扣須登入帳號才知道能不能打折)

√ Vivienne Westwood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喜歡的一定要好好逛一下好多下折扣。

♥ VIVIENNE WESTWOOD Black Granny Frame Bag,Vivienne Westwood好可愛的珠扣包可肩背,我自己是收灰藍色,黑色當然是百搭。

♥ VIVIENNE WESTWOOD Silver Bas Relief Logo Necklace,Vivienne Westwood華麗大土星水鑽項鍊。

♥ VIVIENNE WESTWOOD Gold Inass Earrings,Vivienne Westwood土星大珍珠耳環。

♥ VIVIENNE WESTWOOD Black & Gold Romina Single Stud Earring,Vivienne Westwood男生單邊耳環很帥氣,女生也可以戴喔。

♥ VIVIENNE WESTWOOD Black Depot Bumbag,Vivienne Westwood腰包其他地方很少看到喔。

♥ VIVIENNE WESTWOOD Silver Rhodium Jordan Earrings,Vivienne Westwood珍珠別針耳環。

♥ VIVIENNE WESTWOOD Black Medium Yasmine Top Handle Bag,Vivienne Westwood經典保齡球包。

♥ VIVIENNE WESTWOOD Off-White Spray Orb T-Shirt,Vivienne Westwood塗鴉土星短T我穿XS。

♥ LOEWE Black Contrast Stitch Anagram Belt,Loewe雙面腰帶黑/藍,這是復古扣頭喔,很美而且現在很少見,只要326美元含稅,台灣要一萬六,其實現在新的4公分台灣都要一萬八了,一萬六其實是一兩年前價格而且大概不會再出了,我自己用75中高腰80低腰,喜歡的人可以自己打洞,還有棕色也是超好價格不過尺寸就更大了可以斟酌下。

♥ LOEWE Beige Paula’s Ibiza Small Basket Tote,Loewe小籃子包原本就是定價優勢又打折,只要366美元含稅免運約NT10943,台灣要一萬七,等於64折啊! 還有中尺寸價格也是無敵好台灣要一萬九。(私密折扣須登入帳號才知道能不能打折)

♥ LOEWE Grey Embroidered Anagram Sweatshirt,Loewe的logo衛衣打64折!

♥ LOEWE black Embroidered Anagram Sweatshirt,Loewe的logo衛衣小撞色款也滿好看。

♥ MAISON KITSUNÉ White Fox Patch Classic Shirt,Maison Kitsune的小狐狸襯衫。

√ AMI女裝點這裡 。AMI男裝點這裡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Off-White Ami de Cœur Sweatshirt,AMI中愛心衛衣。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Black Ami De Coeur Sweatshirt,AMI中愛心連帽衛衣。

♥ APC Grace法棍包黑色棕色Taupe色都有打折

♥ BAO BAO ISSEY MIYAKE Brown Prism Frost Tote,Bao Bao霧面粉色提包看起來只有九折,但原本就有訂價優勢啊! 410美元含稅價格很好。

♥ BAO BAO ISSEY MIYAKE Pink Prism Tote,Bao Bao更淺的粉色價格更好一點。

♥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en Prism Frost Tote,Bao Bao綠色也很清新好看。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ellow Pleats Trousers,三宅一生基本款長褲還有小尺碼喔。

♥ CHLOÉ Beige & Blue Mifuko Edition Small Basket Shoulder Bag,Chloe小籃子包69折最後一個。

♥ CHLOÉ White & Tan Woody Flat Sandals,Chloe這雙夾腳涼鞋現在很難買喔,還有最後一雙3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