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ense換季折扣倒數階段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sense換季折扣延到七月底,最後幾天了,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25美元,美國有滿額免運。首購務必要注意信箱,錯過信用卡確認信件會被取消訂單。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家居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Prism Tote,他們家Bao Bao訂價優勢又折扣價格很好,剛剛看小粉prism補了一個寄到台灣347美元含稅含運約NT10344價格非常好啊!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Red Monthly Colors June Minidress,順道說一下背心沒有折扣是新品,我穿的是3號。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rown Monthly Colors June Vest,可可牛奶色背心我穿的是2號。

♥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y Flat Pack Backpack,白色後背包折扣價也非常好耶,打62折。

♥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y Lucent Shoulder Bag,Bao Bao這款肩背包原本訂價較貴,可是現在訂價優勢+折扣只要468美元含稅含運約NT14025。

♥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Flat Pack Backpack,後背包黑色有折扣,不過這是私密折扣,登入帳號之後才看得到喔,有限制帳號。

*******

♥  LOEWE Brown Small Gate Bag,Loewe Gate包bug價寄送台灣2110美元含稅含運約NT63236,台灣要七萬九,等於8折!

♥  LOEWE Grey Small Gate Bag,Loewe Gate包bug價灰色也是bug好價喔!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Pink Ami De Cœur Shirt,AMI色牛津襯衫我穿的是男款的39,39是指領圍,其實我記得這件是男女單一尺寸耶,看model非常的高穿最小碼36也是沒有合身,應該就是男生版無腰身的襯衫,我自己試過男款36-39總之都是寬鬆,寬一點是沒什麼分別的,我當遮陽外套穿,有挺度,不過那天跟小孩去兒童新樂園沒化妝隨便拍就是了,背景也很….逗趣哈。

♥  MACKAGE Black Down Reema Jacket,Mackage經典的Reema羽絨外套是私密特賣,部分帳號可以看到折扣價寄送台灣227美元是44折!  美國網友點這裡私密特賣是39折191美元! 他們家我要穿XS,如果是XXS會太過於合身,好看是好看但裡面很難塞毛衣。

♥  JIL SANDER Blue Small Tangle Shoulder Bag,Jil Sander Tangle小包好看的水藍色寄到台灣打6折耶! 美國點這裡是58折!

♥  SEE BY CHLOÉ Black Joy Rider Backpack,See by Chole熱門Joy後背包49折數量不多囉。

♥  SEE BY CHLOÉ Pink Joy Rider Backpack,See by Chole熱門Joy後背包粉色價格更低一點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