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價Moncler + Alexander Mcqueen小白鞋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美國網友或是會轉運的團員快收,Ssense又開始發威了很多bug價Moncler/麥昆小白鞋/少量大鵝,他們3/7折扣要完全關閉了,現在這些bug價我覺得非常可能是規避品牌的折扣價,不過不管什麼原因有好價就可以收啦。

♥  麥昆小白鞋bug好價喔!美國官網580,現在只要405美元等於直接打七折! 有黑尾 藍尾粉尾銀尾灰尾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平常歐碼36剛好,這個應該是美國網友收就好,鞋子轉運費比較高一些。

♥  MONCLER Black Down Lans Jacket,很推薦實穿的短版Lans 695,官網930等於75折,我自己穿0=XS。尺碼還滿多的必買

♥  MONCLER Navy Down Ghany Vest,經典Ghany背心520,官網750,等於七折!

♥  MONCLER Black Down Wool Sweater Jacket,羽絨拼接針織小外套這是前後都有羽絨絨的,870,官網925。

♥  MONCLER Black Down Moka Coat,經典厚款長版Moda 1045,官網1600,等於65折! 我自己穿0=XS。

♥  MONCLER Black Down Bady Jacket,經典厚款短版Bady 1015 ,官網1350,等於75折! 我自己穿0=XS。

♥  MONCLER Black Matt Black Down Herbe Jacket,實穿短版厚款Herbe 1335 ,官網1780,等於75折! 我自己會選0=XS。

♥  CANADA GOOSE Black Down Rossclair Parka,大鵝Rossclair 745,官網1175。等於63 折! 我自己穿0=XS。

♥  MONCLER Black Down Gui Vest ,男生背心  580,官網775。

♥  Navy Down Cuvellier Jacket ,男生厚款1105外套尺碼還滿多,官網1525。

♥  MONCLER Black Down Lans Jacket很推薦很推薦實穿的短版Lans 695,官網930等於75折,我自己穿0=XS。尺碼還滿多的必買。春天秋天直接穿,冷的時候穿在厚外套大衣裡面也可以,每年都出的超基本款! 台灣網友會轉運的可以收,算下來不到台幣兩萬,因為這件其實滿輕的,也可以收得滿小,轉運費用應該不高,最近發現社團很多轉運高手啊! 或是到Farfetch這裡有幾個尺碼是bug價。

參考我買的香檳金,我157/49穿0=XS,超級常穿但我平常都沒拍什麼照片就是日常穿。

♥  MONCLER Black Matt Black Down Herbe Jacket ,Herbe是厚的秋冬款短版,這件滿有質感是霧面的,而且有點點彈性,logo很低調好看,現在1335,官網1780,等於7折。

♥  CANADA GOOSE White ‘White Label’ Down Byward Parka ,超可愛的白標Byward 865 ! 官網1150!

♥  SAINT LAURENT Black Victoire Baby Clutch ,Victoire包很復古好看,bug價只要1195! 還有米白色官網1590,台灣要51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