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德國電商Stylebop獨家碼,全場85折 + Harrods 的Gucci好價格 +七折Meli Melo + Mytheresa折上九折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是閒聊。

► Meli Melo七折碼【MM30】,這是很好的折扣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免運門檻很低,剛剛隨手測試一個小包就免運,關稅看運氣,課到的話包包11% 左右,他們家寄件速度不算快,要有點耐心,我之前是2周左右收到。

meli melo Women’s Thela Medium Tote Bag – Tan,中尺寸的焦糖色Thela經典不敗,我157分拿起來比例可以參考。  

meli melo Women’s Thela Medium Tote Bag,中尺寸的Thela大象灰(這是之前的孕肚照)。

meli melo Women’s Thela Mini Tote Bag – Taupe,如果沒有要裝很大的東西,其實Mini非常好用,摺傘、長夾等等一大堆隨身物品都裝的下,背起來長度也很剛好。

********** 

► Mytheresa折扣區,額外9折碼,這是最後一波清倉了,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

台灣、香港、澳門、中國【MYXTRA172】

美國、歐洲、韓國、日本【MYXTRA171】 

折扣包包點這裡 

折扣鞋子點這裡 

折扣配件點這裡 

折扣品牌一覽表點這裡

JIMMY CHOO Romy 60 suede pumps,Romy 6公分高跟鞋建議正常碼,有37.5!  

JIMMY CHOO Romy 85 suede pumps,也有85mm同一個顏色,建議正常碼,有35.5,這雙之前我也默默的收了,實在無法抗拒這種曖昧色調。

FENDI Velvet bag strap,這條Fendi背帶有補貨耶,之前本來賣光的,搭上小包真的好好看! 

順道要說一下,這次出遠門,全程都是以這雙Gucci Leather Princetown Slippers為主,拍照時我會換穿高跟鞋,真的無敵好穿,連走11天不磨腳又好搭,連去鹿特丹附近的小孩堤防看風車,一路都是小碎石頭也ok,我買過正常碼和大半碼都是可以的,大半碼的話走路比較不會後跟一直突出。也有黑色點這裡也是好價格。Harrods現在寄台灣含稅含運兩萬二是很不錯的價格,台灣現在應該漲到兩萬七左右。(褲子是這條Theory Skirt Trouser我穿0號剛好,不過我覺得我好像可以穿00,因為0號腰圍還有一點空間,很薄軟舒服,穿起來非常好看,是米色不是亮白色。)

********* 

(秒殺) Gucci Ophidia GG Shoulder Bag,Gucci Ophidia貝殼包超好價,寄台灣含稅含運33308,到貨不用多付,只有一個喔。

********* 

德國精品電商Stylebop,特別提供欣匠讀者專屬折扣碼,全場正價品85折碼【PLUSHEART15】,這次很特別是沒有品牌限制!! 包含MonclerBalenciaga等均有參加活動。 

寄到台灣運費25歐,由FedEx寄送,沒有關稅代墊費用,關稅實報實銷。台灣關稅鞋子包包抓11%,衣服抓17%左右。寄到美國收運費20美元,價格已經包含稅金。

✓ Moncler點這 

✓ Balenciaga這裡 

✓ Canada Goose大鵝點這裡

✓ Malone Souliers 點這裡 

✓ Alexander Mcqueen厚底鞋點這裡 

✓ Paul Andrew 點這裡 

✓ Golden Goose 小髒鞋點這裡  

✓ Balmain 點這裡 

✓ Self-portrait 點這裡 

✓ Burberry 點這裡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 

✓ See by Chloe 點這  

✓ APC的包包 點這裡 

✓ Rupert Sanderson 點這裡 

✓ MANU Atelier 點這裡 

✓ Valextra適合美國網友買! 點這裡  

Canada Goose大鵝點這裡,系統好像出問題了,仔細看原本700多歐的款式現在價格是這個樣子!!!!!!全站折扣時大鵝經常都不參加,現在這種bug價,可以用碼PLUSHEART15再打85折,趕快搶吧,有團員定的已經出貨囉。我自己穿XS號剛好裡面可以穿一般厚度毛衣+發熱衣。

CANADA GOOSE Lorette Quilted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感謝超強團員(今天早上的baby Niki可以打折也是她發現的,太厲害),這件大鵝的Lorette好美,而且定價420歐打85折後只要357歐,加上關稅抓17%+25歐運費,大概不到一萬七,shopbop同一件要975美元,不管怎麼打七折都還是貴了不少,Stylebop肯定是bug價,而且美國網站有帶毛領都不能寄送境外,只有歐洲或是加拿大電商才能寄喔,很難得可以把握。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Malone Souliers的美鞋,建議穿正常碼,好看又很穩。

(包包是Chloe Nile用碼FWRD打八折,風衣Burberry Sandringham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Sandringham +長版+ 蜜金色,我穿UK4,我157穿起來大約到膝蓋,是很優雅的長度,Sandringham版型穿起來很貼身,腰帶繫上我覺得很顯瘦)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這雙比較沒那麼高,不敢穿太高的人可以考慮這雙,很美的酒紅色會顯白。也是建議正常碼。

Balenciaga這裡 ,非常非常值得買,Balenciaga很少參加活動,而且Stylebop的Balenciaga針對台灣的定價,是歐洲已經退過稅的價格只是比例不等,再打85折之後根本無敵划算,到貨收取台灣的關稅之後,算起來還是非常優。剛好人在巴黎,下午還去拉法葉比了一下價格,等於在台灣就可以買到法國退過稅的價格還便宜!! 算一下給大家參考,有耐心算數的可以參考,沒耐心的直接買吧。


BALENCIAGA Jacquard Logo Pullover with Virgin Wool,今天下午就是到拉法葉問這件毛衣,法國定價是795歐,Stylebop寄送台灣價格是675歐,等於退了15%稅金,我現在人在巴黎還只能退12%,這個退過15%的價格,再用碼【PLUSHEART15】打85折,即便到貨收取17%的稅金,整個含稅後,還比在巴黎的退稅價格,便宜台幣一千左右。而且專櫃尺碼也不太齊了,我有試穿到零碼的圓領毛衣34和開襟毛衣36都各只有一件,是寬鬆好看的版型,兩尺寸不會差太多,所以我自己都決定要在stylebop買了,又不用手提太多行李回來。

BALENCIAGA Jacquard Logo Pullover with Virgin Wool,logo毛衣也有黑色版本,老實說一開始我最喜歡灰色,不過試穿之後我問店員尺寸,原本以為是一樣大,結果兩件都是34,店員笑笑說黑色就顯瘦啊,我也有點猶豫要灰色還是黑色了,可能要等睡一覺起來再想清楚一點。

BALENCIAGA Logo Back Cotton Hoody,logo連帽衣黑色。

BALENCIAGA Logo Back Cotton Hoody,logo連帽衣白色。

BALENCIAGA Political Cotton Hoody,logo連帽衣另一個版本的黑色。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ogo Strap Leather Tote,黑色的機車包經典City,法國定價1690歐,Stylebop寄台灣1479歐,相當於給了退稅12%的價格,並且可以再用碼【PLUSHEART15】打85折,即便加上到台灣收取11%的稅金,不用出國,買得還比在法國當地退稅價便宜台幣兩千多喔!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ogo Strap Leather Tote,紅色的經典City,背帶上有logo,也是退稅12%又可以打八五折,加上關稅都比在法國當地退稅便宜。

BALENCIAGA Political Baseball Cap,logo棒球帽,還沒有買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馬上超有型。 

BALENCIAGA Logo Back Cotton Hoody,logo棒球帽寶藍色非常亮眼。

BALENCIAGA Speed Runner Logo Sneakers,襪套鞋退過稅又可以打85折也是非常難得了,建議正常尺碼,半碼之間可以往上拿,好走又顯瘦。

 Moncler點這,寄台灣也都是會退稅的好價格,有喜歡的款式就可以買了。

MONCLER Virgin Wool Hat with Fox Fur,Moncler的毛球帽非常非常可以買,有退稅13%,原價就比其他電商便宜又可以打85折,而且Stylebop很多活動Moncler都不參加的,毛球帽到冬天更是難買。我也想再買一頂黑色,真的超可愛 

MONCLER Hat in Wool and Cashmere with Fox Fur,粉紅色的貴一點,因為他是cashmere喔。

之前我是買灰色,不過還是很想要黑色,更耐髒(好像頭也不會那麼大,因為我頭是有團員認證過的真的很大,哈。)

BURBERRY Giant Icon Printed Cashmere Scarf,Burberry經典純Cashmere圍巾無論天氣冷熱,遇到低點就可以買,台灣定價18500,Stylebop價格很好,打完85折,到貨收關稅17%,加上運費25歐,含稅含運落在一萬三左右,便宜很多。

BURBERRY Printed Cashmere Scarf,這是大格子版本,圍起來感覺不太一樣,也比較大條一點點,不過我手邊沒什麼照片,只有跟女兒合照一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