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必要的年度保養項目,確認正貨探頭超級重要!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我要強烈建議各位媽媽姊姊妹妹們,通通都去打鳳凰電波,已經有打的可以再接再勵,當保養固定打。

我是2020年7月第一次做鳳凰電波,找安珀琢玉柯威志醫師,舊文點這裡看。第一次打完效果實在太好,那時候剛好有拍包包介紹影片,用動態看前後比較,讓人很感動。其實我是比較少拍正面半身,或是大臉特寫的人,以前多半是拍很側面,又用一堆頭髮遮臉,剛剛在找照片的時候,發現我2020年做完鳳凰電波兩個多月之後,自拍照多到有點嚇人,連續一兩個月都是臉部最Q彈的巔峰期,拍照的時候也不會很避諱半身照。

維持的效果我個人也是挺滿意的,下面最左邊是去打電波當天術前的照片,之後打完半年多我都不會太害怕仰角拍照,即使術後一年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狀況也比打鳳凰電波之前來的好,整體的臉部都比較緊實。

*******

本來應該在2021年7月就要去找柯醫師報到,續打鳳凰電波的,不過最終還是等手邊的一些事情忙完,大約九月底才迫不及待的飛奔到安珀琢玉,我都覺得已經拖得太久了。

我還記得去完安珀琢玉,分享限時動態在instagram和臉書,有網友問我說,反正都是戴口罩,何必繼續打? 我簡直要吶喊了! 孩子,你得趁你的臉再度垂下去之前,先把它ㄍ一ㄥ住啊! 別等它又掉又凹下去了,還要花更多心力把它提起來補起來。縱使我覺得維持的效果不錯,也能感受到沒有剛做完的巔峰期那麼美好,所以最好是可以定期續打鳳凰電波,盡可能的維持住。這跟有沒有戴口罩是無關的,等哪天我們可以長期脫口罩再來打就來不及了。

也說一下第二次打的心得,我覺得比起第一次好太多,可能是因為早有心理準備,就跟我想像中熱痛熱痛、刺刺的感覺一樣,真的好很多,第一次打的時候,是為了轉移注意力聊東扯西的根本亂講一通,第二次和柯醫師聊的內容,可以說是非常的言之有物,是真正有邏輯的對話了。並不是不痛喔,只是我覺得我更能承受,加上柯醫師打得很俐落,時間流逝得比較快。

******

我是在2021年9月底打的第二次鳳凰電波,其實11月底那時候,就明顯覺得臉開始Q回來,也變得比較緊實。鳳凰電波的效果因人而異,我剛好是屬於比較明顯的人, 連M大都說肉眼看也覺得我第二次做完確實有差別,當然不像第一次那麼顯著,但還是有進步的。只是11月底那陣子我睡很少,皮膚狀況比較差,就沒有拍什麼照片,現在術後三個多月,還是很滿意的,我覺得一年就花這麼兩小時(其實真正打鳳凰電波約半小時,但前後需要一些準備和收尾),痛不痛什麼的忍一下就過去,至少可以延緩老化的速度,抓住青春,很值得的!

單眼的照片:

手機的前鏡頭照。喔順道說一下我最近直播,有學姊留言說我是不是有變瘦,我就狐疑的問M大說你覺得有嗎? 他冷冷的說看身體都沒有啊,應該是鳳凰電波讓臉看起來比較緊實吧….. 嗯,好吧,我最近體重還真的沒掉,不要增加就好了。

 

***

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要請大家注意。

下面這張照片,除了安珀琢玉的拿鐵真的很好喝之外,重點是小紙盒裡面是原廠正貨的鳳凰電波探頭。打在自己寶貝的臉上,不能容許有來路不明的探頭,一定要確認是正貨才可以打喔。

下面的小影片,就是我當天自己拆開,掃描官網QR code,把產品標籤拍照上傳到官網,再輸入安珀琢玉診所名稱,由官網確認這個探頭是原廠正貨,而且是第一次拆開上傳比對,經過這個步驟會讓我很放心。


 

 

已經開始打鳳凰電波的人不要停,抽個時間安排一年一度的定期保養,還沒打的人趕快洽詢專業的柯威志醫師,我身邊打過的朋友跟我一樣很滿意,我覺得是很必要的投資。

 

柯威志醫師粉絲團柯威志醫師Instagram

安珀琢玉診所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