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鳳凰電波成為固定保養 ‧ 我的第三次鳳凰電波心得

打完鳳凰電波第三次之後,我真的後悔了。

後  悔  太 晚 打 ! 

 

按照理想狀態,一年打一次是最好的,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但人算不如天算,自從三年前打完第一次鳳凰電波大大驚艷後,遇到疫情爆發因而延遲我的第二次鳳凰。第三次又為什麼往後延呢? 因為里長伯本人想不開(也或者想得太開),喜獲新里民盧卡斯,等出月子瞎忙一陣後,才在今年四月下旬補上我的第三次鳳凰電波。

 

猶記得第一次非常非常驚艷,打完後一個多月出遊的照片臉真的又嫩又Q彈得能掐出水,第二次維持性質居多,但還是肉眼有感整體狀況有提升。第三次呢? 我必須要說真的又回到第一次超級有感的程度!

 

可能是間隔有比較久,或是生產完養分被盧卡斯吸光(誤),當我終於排除萬難約到柯醫師,進入診間,柯醫師例行性的打招呼詢問:「最近還好嗎?」,我一點都沒在客氣,直接大吼:「我才不好!」哪裡不好我也說不上來,就是覺得整個人又憔悴又累,就算有時間睡得再飽卻覺得臉部狀況不佳,很沒精神。

 

通常鳳凰電波術後2-3個月效果會比較明顯,但我個人反應都比較快,我都是一個多月就肉眼有感覺,包括身邊的M大也能看出端倪。每天洗澡後擦保養品,是我照鏡子端詳自己最久的一小段時間,最近這幾個禮拜,觀察鏡中的自己,很實在的進步,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跟術前比起來臉部比較緊緻柔嫩,鳳凰電波的效果,其實很難具象化或者量化的形容,但是絕對有感覺到自己的臉變得比較澎,光澤感和緊緻度都比術前好太多。

 

和前兩次有一點不同,就是從上底妝推知膚況改善。月子之後我開始恢復偶爾化妝,但是底妝變得好難上,即使保濕做足了,也不容易均勻。做完第三次鳳凰電波一個多月後,真的不誇張,上底妝變得不再費力! 上妝前也不太需要花費很多時間保濕,只需要做基本的保養,甚至後來我底妝越來越輕,簡單一層就夠了。回診的時候有詢問一下是不是和鳳凰有關,原來鳳凰電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只是讓臉部澎潤,也會讓皮膚變好。只是以前我的膚況沒那麼差,所以對這點感受不深刻。這次真的強烈感覺到鳳凰電波改善膚況的大利多了!

 

三年前能有機會開啟我的鳳凰電波旅程,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推薦給各位里長伯,各位太太、還有各位年輕的妹妹! 越早開始做,越有機會讓時光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更重要的是要定期追加療程,讓鳳凰電波成為固定的保養型治療,使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一定要找專業技術好的柯醫師,選擇原廠正貨探頭。臉只有一個,好好愛護它、保養它,鳳凰電波是我對自己最不後悔的投資。

柯威志醫師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柯威志醫師instagram點這裡

安珀琢玉診所粉絲團點這裡

#柯威志醫師 #安珀琢玉 @柯威志醫師 #鳳凰電波

 

*****

鳳凰電波賜給我與嫩嬰合照的勇氣(第三次打完鳳凰後3個月)。

鳳凰電波賜給我素顏自拍的勇氣(第三次打完鳳凰後3個月),讓膠原蛋白通通回來,臉部澎潤,肉眼可見皮膚變好,上妝速度變快,我愛鳳凰,鳳凰愛我。

****

請務必選擇正貨原廠探頭,都可以掃QR code上官網查詢是否為正貨+第一次開封使用。坊間不僅有假機器假探頭,甚至還有用過的探頭重複使用,這些東西用在臉上都是非常危險的,必須到鳳凰電波原廠認證的診所,而且需要護理師在面前拆封新探頭。

如果您也在追蹤柯醫師的ins或是Facebook,就會發現柯醫師經常飛往全球參加學會,而且不是像我這種為學分簽到的小咖,是上台演講的專家角色! 大師級人物不趕快約起來嗎? 是真的很難約沒騙你。

柯醫師很棒的一點是,總是能針對我的需求來做細部處理,例如直接跟我說:「你的下巴那邊會需要加強哦。」好的! 我有吃翻譯麵包,意思我有雙下巴,謝謝囉,所以每次打完真的都能感受到下顎線條再度緊實,謝謝柯醫師(淚)。對於部位該如何施打、使用多強的能量、停留多久的時間都能精準掌握之外,還可以聽我罵小孩(再度淚流泉湧,有個小一逆子的母親真的見人就想哭訴,整個診所被我接觸到的護理師和助理們都聽我碎念了一輪吧)。

電腦螢幕上,是高解析度的術前術後比較,由於是超高解析度,放了大概會掉一半粉,予以馬賽克處理,但當下看到前後比較,真的會讚嘆鳳凰電波,好神哪! 如果沒打鳳凰電波,現在的我會是怎樣呢…不敢想像。

安珀琢玉的環境真的很棒,護理師和助理都好親切又溫柔,整體流程和時間也算得很準確,硬體和軟體都是一流,離捷運站也很近,開車技術不佳的我也可以輕鬆來回。

複習一下第一次打完鳳凰電波效果驚人! 其實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我現在狀態有比三年多前好耶,連很久沒見的朋友都說鳳凰電波的維持效果還是有的,雖然我自己覺得超過一年沒續打就有落差,朋友還是覺得比我完全沒打之前好。

複習一下第二次打完鳳凰電波,依然有感。

這是第三次,打完之後真的很感人,我覺得有恢復到第二次打完的狀態,所以真的不要拖太久,定期打是有必要的,等到狀況變差再來補真的比較辛苦一點。下顎的線條變明顯,整體臉部也比我剛生完Lucas恢復有彈性(第三次打完鳳凰後3個月)。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