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農曆新年75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THG農曆新年活動來了,都是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Fedex),最近他們家寄件比較慢喔,不過還是Fedex沒錯。

Allsole指定入口新品 75折碼【LNY25】,滿120英鎊免運。

Mybag指定入口新品 75折碼【LNY25】,滿120英鎊免運。

Coggles指定入口新品 75折碼【LNY25】,滿150英鎊免運。

The Hut指定入口新品 75折碼【LNY25】,滿120英鎊免運。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Bow Bag – Nero ,Ferragamo可愛枕頭包補貨,折扣後加上關稅大約兩萬九,台灣要46900,等於62折超好價格。

♥  Coach Women’s Glovetanned Leather Studio Shoulder Bag – Amazon Green ,Coach最新款箱子包搭配這個深綠色好好看,寬度有24公分我想長夾是可以的,直接可以打75折!

♥  Thom Browne Men’s 4-Bar Classic Sweatshirt – Navy ,Thom Browne男款衛衣我穿1號,直接可以打75折!

Veja點這裡上架很多新款包可以打75折碼【LNY25】。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上架很多新款包可以打75折碼【LNY25】。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Mini Yasmine Bag – Black ,Vivienne Westwood超廢包黑色補貨了!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Daisy Small Drawstring Bucket Bag – Black ,Vivienne Westwood熱門水桶包也有現貨。

♥   Isabel Marant Étoile Women’s Houston Sweatshirt – Rosewood ,Isabel Marant Etoile衛衣新色。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 75折碼【LNY25】,滿150英鎊免運。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Black/Light Blue ,這雙基本款小髒鞋尺碼還滿多,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往上拿。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Gold , 這雙超基本款也補尺碼了!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 – Olive , Barbour經典Beadnell油布外套,最暢銷的橄欖綠終於有小尺碼了!! 我記得雙11黑五期間這個經典色沒有UK6的,剛好是這個尺碼必打包。 2021年底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電商有UK6,台灣要一萬四千多還不打折,這裡訂價優勢又可以75折,加上關稅大概NT$7006至少是台灣的對折! 在去年底之前,直寄台灣只有看過UK8,我也是只好先買UK8 ,建議平常就是UK4和UK6的人先買UK6,他們家最小就是UK6起跳。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 – Navy , Barbour經典Beadnell油布外套深藍色也補小尺碼了,原本在去年底UK6都被買光光了。

我之前就是穿UK8深藍色,總是有點遺憾吧,希望能買到小一點,不然我也只能靠腰帶加強腰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