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閃促Day3 + THG閃促Day3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Shopbop今天的驚喜閃促換入口,從指定入口點這裡進去的單品,用碼【SC20】打75折,包括已經下折扣的單品可以額外75折喔! 滿100美元免運,只有中國製的鞋子會建議預收關稅,其他東西都可以平信飄有機會避稅。只有24小時,11/25(三) 20:17結束

◎ FRAME Le Crop Mini Boot Jeans,先推薦FRAME 這件九分小喇叭褲,當初看到他在暢銷排行上,想說看起來就是我不需要修改的長度好省事,沒想到省事之外真的也很修飾,深色顯瘦,略有彈性,我穿24 剛好,我157完全沒修改長度也不會碰到地板,75折碼【SC20】。

◎ Line & Dot Favorite Off Shoulder Sweater ,這件Line & Dot平價的露肩針織上衣我穿XS,不會太貼身,小寬鬆,單邊露肩可以搭配無肩帶內衣然後其中一邊加上肩帶比較有安全感,所以我滿喜歡這種不對襯設計的,折扣碼【SC20】。

◎ 如果覺得脖子有點涼可以搭配絲巾,我的絲巾是 TOTÊME Off-White & Navy Silk San Remo Scarf,經典絲巾全條紋,現在折扣中。

◎ 525 Cotton Off The Shoulder Foldover Top ,525的露肩上衣我穿XS,75折碼【SC20】。

◎ DL1961 Gwen Joggers ,DL1961好看的工作褲我穿24,原本就是丹寧褲品牌,所以它的工作褲尺寸分比較細,褲頭非鬆緊,我穿平常的尺碼24剛剛好,料子比較厚也比較挺,是軍綠色(室內燈光色差也太大)。已經打折,可以額外75折碼【SC20】。

◎ Tory Burch Lee Radziwell Petite Bag ,包包是Tory Burch Lee Radziwell petite,沒有參加活動。

◎ 其他單品:鞋子是Saint Laurent Anaïs Bow Pumps,我穿36正常尺碼,不同尺寸折數不同,結帳預收關稅。

◎ 項鍊是missoma的  gold deconstructed axiom pyrite & black onyx chain necklace,現在有打折,到台灣收關稅5%(Fedex)。

◎ AMI Ami Pullover ,AMI大愛心毛衣可以打75折,75折碼【SC20】。

◎ Autumn Cashmere Tweed 3/4 Puff Sleeve Crew Sweater ,Autumn Cashmere這件公主袖毛衣很可愛,有30%的cashmere,75折碼【SC20】。

◎ Rag & Bone Jade Sweater,Rag & bone的不對襯針織上衣,紅得非常美,75折碼【SC20】。

 

◎ Line & Dot Harper Scallop Sweater,這次還要大推薦Line & Dot可愛優雅的米白色針織上衣,全部的細節都喜歡,領子和袖口都有小波浪,袖子稍微拉一下就有澎澎的效果,我穿XS,折扣碼【SC20】。

◎ 裙子是Petite Studio的  rita skirt – blue plaid,我穿XS,現在七折,免國際運費,到貨關稅用抽的。

搭配褲子把衣服放出來,看得到下襬的波浪,褲子是 THEORY Henriet cropped ribbed-knit wide-leg pants,穿XS ,現在折扣中。

 

◎ Norma Kamali Jog Pants,褲子是Norma Kamali我穿XS,這件料子跟他們家的其他洋裝上衣一樣,有垂墜感薄薄的,不是真正的棉質慢跑褲,滿好搭配的,也有顯瘦,75折碼【SC20】。

之前搭配同品牌垂墜上衣,變成假連身褲。

◎ Line & Dot Kimberly Square Neck Ribbed Sweater,公主袖針織上衣我穿XS,75折碼【SC20】。

◎其他單品:包包是 Tory BurchKira quilted tote,帽子是 Ruslan Baginskiylogo stitch baker boy hat

 

◎ J Brand Carey High Rise Tapered Jeans,褲子是J Brand我穿24剛好,這件一直在暢銷排行上,75折碼【SC20】。(這照片臉好紅….)

◎ endless rose Padded Shoulder T-Shirt ,Endless Rose的墊肩T也滿推薦,我穿XS,但這件暫時沒參加活動。

 

◎ AG Mya Jacket ,AG的Mya牛仔外套我穿XS,這件版型很順,不會太緊身。

◎ Line & Dot Harper Cutout Sweater ,Line & dot小挖空設計的針織上衣,已經打折,可以額外75折碼【SC20】。

◎ Line & Dot Jasper Fringe Sweater ,Line & dot小流蘇毛衣已經打折囉,可以額外75折碼【SC20】。

◎ Line & Dot Ariana Cutout Sweater ,平價的Line & Dot美美的露肩針織上衣,我會選XS,已經打折囉,可以額外75折碼【SC20】。

◎ Line & Dot Gigi Sweater,Line & Dot粉色小高領上衣,已經打折,可以額外75折碼【SC20】。

◎ FARM Rio Metallic Ruffle Sweater ,超多牌子都有出這種浪漫的荷葉毛衣,可能是袖子,也可能是肩膀一整圈,我想說買一件比較平價的搭配,效果還不錯,我穿XS,75折碼【SC20】。

◎ Splits59 Reena Sweatpants ,Split59這件深藍色慢跑褲我穿XS,真的很舒服,是幾件慢跑褲裡面穿起來最柔軟的,偏薄有彈性,不會太長,我也不用做什麼動作或是去拉褲子,就自然會露出腳踝,但這件沒參加

◎ Splits59 Reena 7/8 Fleece Sweatpants ,Split59同品牌這款可以打折喔!

◎ 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Blank Denim仿皮褲一度是日本站銷售排行前五名,看起來小到不行沒想到我塞得進去,相當顯瘦啊,另外長度很剛好喔,我根本沒把褲管往內或是往外捲就露出腳踝了,所以小個子很適合,我穿24是平常的尺碼,75折碼【SC20】。

◎ Blank Denim Black Vegan Leather Moto Pants,也可以考慮這件褲子,尺碼齊全,效果類似,我會選24,75折碼【SC20】。

◎ Equipment Signature Button Down Top,Equipment經典星星襯衫新色,我穿XS,75折碼【SC20】。

◎ PAIGE Raundi Sweater ,Paige熱門的切割毛衣,這一季出了甜美粉色,我穿XS剛好,這件不會刺喔,顏色非常甜美,直接可以打75折太好了! 完全不需要湊門檻,75折碼【SC20】。

Paige毛衣還有米色白色灰色黑色可以選。也可以考慮525這件比較平價也可以打折。

 

*******

■ THG的黑五驚喜閃促Day3,以下幾個閃促都是到11/26(四)早上8點,只有36小時,都是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平均18%。

√ The Hut母嬰專場,75折碼【CYBER3】,滿120英鎊免運,有Kids Concept、Barbour童裝、Aden + Anais、Timberland童鞋、S’ip by S’well等。

√ The North Face精選,65折碼【35NF】,滿120英鎊免運。

√ UGG精選,65折碼【CYBER3】,滿120英鎊免運。

√ 設計師鞋款/配飾,65折碼【CYBER3】,滿150英鎊免運,有Barbour、AMI、Vans、Bally、Tod’s、Grenson等。

下面這兩雙超好看的Tod’s,之前閃促完就缺尺寸,沒想到有補齊喔!

◎ Tod’s Women’s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 – Rosa Kiss ,這雙Tod’s好美! 跟我買的焦糖色是同一系列,重點在雙T logo是仿舊的很好看,我自己穿36=UK3剛好,這雙很軟很好穿完全不磨,是皮底的不是豆豆鞋,65折碼【CYBER3】!

◎ Tod’s Women’s Heaven Suede Driving Shoes – Angel ,這一季的Tod’s粉色真的太甜美,粉色豆豆鞋65折碼【CYBER3】!

 

√ Coach/ MMK/ Tory Burch/ Kate Spade,65折碼【CYBER3】,滿120英鎊免運。

◎ Coach Women’s Signature Block Hutton Shoulder Bag – Tan Sand,非常好看的coach hutton有 補貨耶! 65折碼【CYBER3】,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12%,約NT$11174,台灣定價大約一萬九,買起來是58折划算很多,最近的Coach表現真的很亮眼,這個包配色很美,鍊子是復古仿舊的感覺,背帶可以繞兩圈短肩背。

◎ Tory Burch Women’s Kira Chevron Top-Handle Satchel – Black,Tory Burch Kira Chevron包可以打折喔! 65折碼【CYBER3】。

√  Veja點這裡有20雙可以用閃促65折碼【CYBER2】,滿120英鎊免運,11/25 08:00結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