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閃促Day1 + shopbop閃促24小時75折Day1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Shopbop有一日驚喜閃促,從指定入口點這裡進去的單品,用碼【SC20】打75折,包括已經下折扣的單品可以額外75折喔! 滿100美元免運,只有中國製的鞋子會建議預收關稅,其他東西都可以平信飄有機會避稅。只有24小時,11/23(一) 20:17結束

◎ Lioness Fontana Pretoria Blazer,Lioness的西裝外套我穿XS,這件質感很不錯,有Tweed的感覺,但是不會厚重,原價才89美元實在不貴,現在又可以打75折,折扣碼【SC20】。

◎ Lioness The Kendall Blazer ,Lioness這件也是Tweed感的西裝外套,我自己穿XS,75折碼【SC20】。

◎ Commando Perfect Skirt,專做彈性塑身的Commando長賣窾仿皮裙我穿S,彈性很好,最小就是S,這件很難得可以無門檻75折! 75折碼【SC20】。

下面四個包都可以折上折喔。

◎ Elleme Baozi Bag ,Elleme的經典包Baozi,很輕,額外75折碼【SC20】。

◎ Little Liffner Lady Bag,Little Liffner的Lady 包,額外75折碼【SC20】。

◎ Strathberry Allegro Mini Bag,strathberry的 Allegro 迷你包,額外75折碼【SC20】。

◎ Elleme Baguette Leather Bag,Elleme的肩背包,額外75折碼【SC20】。

◎ Aquazzura Bow Tie Pumps 85mm ,Aquazzura的兔耳高跟鞋85mm黑色是比較難遇到打折機會的,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還有米白色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 CAMI NYC Romy Bodysuit,Cami NYC的蕾絲內搭。

◎ Sister Jane RSVP Lace Collar Blouse,sister Jane的襯衫我有買,還沒收到就打折了QQ。

◎ Sam Edelman Hazel Pumps,Sam Edelman Hazel我穿正常尺碼US6,算非常的剛好沒有多餘空間,是Sam Edelman的基本長賣款,可以直接打75折也不容易喔。

◎ Sam Edelman Hazel Pumps,Sam Edelman Hazel白色也可以打折。

◎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非常熱賣的Loraine樂福鞋,除了深棕色,還有酒紅色深藍色都可以打折,我自己穿US6剛好。

◎ Sam Edelman Jillie Ballet Flats,Sam Edelman的Jillie芭蕾舞鞋看起來很好穿。

◎ Lioness The Palermo Blazer ,Lioness白色西裝我穿XS,這件推薦好幾次,整理時發現我照片也太多,料子軟卻意外有挺感,外出放行李箱不要塞得太亂,拿出來抖一下也不太皺,賣場上有兩件白色西外都叫做Palermo,另外這件料子就不一樣,看起來像是西裝料,不過反倒比較容易皺,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原本我買的賣場的感覺,75折碼【SC20】。

◎ Lioness The Palermo Blazer ,這件也是Palermo,但就是我上面說的跟一開始出的軟料不同,是西裝料子,卻相對比較容易皺一點,這個西裝料子我是買Taupe色XS,雖然說他比較容易皺,我收到之後需要用蒸氣熨斗處理,但是它現在已經打7 折,還可以額外75折,只要52美元收,這價格買來搭配真的很可以,顏色也滿好看,折扣碼【SC20】。

◎ Lioness The Don Coat ,Lioness的薄料西裝外套我穿XS,已經七折,可以額外75折碼【SC20】。

◎ B-Low The Belt Bri Bri Belt,B-low the Belt的經典Bri Bri腰帶好像是頭一遭看到在shopbop可以直耶無門檻75折耶! 一定一定要趁機買,折扣後剛好有免運喔,帥氣好搭,我用S號,75折碼【SC20】。

◎ B-Low The Belt Bri Bri Belt,玫瑰金屬扣的bri bri也可以打折,75折碼【SC20】。

◎ B-Low The Belt Baby Bri Bri Belt,還有比較細版的bri bri,75折碼【SC20】。

◎ Helmut Lang Long Sleeve Jersey Dress,Helmut Lang的洋裝我穿XS,可以直接打75折!

◎  MANU Atelier Cylinder Bag,MANU Atelier的熱門圓筒包也是首度可以無門檻75折喔! 折扣碼【SC20】。

◎ Free People Plaid Forever Midi Skirt ,Free People格子裙我穿0號,已經打七折,可以額外75折。

◎ Vasic Ever Mini Bag ,Vasic Ever Mini包已經打七折,可以額外75折!

◎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75mm Sandals,Alexandre Birman的經典Clairta 75mm 涼鞋我穿正常尺碼36,已經對折! 額外75折碼【SC20】。

◎ Sam Edelman Pearson Flats,Sam Edelman這雙低跟鞋的鞋跟好好看,已經七折,額外75折碼【SC20】。

◎ See by Chloe Lace Up Boots,See by chloe這雙好看的短靴,我有買同款的淺棕色,我穿36正常尺碼,現在可以直接75折,75折碼【SC20】。

◎ See by Chloe Neo Janis High Heel Boots 90mm ,See by chloe這雙也滿簡潔好看,而且已經打7 折,可以額外75折碼【SC20】。

◎ See by Chloe Annia Block Heel Ankle Boots ,See by chloe這雙高跟靴也可以折上折,額外75折碼【SC20】。

◎ Malone Souliers Marion 85mm Slingback Pumps ,鞋子是Malone Souliers的slingback,很穩好穿,75折碼【SC20】。

◎ Equipment Layla Cami,Equipment的星星細肩帶上衣我自己穿XS不會太貼,現在已經打到7折,可以折上折真的超划算了。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Blouse ,Equipment的經典星星襯衫,我自己穿XS,前前後後最終我三個顏色都買了,因為真的太好搭。

Maison Irem Gothic Initial Necklace,Maison Irem的字母項鍊一直在暢銷排行榜,之前還在韓國站一周就狂賣60條,可以直接打75折很難得。

 

■ THG的黑五驚喜閃促來了! 以下幾個閃促都是到11/24(二)早上8點,只有36小時,都是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平均18%。

Barbour,精選65折碼【BARBOUR35】,滿120英鎊免運。

The hut精選時尚,75折碼【CYBER1】,滿120英鎊免運。

All sole靴款,7折碼【CYBER1】,滿120英鎊免運。

Coggles外套專場,65折碼【CYBER1】,滿150英鎊免運。

Mybag手錶飾品專場,7折碼【CYBER1】,滿120英鎊免運。

Mybag精選飾品,6折碼【JEWEL40】,滿120英鎊免運。

◎ Olivia Burton Women’s 3D Daisy Watch – Grey/Rose Gold,Olivia Burton的經典小雛菊錶款第一次可以直接六折耶! 快跟朋友湊單兩支就免運,手錶稅率大約5%(算是飾品), 6折碼【JEWEL40】。

◎ Olivia Burton Women’s Semi Precious Watch – Blossom/Rose Gold,Olivia Burton這支錶面像暈染效果的也很美,6折碼【JEWEL40】。

◎ Olivia Burton Women’s Glitter Dial Lucky Bee Watch – Rose Gold Mesh,小蜜蜂也是Olivia Burton的招牌圖案,6折碼【JEWEL40】。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Ouroboros Small Earrings – Gold Emerald,Vivienne Westwood土星耳環搭配祖母綠寶石好美,7折碼【CYBER1】。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Celia Small Earrings – Gold Cream,Vivienne Westwood珍珠土星耳環,和一般的VW耳環形狀很不一樣,7折碼【CYBER1】。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Iris Bas Relief Earrings – Pink Gold Pearl Pale Pink,這組琺瑯珍珠土星耳環終於補貨囉,和我之前買的是同一系列,7折碼【CYBER1】。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 – Black,Barbour經典Beadnell油布外套台灣訂價要一萬五以上,價差很大,我穿UK8,還有深藍色點這裡,65折碼【BARBOUR35】。

◎ Timberland Men’s 6 Inch Premium Waterproof Boots – Wheat,Timberland經典男款6孔短靴,7折碼【CYBER1】。

◎ Timberland Women’s 6 Inch Nubuck Premium Boots – Wheat,Timberland經典女款6孔短靴,7折碼【CYBER1】。

◎ Parajumpers Women’s Gobi Masterpiece Coat – Black,Parajumpers經典Gabi短羽絨外套我穿XS,65折碼【CYBER1】。

◎ Parajumpers Women’s Long Bear Coat – Black,Parajumpers經典long bear長版羽絨外套,65折碼【CYBER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