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ermann仙女洋裝 + Loewe腰帶好價 + Tod’s厚底樂福鞋56折 + YSL五卡夾/WOC特價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最近一直很想出去走走,終於等到Zoe的疫苗打滿2周,卻又一直是下雨天。昨天睡前看到氣象預報整天都有可能下雨覺得憂鬱,早上一起來發現是陰天,午後才會暴雨,立刻全家飛奔兒童新樂園,想說涼涼的玩正好。殊不知….那個陰天才一小會兒,太陽公公就出來了,一路曬到下午兩點半我靈魂都快出竅,並且一整天都沒怎麼飄雨。回到家後持續有種脫水的感覺一直到傍晚都在狂灌水,跟我想像的陰天快樂玩耍太太太不一樣了….

馬上開始查詢雨備親子同樂去處,不是因為下雨,是要躲太陽!

****

■ 分享一件Zimmermann超仙的洋裝,如果有機會生日去吃大餐的話可以穿一下吧(想到兩小孩嘆了口氣,有這個機會嗎?)。

♥ ZIMMERMANN Postcard cold-shoulder embellished floral-print silk and linen-blend mini dress,就是這件! 朝思暮想,想了又想,還是心一狠不顧一切入手了,之前Zimmermann我大部分都需要穿1號,這件我很認真的看了尺寸標示(Net-A-Porter都有平量),覺得我好像0號似乎也可以,可是就在我猶豫的時候,0號就默默的賣完…就趕緊入手1號了。1號我其實是可以的,腰部拉鍊也挺順利拉上,果然穿0號是我本人的幻想…然後我只能說實品真的太美,袖子真的不要太夢幻啊! Zimmermann因為太貴了我常常在留意有沒有類似的風格的品牌,找尋價格低一些的替代品,但不得不說Zimmermann還是有它貴的有道理的地方,無論是設計感或是細節都超級精緻。例如這件洋裝的肩帶,和腰帶,都有桐花色麻料穿金屬鍊,腰鍊上有貝殼裝飾,小貝殼翻過來還有小珍珠! 裙擺也有珍珠,總之就是很美。另外這件它的罩杯是有襯的喔! 單穿其實ok,我是覺得胸口有點空,需要修改胸圍,或者再加縫個襯墊比較好。肩帶雖然可調整,但是還是略長,需要把肩帶再改短一點,可以簡單抓一段對縫就好。

♥ ZIMMERMANN Postcard bow bodice mini dress,Farfetch也有同一件沒打折。

♥ POSTCARD BOW BODICE DRESS,其實我最一開始想要的是官網這件藍色,但我仔細看了Net-A-Porter的尺寸對照覺得我2號應該會太大很難改,只好放棄了。看一下動態影片真的太美了。

♥  LIDO Made ByFILIPPO CATARZI,帽子是Mirta我頭圍比較大用59,一般人應該57即可。

 

■ Coltorti 訂價優勢 + 折扣好價。

☑ 不帶星號單品75折碼【RSTYLE25】/  帶星號產品85折碼【RSTYLE15】。

☑ 他們家一定要一開始就先把站點調好,假如在台灣站,結帳要找美國地址是找不到的,反之從美國站也是找不到台灣可以填。

☀ 台灣站入口點這裡,運費35美元,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5-18%。

☀ 美國入口點這裡,運費18美元,最近發現好多團員超厲害都會轉運,有些東西美國轉運回來可省點稅金喔。

*****

價格超好的Tod’s厚底樂福鞋,顏色很好看是帶點紅的棕色,建議正常尺碼,參考我之前收的同一鞋型,我穿 36正常尺碼。

♥    台灣點這裡,608美元可用碼【RSTYLE25】打75折,運費35 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1%,大約NT16159價格也太太太好,台灣約兩萬九,至少56折

♥    美國點這裡,608美元可用碼【RSTYLE25】打75折,美國訂價795,等於57折!

劉詩詩示範。

穿上肖戰同款,四捨五入又變成肖太太了。

 

■ LN-CC換季+私密折扣,價格均含稅,滿5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15歐。

☀ 請注意,請大家先點這個女裝私密連結男裝私密連結,這樣才有可能看到最低折數的單品,真的太多好東西務必從入口進去篩選品牌逛逛喔

☀ 折扣女裝點這裡折扣男裝點這裡

☀ Saint Laurent點這裡。新加入不少折扣包款!

♥     Saint Laurent Zipped Card Case Wallet ,YSL很好用的五卡夾小包必備! 有拉鍊層可放硬幣和幾個卡片層,特價207歐含稅約NT6481,台灣10600,等於61折! 單買的話加上運費15歐也是222歐約NT6951等於台灣65折,找朋友一起買當然是省運費更划算,這咖放在男款所以要先點男裝私密入口連結,再點單品,才會看到好價格喔。

♥    SAINT LAURENT Chain Wallet Shoulder Bag in Black,Saint Laurent經典的信封WOC補貨! 折扣價952歐含稅免運約NT29807,專櫃訂價51300,等於58折!  要先點這個女裝私密連結,這樣才有可能看到最低折數的單品

 

■ Loewe腰帶好價格! 皮革拼接老花太美了 。

♥    LOEWE Anagram logo canvas belt,目前寄到台灣NT13628含稅含運,台灣一萬七,等於八折,我自己用75中高腰,低腰需要80或是85,價格可能會因為匯率浮動,也可能調回原價因為這是bug價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