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gles新品七折(Tod’s Kate超好價格必買 + 小髒鞋 ) + Veja 75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Coggles新品限時七折來啦!

※  指定入口內。新品七折碼【TREND30】,滿150英鎊免運,目前大部分是平信,少數Fedex,平信不一定,可能2-4周到貨,好處是幾乎沒稅金 ,如果是Fedex就會有關稅鞋子11%包包12% 衣服圍巾17-18%。(我剛問了一下其實不算是平信,是他們新合作的快遞公司商品如果在100-200英鎊左右都會用這間,大部分客人反應都是沒有稅金的,我自己也收到好幾包沒税,如果是比較高單價的,他們還是有可能用Fedex,我最近收到除了紙箱,大多還會有coggles自己的品牌紙盒,算包得滿好的) 3/29早上7點結束。

※  小髒鞋點這裡。有好幾雙新品尺碼齊全!

♥  Golden Goose Women’s Hi-Star Leather Flatform Trainers – White/Turtledove/Ice。小髒鞋可以偷偷長高的Hi star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我自己穿EU36=UK3,他們家本來就沒有半碼喔。七折碼【TREND30】。

♥  Golden Goose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Nigth Blue/Silver。塗鴉款Superstar好可愛,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我自己穿EU36=UK3,他們家本來就沒有半碼。七折碼【TREND30】。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Spray Orb Classic T-Shirt – Black。Vivienne Westwood可愛土星塗鴉T可以打折,我自己有收白色的我穿XS,七折碼【TREND30】。

♥  Bally Women’s Janelle Leather Loafers – Flor。Bally Janelle居然出了超甜美的粉色啊! 這雙要大半碼,我平常EU36,這雙我要穿Eu36.5=UK3.5,所以平常正碼的人反而要跳過,半碼的人可以趕快收喔,七折碼【TREND30】。

♥  Tod’s Women’s Kate Leather Loafers – Black。快收,Tod’s Kate價格超級好,560英磅打完七折,如果無税就是NT14700,如果有關稅就是NT16317,台灣定價NT28300,即使有關稅也是台灣的57折啊! 我自己穿正常尺碼EU36=UK3剛好,因為他們家沒有半碼,如果半碼腳寬可以往上,若正常腳我是覺得跳過比較好,除非願意加墊穿。七折碼【TREND30】。

♥  A.P.C. Women’s Grace Small Bag – Hazelnut。APC Grace 包紅棕色有參加七折活動,我收的同一個小尺寸,長夾ok的,參考影片有容量測試,七折碼【TREND30】。

※  Mackage點這裡。新款尺碼齊全。七折碼【TREND30】。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ara 1 Heeled Shoes – White。Ferragamo奶油白色Vara可以打七折,他們家是C楦,參考官方尺寸對照。七折碼【TREND30】。

 

■  Veja限時75折!

※  指定入口內鞋款。75折碼【SELECT25】 ,滿120英鎊免運,一樣可能是比較無税的物流,或者Fedex,如果以兩雙免運來說我猜都會是無税的物流公司,如果是Fedex鞋子到貨收關稅11%。3/29早上7點結束。

※  Veja點這裡。有四款可以打75折。有單價較低好入手的Esplar尺碼齊全,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