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Valentino腰帶大大bug價 + 也是必買Moncler超好價格男女都有,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穿搭分享 + Celine Teen Box好價 +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簡單快速分享穿搭。

♥ Selene Wheat Slip Hem Skirt,卡其色的針織裙是J ing我穿S/M,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他們家運費NT199,滿三千多台幣有免運,可能是平信或是Fedex,平信就很慢但不太抽到關稅,Fedex比較快但通常有關稅,這件滿好搭配的,最近出場率超高。

♥ Tahiry Black Premium Wool Striped Sweater,針織條紋上衣也是J ing,單一尺寸,我穿起來寬鬆感,這件觸感滿舒服不會刺,一開始有一點點味道,不過通風一下就好了,我最近有套洗衣網,丟洗衣機用輕柔模式洗過,再陰乾,沒什麼變型還滿ok,他們家針織類大部分都可以放心買,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Vivienne Westwood small Yasmine handbag,我的包包是是Vivienne Westwood,這個是經典包小尺寸,確認過長夾可入,要斜斜的進去,底部夠寬是可以放的,不過還是建議短夾會比較好用,首購九折碼【10EMAILFFWG】,另外 Coggles這裡,是更大一點的中尺寸,現在有78 折碼【NEW22】,滿150英鎊免運,跟大家說一下最近Coggles很多包裹變成平信了,包得很好,除了外紙箱裡面還有coggles的箱子,我自己買大概一個月收到,好處是我買了好幾單因為是EMS都沒有關稅,缺點就是慢,我也不太清楚現在平信或是Fedex是隨機還是怎麼決定,如果是Fedex優點是比較快,但大概率關稅是跑不掉的包包是12%。實際上出貨的物流查詢系統也不太準,我看到是Fedex系統但實際上收到是EMS。還有一個迷你包也可以打折,迷你包就是很廢很可愛了。另外咖啡色迷你包現在有折上九折碼【SALE10】,Coggles和Mybag折扣都是2月11日 08:00結束。Farfetch這裡還有一個粉紅迷你包顏色好甜美。

♥  我的帽子是滑雪品牌Goldbergh,很厚實喔,戴起來滿舒服,不過賣的地方很少,FWRD有現貨但是好像沒辦法寄到台灣,我是在Revolve買的,現在也暫時缺貨,Farfetch這裡也可以等看看有沒有機會補貨。

♥ 鞋子是By Far Sofia好穿,我穿正常尺碼36,半碼往上拿,Harvey NicholsFarfetch(首購九折碼10EMAILFFWG)、Net-A-Porter(首購9折碼FIRST10)、24S(85折碼FIRST15)有部分尺碼,看到Farfetch這雙顏色也滿像的有37 碼。

******

♥  短T是AMI可愛的櫻花粉色,這件沒有分男女,我穿的是XXS還是寬鬆,Ssense、 Shopbop、 Coggles、 Farfetch(首購九折碼10EMAILFFWG)、 官網(首購九折碼WELCOMEAMI)、 Mr PorterMatchesfashion(首購85折碼NEW15)都有。Matchesfashion到台灣收關稅,shopbop可選擇要不要預收,Coggles看是平信或是Fedex不一定有關稅,其他幾個網站結帳價格有含稅含運。

♥ Selene Wheat Slip Hem Skirt,卡其色的針織裙是J ing我穿S/M,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鞋子是By Far Sofia好穿,我穿正常尺碼36,半碼往上拿,Harvey NicholsFarfetch(首購九折碼10EMAILFFWG)、Net-A-Porter(首購9折碼FIRST10)、24S(85折碼FIRST15)有部分尺碼,看到Farfetch這雙顏色也滿像的有37 碼。

♥ BRIGITTA Made ByCELLERINI,包包是Mirta可愛輕巧的Brigitta包,喜歡它的配色是米白、橘和藍灰色背帶撞色很特別,我剛剛還有試著把背帶繞兩圈短背也很ok,但已經太晚就沒拍,我覺得它比較像是隨身逛街包,要放長夾其實也是可以,但是會很滿變成別的東西放不太進去,可以用小短夾和手機搭配著放是可以的,雖然說是預購4周,但我這次好像沒有等那麼久,大概兩周就出貨了。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 帽子是Moncler童裝的L號大人可戴,不建議M以下因為怕太淺,我頭圍比較大,我可以戴L應該大部分人都ok了,不過Moncler的毛球帽每年夏天開始會比較多貨,就跟厚款外套都是夏天上架一樣,這個月份補貨很少,可以FarfetchCettireLVR碰運氣,最像的應該是LVR這個粉色

******

♥  超夢幻的櫻花粉色AMI針織上衣,我157/48.5穿的是S碼,大愛心不分男女,這件是春款喔,不是毛衣而是有點厚度的針織,我原本以為V領會很低,但實際上比我想像中好一些,當然搭配小可愛還是比較保險的。AMI的粉色真的要用搶的,這件上架一兩天就賣到快沒尺碼,可以看看會不會補貨,目前是 Farfetch(首購九折碼10EMAILFFWG)、 官網(首購九折碼WELCOMEAMI) 可以買,最後價格都有含稅含運,或者V領開襟衫官網Farfetch也可以看看會不會補貨,基本上Farfetch很有可能也是官網出貨的。

♥  VIVIENNE WESTWOOD GRANNY FRAME NAPA LEATHER BAG,包包是Vivienne Westwood,他們家很多包包是環保皮革,這個是少見的羊皮,觸感很舒服,雖然小,但我的小短夾和手機可進去喔。

♥  其他單品都一樣。

 

■ Weekend Max Mara羊毛外套好價,約不到一萬四入手。

♥ WEEKEND MAX MARA ‘SELZ’ COAT,台灣網友點這裡,Weekend Max Mara這件外套價格很好喔,522 美元可用碼【RSTYLE25】額外75折,台灣運費27美元,到貨收關稅18%,約NT13767! (照片是同款同色,扣子顏色不一樣)

♥ WEEKEND MAX MARA ‘SELZ’ COAT,美國網友點這裡也是好價格。

 

■ Moncler男女款都有超好價趕快收!! 好幾款是經典款或是熱門款喔,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LN-CC價格都有含稅免運,他們家就是價格高高低低,每次給退稅價,價格都是很神奇的好價格,所以熱門款遇到低點都賣很快,但賣著賣著也有可能就價格調高了,下手一定要快。

****

手刀! 女生經典款Lans每年都會出,是薄款很實穿,我自己穿0=XS號。

台灣點這裡,690歐含稅免運約NT21952。參考Farfetch要三萬,最近看到Farfetch的bug價大概也是兩萬三,沒有LN-CC價格這麼好,況且LN-CC還是最基本的黑色。

美國點這裡,美國930,這裡740。

****

Moncler女款Serignan這件好熱門:

♥ 台灣網友點這裡,1035歐含稅免運約NT32928。參考Matches現在未稅價1253歐加上關稅大約要四萬七。

♥ 美國網友點這裡,美國1600,這裡1130。

****

女款羽絨背心也是好價格啊:

台灣點這裡,615歐約NT19566。參考Mytheresa要800歐約NT25452。(台灣網友這件要買的話優先買下面的另一個Coltorti賣場價格更好)

美國點這裡,美國850,這裡660。

參考我自己157/48.5,Lans穿0=XS,我平常很常穿,可是沒什麼照片只有下面這張手機照,大多就是出門辦事情套一下。

****

Hermanville派克外套,很帥氣,是羽絨外套喔:

♥ 台灣點這裡,1355歐含稅免運約NT43109。參考Mytheresa要1820歐約NT57903。

♥ 美國點這裡,美國1850,這裡1490。

*****

必買! 男款Agay經典實穿薄款,M大172/60-62左右類似款穿1號剛好,他除了寒流,冬天幾乎天天穿超回本。

♥  台灣點這裡, 710歐含稅免運約NT22588。參考Farfetch要NT34400。

♥  美國點這裡, 美國1150,這裡840。

*****

男款Acorus跟Agay整體滿像的,也是好價格:

♥  台灣點這裡,775歐含稅免運約NT24656,還有深藍色。參考Farfetch要三萬四。

♥  美國點這裡,美國1080,這裡840。

*****

男款Gusemi也是好價:

♥  台灣點這裡,男款Gusemi 1085歐含稅免運約NT34519。

♥  美國點這裡,1180美元。

****

下圖是M大穿的男生薄款類似款給大家參考,他172/60-63浮動,穿1號,每一年都會出這樣的款式,他穿的Royat現在已經沒有出了,和Agay差別在左胸少一個斜斜的拉鍊口袋,但是Agay多了左手上臂的小口袋。其他線條像是肩膀略有不同,但整體感真的很像。這件真的超超超實穿,整個冬天只要開始降溫,他可以每天穿,真的是每天。

****

Coltorti這裡也上架超好價格Moncler,他們家真的是一看就知道價格超級好,所以熱門品牌都賣很快,雖然是到貨收關稅稍微麻煩些但是價差很值得。(我轉到美國會消失,美國網友可以試試看,如果沒有可能就是美國站沒有上架。)

♥  MONCLER SANGATTE SHORT DOWN JACKET, 這件女款好好看啊,袖子的裝飾很帥氣的騎士風格,706美元+85折碼【RSTYLE15】,運費27 美元,到貨收關稅抓18%,約NT20630! 參考Farfetch要NT34600。

♥  MONCLER HOSSEGOR DOWN VEST, 女款羽絨背心533美元+85折碼【RSTYLE15】,運費27 美元,到貨收關稅抓18%,約NT15134! 參考Mytheresa要800歐約NT25452。

 

■ Celine Teen box bug好價。

♥  CELINE Teen Classic Bag In Box Calfskin, 灰色是bug價。

♥  CELINE Teen Classic Bag In Box Calfskin, 棕色也是bug價。

點進去看其他顏色貴了不少,現在灰色和棕色結帳寄到台灣3121.72歐含稅免運,約NT99317,台灣要十二萬,等於83折好價。

■ Valentino 腰帶大大大bug價 + 折扣價 。我自己通常選75中高腰可用,如果要很貼身的洋裝高腰需要70才不會啷,低腰的話需要80,但是一般狀況下75都很夠了因為我比較少低腰使用。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 絕對要手刀打包!! Valentino 雙面腰帶,一面是黑色,一面是氣質粉餅裸色,現在寄到台灣只要315歐含稅?? 這條德國站訂價是450歐耶,等於歐洲價格打七折,賣場上其他4公分寄到台灣要512歐甚至還有訂價更高的,如果跟給台灣的價格比等於是62折了! 加上運費20歐(或是滿800歐免運),也只要335歐=NT10658,大概已經是沒什麼邏輯的bug了,也不是退稅價不知道怎麼標的,希望會出貨。(真的要買要快,他們因為台灣改制成”含稅”才沒多久,感覺就是每天都有在檢查,昨天寫的大bug價RV,今天早上看已經調整價格囉,雖然也還是給退稅價,但就沒有未稅價變成含稅價這種好康了)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如果喜歡細版秀氣的感覺,這條其實也很可以,給台灣330歐,德國站定價是370歐,這個就是很標準的要給退稅價,結果變成含稅價,也是很大bug喔! 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

♥  Valentino VLogo Plaque Buckle Belt, 順道說一下,Cettire很好看的Valentino雙面腰帶目前特價,寄到台灣461.17美元含稅約NT12857,他們家配色有各種組合,這條是米白+裸色,都是很氣質的顏色,都很好搭,我自己通常選75中高腰可用,如果要很貼身的洋裝高腰需要70才不會啷,但是一般狀況下75都很夠了。

參考一下下面左邊,是跟裸色很像的灰色,右邊是黑色,會跟大bug價315歐那條感覺很像,其實我這兩個色,分別是不同的兩個腰帶其中一面,他們家有很多組合。順道要再推薦一次,我背的是Mirta手工包的Elvira,現在特價85折要預購,長夾可入,價格已經含稅免運,特別要說的是它的小款Elvi現在也是特價85折,NT8502已經含稅免運,預購四周到貨,可以選免費的經濟型包裝,那個包裝其實也很堅固了,他們家手工包幾乎都要預購,特別說要這個時候買小尺寸,是因為Elvi包價位上比較親切,每次全站滿額折扣都差一點點沒辦法打折,經常都要湊小東西,所以趁這個直接85折的機會買小尺寸最好了。Elvi短夾手機可入不廢!

也可以參考一下腰帶米白色的感覺,如果想買的是Cettire那條裸+米白的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