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鞋品牌Vivaia全場兩雙8折

■   環保鞋品牌Vivaia主打材質為環保回收塑料、鞋款輕盈好穿的通勤鞋,部分鞋款可機洗! 且價格也不會太貴喔。

※ 暢銷單品點這裡。都是賣得最好的鞋款。

※ 限時折扣區點這裡。可以疊加折扣碼折上折。

√ 11月單身節限定限定買兩雙8折/3雙75折/4雙7折碼【BFCM2023】

√ 如果只要買一雙,可以用首購9折碼【10AFF】一個Email只能用一次。

√  台灣運費12.99美元,網站沒有很明確寫免運門檻,但我買兩雙運費變成0,結帳的時候會有一個必須要購買的Shipping Insurance 1.99美元,到台灣收關稅。(在這邊特別說明,我買了兩次,第一次買兩雙是順豐無稅金,第二次買四雙,我猜想是因為有靴子比較大盒,所以被升級DHL,我原本擔心反傾銷稅,沒想到DHL和我說明稅制之後,聽到鞋子都是環保材質,跟我說原來只有含有皮革原料+中國製,才有可能會有反傾銷稅,我真的是誤會太多年了,最後幫我報材質是橡膠,稅率正常!外加網站把鞋子的金額每雙大概都報20-30美元,最後收的稅很低四雙才不到台幣500,不過建議第一次購買,先買少量,搭配順豐有機會無稅也省得麻煩。)

******

♥  Pointed-Toe Ballet Flats (Aria 5°),我之前有一雙Everlane的類似款很像這雙Aira 5,超常穿,客人來我家看到還問我哪裡有得買,這雙非常的類似所以一看到就有興趣。這雙Aira系列平底鞋,有三千多個評價,可機洗! 超級多顏色可以選,不過想購買的團員可以看一下我的尺寸感想。

我腳長22.5寬9幾乎Valentino,RV,等歐洲女鞋尺碼都正,穿36,第一次買這雙的Most Popular,顏色 Almond & Black,尺寸 36。收到之後剛穿上第一個感覺是:怎麼有點緊? 但好像又不是那種皮鞋偏小壓到難受的感覺,就覺得好包喔。

於是第二雙我就買Dark Leopard的36.5,猜猜發生什麼事? 我居然覺得兩雙沒差別,後來我仔細回想當初我剛穿Everlane那雙,一開始也覺得滿貼腳,其實是因為這是襪套鞋的感覺,穿久了會鬆一些,但不至於整個鬆掉因為滿有彈性,襪套鞋真的很容易穿上下一碼都覺得好像沒有差太多,不過還是建議這雙Aria 5一定至少要大半碼,甚至我覺得大一碼都是可以的,不過我不打算再繼續買37了…。有了36.5,再回頭試試看36,兩雙好像也都可以,實際上是沒有網站的圖片那種讓腳趾全部舒展開的空間那麼誇張,畢竟他還是做好看的小尖頭,要舒展開大概需要大圓頭吧。但因為鞋面很有彈性很包覆,鞋底還滿舒服,後跟也有保護,所以整體來說是好穿的。

左邊Almond & Black,尺寸 36/ 右邊Dark Leopard ,尺寸36.5,我在家裡走了半天覺得真的差不多,我甚至想37大概也會只差一咪咪,所以直接買大一碼應該是可行的。

後跟有加強保護防磨。

我之前那雙Everlane是”完全平底”,這雙鞋底有把內側做一個弧度出來舒服多了,腳跟也有一點點彈性。

Aria 5可機洗,也可以摺疊收納喔。(結帳的時候會問要不要加購專用洗衣網)

*****

♥  Round-Toe Chunky Heels (Julie Pro),這雙Jolie低跟鞋也賣得非常好,有兩千個評價,這雙不可機洗喔!  一樣來說尺寸心得。

這雙要大半碼! 我第一次買Julie Pro, Black & Beige的36碼,上面那雙Aria我只是覺得有點緊貼,但這雙是明確知道太小了,所以第二雙我買的是Beige & Black的36.5。

鞋子的logo滿可愛。

鞋底也是舒服的。

重點還是尺寸,我覺得左邊的36,我穿起來是真的小,右邊的36.5比較ok,這雙其實給我的感覺很像Ferragamo的B楦,腳底雖然不夠多地方舒展開,畢竟鞋型就擺在那,要舒展開就是要穿寬版一點的球鞋不是這樣的淑女鞋,但是鞋面是有彈性的襪套感,所以不會壓迫。我覺得以這種鞋型的說是ok的,同樣鞋款做成漆皮/原皮,那肯定沒有這雙好穿。我在家裡試走36.5,因為有點跟,腳多少會往前,後面會有一點點空間,所以我覺得這雙再往上拿37好像也不太適合,我也不太想再買第三雙了,我會覺得這雙是需要大半碼的。配色真的好美喔,我只是用手機拍而已。

配色都很好看耶。

超模candice swanepoel也有穿喔!

****

接下來兩雙靴子一起比較,因為是第二次買我真的不想因為太小又要再追加,我就直接兩雙都拿大半碼36.5比較保險,實際上這兩雙36.5 我覺得很ok。

♥  Square-Toe Water Repellent Wool Knee-High Boots (Tara 2.0),這雙及膝襪套靴也很熱銷,有加強足弓版本和一般版,有防潑水功能,大部分的評價都是說很舒適,我是買 Tara Pro,黑色36.5。

♥  Round-Toe Water-Repellent Wool Knee High Boots (Tessa),高跟版本,黑色一直沒有補貨,我買的是Tessa – Round Toe Rich Grey 36.5。

兩雙的跟可以比較一下,高跟雖然說有7公分,我是覺得還好,跟RV方頭70mm一樣穿起來沒有覺得那麼高,鞋底應該是有加強但我拍不到哈,可以看網站的圖。

(Tara 2.0)黑色36.5,(Tessa)灰色圓頭36.5,放在一起比較鞋頭。實際上穿起來,兩雙我的腳都可以前後略微移動一點點,空間是足夠的,要加個褲襪應該也可行,而且是襪套感覺所以也沒什麼壓迫,我覺得兩雙大半碼對我來說都是正確的選擇。

襪套靴就是直接穿脫,套上去就行了,修適度一定要比當然是高跟比較修飾,但不去比的話,黑色低跟也不錯了。

♥  Square-Toe Water Repellent Wool Knee-High Boots (Tara 2.0),先看一下網站示範,有加強足弓版本和一般版,有防潑水功能,大部分的評價都是說很舒適。

♥  Round-Toe Water-Repellent Wool Knee High Boots (Tessa),高跟版本,改天再來放有搭配衣服的照片,先看網站model示範。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