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Woody和Max Mara Mango好價 + Anine Bing Nico包千鳥格現貨 + Max Mara Canapa斗篷外套超好價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Coltorti 不帶星商品升級7折+全站大bug連帶星號商品都可以75折隨時結束。他們家定價很有優勢,搭配折扣非常划算。可以從新品入口進去逛,基本上喜歡的馬上結帳,價格絕對不虧的!

☑ 全站75折碼【SUMMER25】隨時修復!包括星號單品。

☑ 不帶星號單品升級7折碼【RSTYLE30】失效就用75折碼【RSTYLE25】/  帶星號產品85折碼【RSTYLE15】。

☑ 他們家一定要一開始就先把站點調好,假如在台灣站,結帳要找美國地址是找不到的,反之從美國站也是找不到台灣可以填。

☀ 台灣站入口點這裡,運費35美元,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5-18%。

☀ 美國入口點這裡,運費18美元看商品有時候會高一點,800美元以下無稅,超過800關稅用抽的。

******

♕ 來分享Max Mara cashmere的斗篷披肩外套Canapa,看到七折超好價格我忍不住入手了,我買的駝色已經賣完,現在灰色還有現貨好價喔!

♥  灰色台灣點這裡。定價優勢1037美元又可以用碼【RSTYLE30】打7折! 加上運費和關稅抓18%,大約NT26908,參考LVR要2450歐約NT74480,等於是36折

♥  灰色美國點這裡。定價優勢1037美元又可以用碼【RSTYLE30】打7折! 美國定價1980,算下來是36折!

♕ Max Mara雙面可穿斗篷披肩外套也是超好價格啊!!

♥  台灣點這裡。定價優勢1080美元又可以用碼【RSTYLE30】打7折! 加上運費和關稅抓18%,大約NT27973,參考Selfridges要六萬台幣加上關稅大約要七萬,等於是39折

♥  美國點這裡。定價優勢1080美元又可以用碼【RSTYLE30】打7折! 美國定價2075,算下來是36折!

 

■ Anine Bing Nico包最熱門的千鳥格紋現貨!

♥  ANINE BING Nico Houndstooth Bag ,Shopbop終於補貨啦,相較起來還是價格最好,可以直接買了,因為Shopbop即使有活動Anine Bing的熱門商品幾乎都排除在外的,可以選平信有機會避稅,或者預收關稅會比較快收到,剛剛看預收關稅334.67美元。

♥  ANINE BING Black & Beige Nico Top Handle Bag,Ssense 335美元含稅價格也是很合理,不過他們家單買運費25美元,正價品要滿350美元才有免運。

♥  ANINE BING Nico bag,24S用碼【FIRST15】結帳315.24歐含稅含運價格也是很不錯的。

♥  ANINE BING Nico houndstooth logo-clasp shoulder bag,Farfetch有首購85折碼【NC15FF】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幾件Max Mara系列超低價有尺碼快快收!

♥  ‘S Max Mara Arona Belted Long-Sleeved Coat,S Max Mara Arona突然降價!  有一件IT34=UK4寄到台灣NT16157含稅超級好價格! 參考 LVR要1925歐! 約五萬八算下來是28折! Arona低於兩萬都是直接可以收,不到一萬七閉眼打包,我自己穿UK4或是6都可以。

♥  Max Mara Studio Mango Fur Trimmed Hooded Coat,Max Mara Studio Mango我自己去年買的Tabacco色,今年都沒有看到,突然補了IT38=UK6,這個顏色我穿的就是這個尺寸,現在超低價寄到台灣NT25640含稅免運!! 喜歡的快打包!這件美國定價15XX美元,台灣的話之前Matches未稅價要六萬多。

♥  Max Mara Studio Belted Long-Sleeved Coat,Max Mara Studio Mango白雪公主款也是補了幾個尺碼價格特別好!

♥  Weekend Max Mara Rail Reversible Belted Coat,Weekend Max Mara雙面穿外套也是突然降價! 目前寄到台灣NT14833含稅免運,參考舊文要一萬六千多,降了兩千喔! 參考LVR寄送台灣要1861歐約NT56574,算下來約26折好價! 美國網友點這裡買也價格也很好452美元,美國訂價1045美元等於43折!我平常穿UK4=IT36,後來覺得UK6=IT38也ok,這件我穿的是It38。

♥  Weekend Max Mara Weekend Max Mara Reversible Belted Coat,這個賣場也是突然降價!!

♥  Chloé Chloé Woody Micro Tote Bag,Chloe Woody Nano超級廢包好價格又來啦! 想買又廢又可愛別錯過,寄到台灣NT13131含稅免運,參考NAP要687美元約NT20884,算下來是63折!!

♥  Chloé Chloé Woody Micro Tote Bag,Chloe Woody Nano粉藍色也是超殺價格!

♥  Chloé Medium Woody Tote Bag,Chloe Woody 中尺寸這個價格很好! 寄到台灣NT24804含稅近期超低價啊!!!參考NAP 1295美元約三萬八千多,官網也是差不多三萬喔!

♥  Chloé Small Woody Tote Bag,Chloe Woody 小尺寸這個價格很好! 寄到台灣NT24804含稅近期超低價啊!!!小尺寸有背帶款跟中尺寸價格是一樣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