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換季折扣低至五折

■ Harrods換季折扣低至五折啦! 價格均含税,台灣運費NT$969(美國30美元)。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ZIMMERMANN Halterneck Wonderland Midi Dress,Zimmermann長洋裝對折!

♥ ZIMMERMANN Linen-Silk Tama Mini Skirt,Zimmermann小短裙對折!

♥ BALMAIN Double-Breasted Blazer,Balmain經典西外6折。

♥ TOTEME Signature Stripe Rollneck Sweater,Toteme連出好幾季的鬆高領針織上衣對折! 可以趁反季低點收起來,好多地方還在賣原價,我自己穿XS寬鬆。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leated High-Neck Top,三宅男款高領上衣對折價好便宜喔只要四千多含稅! 還有4號,女生也可以買來搭配legging穿休閒風很好看喔,還有深藍色也是對折好價。

♥ HERNO Down Reversible Puffer Jacket,Herno雙面穿輕羽絨外套對折! 他們家我穿38或是40都可以。

♥ HERNO A-Line Puffer Jacket,Herno A字拉鍊輕羽絨外套對折!

♥ HERNO Grosgrain Hooded Puffer Jacket,Herno 這件短羽絨對折!

♥ COACH Signature Jacquard Camera Bag,Coach相機包特價8566,台灣要16800,等於51折!

♥ MALONE SOULIERS Leather Maureen Pumps 75,Malone Souliers經典的Maureen高跟鞋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打七折!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