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a Beara全場8折 + Matchesfashion折上九折 + Outnet 75折 + Olaplex 62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黑五周折扣超瘋狂,大概部落格前五頁的文章都是最新的,沒事可以翻翻看。

****

 

■ Beara Beara全場八折碼【BLACK2021】,運費15英鎊,是走郵局,抽到的話關稅包包是12%,現在英鎊很低,買起來滿划算。

☀ 全部包包點這裡看,他們家都是復古、仿舊感覺,包型硬挺居多,金屬也是舊舊的,會有點份量感,但因為我入手的都是小包,所以也沒重到哪裡去。

有些包包可以加燙字母,可能在吊牌或是包包本體,要另外加購的。

建議買英國站,折數比較好,實際測過下面這個套裝可以買!

♥  YOYO BROWN Small Classic Leather Zip Backpack,我的包包是這咖YOYO,可以後背,但我喜歡用一條背帶,變成側背斜背包,比較符合我自己的使用習慣,容量還可以啦,可以裝短夾、手機、粉餅唇膏等,防蚊液也塞得進去,就差折傘不行了。八折碼【BLACK2021】。

其實我最近就是因為收了Tod’s,覺得整體感,好適合這個包,又拿出來搭配覺得很不錯耶,我的衣櫃大概製造不出太古著風格,可是這樣搭也是有點效果出來喔。

之前的搭配,也沒有任何古著感,哈,就是用顏色來配一下,也是可以的。大家也知道我是配色控,配件同色控,控八控控這樣。

就,淑女風,與古著無關,所以這包好像還滿好搭的。

♥  YOYO BLACK Small Classic Leather Zip Backpack,也有黑色,順便看一下後背長這樣。

♥  BEARA BEARA FRIDA BACKPACK,Frida包有兩個造型,這是可以當作後背包的。八折碼【BLACK2021】。

♥  BEARA BEARA FRIDA HANDBAG,這個Frida包主要是肩背。八折碼【BLACK2021】。

♥  BEARA BEARA SUSIE BROWN,Susie包的造型非常特別好看,它有肩背帶喔。八折碼【BLACK2021】。

 

■ 要買Olaplex的這裡有62折!  可寄台灣,折扣後滿40英鎊左右就有免運了。

▶ 全部點這裡看 。線上75折+結帳自動退税=62折

☑  OLAPLEX NO. 3 HAIR PERFECTOR ,Olaplex最暢銷的是3號是洗前護髮,頭髮沖濕用毛巾壓乾之後,均勻抹上等待至少10分鐘再開始正常洗髮,適合平常居家護髮使用,一周1-2次。愛用者一次買多一點,這個折扣太好了!

☑  OLAPLEX NO. 4 BOND MAINTENANCE SHAMPOO ,4號是洗髮。

☑  OLAPLEX NO. 5 BOND MAINTENANCE CONDITIONER 250ML ,5號是洗後的潤髮。

☑  OLAPLEX NO.0 INTENSIVE BOND TREATMENT 155ML ,0號是3號的輔助品,水狀的像是打底,在3號之前使用。

☑  OLAPLEX NO. 6 BOND SMOOTHER ,6號是洗後保養,讓頭髮柔順。

☑  OLAPLEX BOND MAINTENANCE KIT ,3+4+5號套裝。

☑  OLAPLEX THE 4-STEP BOND MAINTENANCE ROUTINE。例如這個3+4+5+8的套裝,原價104英鎊,特價78英鎊是75折,結帳到最後,要付款的時候,會變成65.01英鎊等於原價62折!

 

■ Outnet黑五來了,額外75折碼【BLACKFRIDAY】,Just in , Bestseller不參加。

▶ 台灣站點這裡 。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30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

▶   美國站點這裡

♥ ROGER VIVIER Leather-paneled suede knee boots。RV長靴打55折可額外75折。

♥ STUART WEITZMAN McKenzee leather combat boots。Stuart Weitzman奶茶色軍靴顏色好溫柔,我最近買了曩雙淺色靴子,覺得搭配方向完全不一樣,全身都是裸色或是米色調很好看,很喜歡耶。我自己裸腳穿US5.5=EU36,加襪子需要穿US6=EU36.5。

♥ STUART WEITZMAN Suede over-the-knee boots。Stuart Weitzman這雙過膝靴還滿像Lowland,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其實他們每年都會出很多跟經典靴長得很像的靴子,只是沒有經典靴的名字,這雙看起來也是絕對好搭配的啊,價格也很好。

♥ BURBERRY Intarsia-knit wool-blend hooded cape。Burberry斗篷好可愛,有點哈利的感覺。

♥ VINCE. Strip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sweater。vince基本30% cashere羊毛衣。

▶  RV點這裡 。這是美國站的連結,款式比較多,但是不能寄到台灣喔,美國網友可以收。

♥ ROGER VIVIER Patent-leather pumps。這雙Sexy Chop還有39,建議正常尺碼,不過這雙窄版喔,腳太寬的人要跳過。

 

■ Mytheresa換季折扣常常會加入單品喔! 今天看到Chloe和Ferragamo, 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折扣總入口點這裡 。

▶ 折扣包包點這裡

▶  折扣鞋子點這裡

▶ 折扣衣服點這裡

▶ 折扣配件點這裡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有加入好幾雙Viva,有人類尺碼,價格很好,台灣大概都要兩萬五以上。

******

♥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leather ballet flats。Ferragamo銀色的viva記得之前有團員在等折扣,希望有你的尺碼。

♥ CHLOÉ Woody denim and leather slides。Chloe woody脫鞋這雙單寧藍滿好看的,尺碼還不少,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

♥ CHLOÉ Kiss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 Kiss包七折。

 

■  Matchesfashion換季折扣額外九折碼【EXTRA10】,可以使用的單品系統會提示,滿200歐免運,或是運費12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如果沒看到折扣,先手動調整到台灣站,再點連結試試看

▶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 DIOR DiorStellaire square metal sunglasses,Dior超輕盈的Stellaire太陽眼鏡,這支是很美的淡淡漸層色,特價只要220歐額外九折,這支折後有運費12歐,關稅到台灣收10%,大約,台灣定價一萬五,太陽眼鏡關稅10%,買起來才七千三左右真的很划算。折扣碼【EXTRA10】。

♥ DIOR 30Montaigne square acetate sunglasses,Dior 30 Montaigne超大框特價273歐,加上關稅10%大約八千六,台灣要17700,等於48折。折扣碼【EXTRA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