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ane新品/折扣單品推薦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來分享最近收到的Everlane單品,還有好看的新品/折扣品推薦,結帳會預收關稅,大約滿NT3000左右免運:

♥ The Dream Pant,這件褲子是可以穿去上班的,深灰色好搭,重點是腰部是鬆緊的!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略有厚度,最近天氣很適合,我之前一收到就連著兩次上班都穿它。

♥ The Baseball Cap,好搭配的全黑棒球帽。

♥ The Scrunch Flat,Everlane的鞋子大多是真皮,而且都滿好穿的,尺寸大多正常,這雙平底鞋我收了綠色,顏色很飽和,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 The Italian Leather Square Toe Chelsea Boot,好搭的Chelsea短靴。

 

♥ The Oversized Alpaca Crew,站上賣得很好的寬鬆毛衣,最喜歡這個配色。

♥ The Mary Jane Loafer,看起來就很好穿的瑪莉珍鞋。

♥ The Felted Merino Half-Zip Sweater,羊毛半拉鍊高領休閒上衣。

♥ The Organic Cotton Flannel Shirt,基本款襯衫好幾個顏色可以選。

 

♥ The Espadrille Sandal,突然發現之前我收的這雙草編涼鞋打六折,我穿正常尺碼US6。

♥ The Weekend Tiered Dress,芥末黃色的洋裝打六折,我穿X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