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 粉色親子裝賞櫻去,陽明山內厝溪櫻木花廊

 

三月地去了九州親(地)子(獄)之旅,今年九州的櫻花特別晚開,反倒是東京提早了好多天。出發前我們心裏有數看到櫻花的機會很小,但到了當地難免有所期待,最後回到福岡去了舞鶴公園,果然只有兩三棵樹有開花啊,於是呈現一個只要有哪棵樹開了花,下面就會被十幾個遊客包圍跳圈圈的狀態。前天我在FB上到有人打卡陽明山還有櫻花,和M討論了一下隔天就衝了。帶著肥倫、阿惠、還有阿惠的先省四大一小八點多出發上山。其實整個賞花步道非常的短,只是我們帶著不受控制的肥倫,不讓他撒野漂泊一下他不肯走,最後十一點才離開,如果沒帶小孩,估計半小時就走完來回一趟了。

如果這幾天還想去的人可以設定橘咖啡(官方FB點我)為目標,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93巷26號,不過橘咖啡非常的妙耶,他們在櫻花季期間是不營業的,想想也好,這樣大家都可以隔著木門看裡面的櫻花,也不會破壞那個美麗的畫面。到了現場,就是自己想辦法停路邊,因為路真的很小條。

這就是橘咖啡的大門,說真的就是這裡最美,往內走的櫻木花廊反而還好,雖然我身後的阿北實在是太吸睛,還是看得出後方碩大的櫻花樹開得燦爛。










還好大門很低,大家都從門外探頭往裡面賞花拍照,就是這裡最美。





看到一個內厝溪櫻木花廊的牌子,還有旁邊拿著手機猛拍的人群,就可以順著走了。其實一路上有很多櫻花是在私有地裡面,我們也就遠遠的欣賞,如果沒有小孩大概十五分鐘內就會到終點再折返,如果有小小孩建議推車就不要帶了,最後一段有樓梯基本上都要用抱的,等他開始下來走,要回到推車就難上加難,推車後來都是放東西用。

 
 
 
 
 






到了終點就是這個鐵門,也是私人住宅,就隔個鐵門看看花吧,這天肥倫也學會了發出「花」這個字的音,只是不確定他到底知不知道花真正的定義就是了。
 
 
 
 
 
 






這天的親子裝是以粉色為主題,我一直都喜歡用顏色或是條紋等圖案做主題,覺得這樣可以從原有的衣櫃裡面去搭配,頂多其中一人缺了什麼品項單獨添購就好,不一定要大家都穿一樣喔。其實我們在九州最後一天就打算這麼穿,只是當天太冷了,肥倫全程都穿著外套看不出所以然,回來後趁這天天氣還算適合,父子兩沒變,我從粉色毛衣換成粉色洋裝。肥倫穿的襯衫和褲子都是ZARA kids,襯衫好幾個月前買的網站上看不到,褲子是這件的紅褐色,鞋子是Adidas Stan Smith我在 LVR買的,M的襯衫是Uniqlo這件,褲子是之前去東京買的,鞋子也是Stan Smith。媽媽我的單品如下:洋裝:ASOS,我穿UK6,因為很便宜我還有包了黑色,我買的時候沒有出petite系列,我就是買正常版大約及踝,剛看到有出petite系列耶,一般長度的現在還有顯白的深藍色。ASOS三不五時就會出很多這種圍裹式洋裝,之前出了超多顏色目前都完售,可以三不五時搜尋wrap dress就會有。

項鏈、戒指、手環:COR-DATE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St Mawes,折扣碼【dwxj】直接68折,現在網站還有任買兩樣商品使用折扣碼【dwxj】打61折的活動,可以添購兩條錶帶或是手環都可以用,新品金屬鍊表不參加活動。

鞋: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非常軟好穿,我穿正常尺碼US6號。

包:Gucci

 
 
 
 


肥倫對音樂的律動很有感覺,不管是任何音樂,我是說任何!包括連什麼水晶音樂或是佛經的音樂他都會有反應。這天奔放的肥倫突然又像平常聽到音樂一樣單腳原地狂跺,反正就是他自創的舞步,我才認真搜尋旁邊,原來是有來健行的阿北在放台語歌啊,阿北看了肥倫的反應也相當高興,立刻開始大聲哼起歌來。這天還要感謝阿惠,她的拍照技術真的超級好,我們都不用帶腳架了好棒,還有先見之明的帶了一堆水果和麵包餵食肥倫,下山之後M大接著去上班,真是超級充實的一天。以上,爸爸真的好忙~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