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軍綠與粉紅:Gucci GG Marmont小鍊包 + Club Manoco風衣

會有這個軍綠加粉紅的想法,其實是因為去九州,因為有小孩的東西,自己的衣服也帶不了太多,尤其這種占位子有厚度的圍巾我只能選一條,雖然我很想帶White+Warren純cashmere很輕薄,最後還是選了也許能跟櫻花搭配的粉紅色Acne Canada,只是最後也沒看到幾朵櫻花就是了(淚),其中一天的親子裝主題是軍裝風,覺得粉紅圍巾好像不違和就圍上去,竟也順眼,然後越看越覺得這兩色很妹取,回來就如法炮製一番。

 風衣:Club Monaco Ellayne Trench,也有米色,這篇是比較冬天的穿法

 白色針織洋裝:無品牌 

 鞋:Alexandre Birman,7公分的Clarita,尺碼正常我穿36號。

 項鏈:Lulu Frost Plaza

 手錶:Daniel Wellington,用折扣碼【dwxj】直接六八折 

 包: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官網這裡也有,鍊子可以在包內交叉,所以會有兩種長度背法有點變化。

  戒指:COR-DATE珍珠花朵戒指

在九州第三天軍綠和粉紅是這樣,因為都不是明度很高的綠和粉,意外的和諧。那天在黑川溫泉早上醒來只有三度!不過體感溫度沒有那麼低,我穿個發熱衣在裡面加上一直有有走動,把脖子圍的緊緊的竟然也覺得還好,下午到柳川吃鰻魚飯沒那麼冷,就更剛好了

 軍裝外套:Current/Elliott,我穿0號。

 圍巾:Acne Stuodios Canada 

 鞋:Alexander Wang Kori,我穿正常尺碼36,不過大部分買過的人覺得大半號比較舒服。

 項鏈:Lulu Frost Plaza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Oxford,用折扣碼【dwxj】直接六八折 

 褲子:AG jeans Leatherette Super Black,我穿24號,這裡也有一樣的。

 包:Burberry rucksack後背包小粉紅

這張有人說很像背了一把劍,真的耶!



周末阿惠來,我們帶肥倫去附近的公園走,回來的時候阿惠做了一件我現在也忘記什麼的事情,我就大喊一聲「麻!」表示制止,沒想到肥倫在旁邊立刻跟著大喊「麻!」,我們立刻大笑出來。從此之後不太喊媽媽的肥倫,會喃喃叫著「馬麻」的次數明顯增加,真是意外的收穫哈哈。包括早上他先醒來但我們還想賴床時,他自己玩了一陣子不耐煩,也知道要喊「馬麻」,一聽到那個ㄋㄞ聲,怎麼忍心繼續睡覺啊,一定立刻跳起來泡奶啊,這麼小就知道怎麼控制媽媽然後媽媽也被吃得死死的,我以後慘了啊啊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