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讓人想包色的Alpha Industries Bomber Jacket ‧ Ice pink和Tulip色實穿

原本今天想寫這雙Sam edelman Leah Pumps,不過中午領了包裹看到一個大驚喜,就臨時改變主意了。之前就有寫過Gigi Hadid款的亮綠色Alpha industries bomber jacket實穿點我,這篇則是沒有鋪棉,屬於春天的粉色系兩件,兩件尺寸不一樣,也給大家參考看看。先從大驚喜Tulip色的這件說起,這件我在官網看到就很想要,只是官網不寄台灣,後來我用轉運的,可是遲遲沒有看到出貨相關訊息,還以為就沒出貨。轉運常常都好幾個包裹我也沒去一項一項確認,等到過了一個月(超久),今天收到轉運的大包裹一拆開,裡面竟然有這件Tulip色的L-2B Scout W Flight Jacket!這件我是訂XXS的,不囉嗦馬上來看實穿。

 外套:Alpha Industries,這件是XXS,Hbx這邊有同一件W L-2B Scout Jacket可以直寄台灣!結帳用折扣碼【HBXTEN】打九折,運費9美元,價格已含稅。

 條紋背心:ZARA過季。 

 短褲:shelter Q過季。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Oxford,目前官網有單品用折扣碼【dwxj】打68折,或是任選兩樣單品(金屬鍊錶除外)打61折的活動。

 鞋:Adidas Stan smith,不限金額免運費到13號早上六點,或是到這邊買價格含運含稅,我穿UK4。

 包:Burberry Rucksack小款粉紅 

整件的小細節都非常令人滿意,包括拉鍊的內層竟然藏有一個小logo好可愛,顏色又很討喜,忍不住就拍了八百張‧‧‧我覺得XXS穿起來就是肩線比較合,整體比較俐落,雖然現在肚子很大看不出修飾度,不過我相信我肚子消下去應該是可以拉起來吧,哈哈。

另一件Ice Pink穿起來就會比較偏冷色調,有點難形容,真的是偏冷色系的粉,表面有微微的光澤,我覺得版型和Tulip色那件很像,只是尺寸變成XS,穿起來會比較帥一點。因為這樣的外套其實穿寬一點感覺也很ok,我想兩個尺寸我都是可以接受的。搭了高跟鞋,把休閒和淑女風混一下,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外套:Alpha Industries MA-1 TT Bomber Jacket,我穿XS

 灰色背心:日貨過季。 

 短褲:AG jeans legging ankle 8 years eroded,我穿24號。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St Mawes,目前官網有單品用折扣碼【dwxj】打68折,或是任選兩樣單品(金屬鍊錶除外)打61折的活動。

 鞋:Valentino,建議正常尺碼,不限金額免運費到13號早上六點

 包:Gucci 

剛好鞋子和外套衣樣是冷冷的色調,其實有點偏向粉紫,算有呼應到。不仔細看XXS和XS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大概就是肩線比較明顯。



以上,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