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有一種氣質,叫做針線情:Needle and Thread洋裝 + Valentino Rockstud Quilted Shoulder Bag



來賓請先打開這首針線情作為今天的背景音樂,這真的很重要。我一直以為是沈文程或是李茂山的歌,剛剛估狗才知道羅時豐也有唱過,而其實原唱是莊淑君!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個非常針線情的品牌,Needle and Thread,尼砍砍,名字根本一模沒有兩樣啊。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就如它的名字一樣,一針一線地繡出精緻的優雅風格。關注了一陣子,終於也等到我很喜歡的一件補了尺寸,於是來賓請注意下一段音樂要開始了哦,你細肩,挖喜刷,肩刷丟細UK8~

● 洋裝:Needle and Thread Ditsy Bodice Dress with Tie Neck,丟系UK8,這件是ASOS獨賣款。 

● 鞋子: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andals,第一次嘗試七公分滿好走的,感覺只有五公分,我穿正常尺碼36。同樣顏色也有8.5公分高跟鞋,跟10公分的鉚釘鞋,這兩款我也都穿正常尺碼。 

● 包:Valentino  Rockstud Quilted shoulder bag,目前Farfetch這裡點我有一個同色同尺寸現貨,價格已含稅也很推薦同款同尺寸的裸色點我,還有非常搶眼的正紅色點我,買起來都有比台灣便宜,還有Matchesfashion這裡買起來也比台灣專櫃划算很多。 

● 耳環:COR-DATE 珍珠流蘇耳環 

● 戒指:COR-DATE 土星戒指







包包是被M評為我的包裏面最像仙楂餅的一個,這個顏色不好買耶,目前Farfetch這裡點我有一個同色同尺寸現貨,價格已含稅,今天Mytheresa上架了一個非常美的山茶花色,根據我對Mytheresa的了解,他們家色差其實滿大的,實品應該比較接近這個是很美的深紫紅色,其他款式到Matchesfashion買最划算。 

有網友擔心鍊長會不會像丹妮表姊說的長到像給LeBrone James大帝用的,答案是不會哦,鍊子並非固定,可以自己決定要怎麼穿過去,調整成兩種長度,今天我是繞兩圈變成短肩背。 





戒指是COR-DATE土星戒指









正當我洋洋得意自己套了個一個超美的濾鏡,請M大共同欣賞,他竟只看了螢幕一眼冷冷的說,這看起來很像眼鏡沒擦乾淨,模模糊糊的,而且包包顏色都失真了啊!現在自詡為時尚大濕的他,常常會對我的包包們做出評論,之前買的Gucci GG Marmont鍊包就被他批評為「一個仙楂餅」,現在Valentino Rockstud包,在他眼中是一個「比仙楂餅更仙楂」的包,覺得我滿櫃子仙楂餅看了都飽了。他認為要讓大家看清楚這個仙楂餅色才不會誤人子弟。於是我留了三張眼鏡有擦乾淨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哪裡可以買到針線情呢? 

ASOS,可寄送全球,每次看到有新款比較美的都很快就缺碼,平信幾乎不會課稅 

Net-A-Porter 可寄送全球  

Harrods 可寄送全球 

Forward 可寄送全球  

Revolve 可寄送全球   

Moda Operandi 可寄送全球  

Farfetch 可寄送全球 

Shopbop 可寄送全球  

Neiman Marcus  應該是可以寄台灣 

BHLDN    

英國官網款式齊全可惜不寄台灣,可以點進去欣賞美圖


接下來是針線情美圖欣賞,別忘了背景音樂要繼續,我們來換一下沈文程和蔡幸娟版本 

通常,我是不會放別人的美照在自己的照片前後來羞辱我自己的。但是這組照片太讚不貼一下我會內傷,實在太美!請幫我打包Dakota Fanning身上的Needle and Thread洋裝Jimmy Choo Lucy Pumps高跟鞋、還有她的頭髮、她的腿、她的臉,我都要,謝謝。有沒有新娘子缺禮服,這件買下來拍拍照都好,真的超美的啊! 免國際運費。如果沒有要結婚(?)的話,可以買短版的點我來當作正式場合穿的禮服。








再來看看針線情官網的Bridal系列點我,看了真的覺得有必要再結婚一次。跟時下流行的Vera Wang澎派的紗不一樣,著重在精美的刺繡,復古又華麗。不過結婚真的很麻煩,想到儀式請客重來一次就覺得身邊那個先省即使不斷講什麼仙楂餅,但其實人並不壞。各位太太們不要因為針線情而衝動啊!(沒有人會衝動吧是在擔心什麼)




當然也有一些ready-to-wear,不過看到這麼美的洋裝仙氣逼人,我只想說,衣服是ready了,但我還沒ready啊!哪一天我才能這麼仙配得上這樣的衣服,這輩子可有ready的那一天?






結果那一天很快就到來了,因為也有比較平易近人的款式,這兩件好有氣質,平常也可以穿。只是通常我們ready的時候,別人都比我們更ready,所以官網是sold out啦!右邊藍灰色在這裡有看到一件,US2=UK6以此類推,左邊的裸色在Harrods有,還有NAP也有同一件







左邊的仙女洋裝這裡有同一件已經ready!右邊我也喜歡,我也ready了,但是‧‧‧只有官網有啊,官網的郵寄功能沒有ready不寄台灣。




右邊的黑色蕾絲刺繡洋裝端莊又華麗,一些正式場合可以穿,shopbop這裡也有白色的同款 

左邊那件因為太長了,暫時又沒有要娶媳婦也很難找到適合的場子來穿,可以考慮買同款的短上衣,再找同色系的平價紗裙來搭,就可以穿出類似的感覺又實用。



不知道大家對今天的針線情介紹可還滿意?如果你已經ready,請一起來大聲唱:啊~你我~本是同被單,怎樣來拆散~~ 如果還不過癮,我這邊大概還有三百首台語老歌可以介紹,雖然講台語不輪轉,本人對唱台語老歌這件事情可是非常熱衷的啊~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