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Tesla與普羅旺斯:Yumi Kim薰衣草紫洋裝 + Meli Melo大象灰色Thela包 + Borsalino草帽



上周末就收到這件Yumi Kim的薰衣草紫色花洋裝,打開覺得太美了吧!捨不得脫下來,竟然就這樣穿著花洋裝,還沒化妝戴著眼鏡跟肥倫去Commune A7吃雞蛋仔,還去A11看了Tesla,請別誤會不是爸媽想換車,是因為Tesla其中有一部車子可以讓民眾自由上車體驗,想當然爾那部車徹底變成小孩的天堂,一群孩子排隊等著坐上駕駛座,一堆爸媽站在旁邊假裝問車子的細節其實內心歡騰著「耶使!我又可以放空半小時了。」然後偶爾拿出手機拍一下小孩。我們還沒熬到可以放空的時候,肥倫這麼小又怕生,面對滿車的小哥哥,他是既興奮又緊張,爸媽只好輪番陪上陣,不過至少可以坐著陪玩啦好過到處走來走去,謝謝你Tesla! 

講了一堆廢話,今天化了點妝卸斗一下,覺得這洋裝明明非常的度假風吧!什麼Tesla啊拜託哦,我們要去普羅旺斯,謝謝。 

● 洋裝:Yumi Kim Making Moves Dress,產後的我穿XS竟然可以扣的上,哈雷路亞!免運費。美國網友也可以到這裡買尺碼齊全。 

● 包包:Meli Melo Thela中型Taupe色,現在義大利網站forzieri點這裡用折扣碼【SVIP17】打八折,結帳預收關稅和運費24歐滿划算的。 

● 鞋子:Valentino白色械型鞋有拿小半碼,前面稍微有點擠,腳寬建議正常碼。 

● 帽子:Borsalino,我戴L,點這裡有很多新款,價格含關稅和運費。





一陣風吹過來,我家的頂樓是不是有薰衣草的味道呢?



剛剛跟M說你看這樣是不是滿適合去南法的,他沒有表情的回:「我去過了。」然後頓了一下又說:「你覺得我們現在是可以去哪裡?」我整個被打回現實。是啊,現在出門都以小孩的喜好為主,不然至少也要可以讓父母完全放鬆不用在乎別人眼光。前天首度大隊人馬帶著肥倫和他老妹去吃家母阿惠慶生大餐,雖然西華的烤鴨CP值略低(先說明其實很好吃,只是我對烤鴨的印象就是應該要有成山堆的麵皮和鴨肉,吃到後來大家會飽到推來推去絕對沒在假客氣,但怡園就是結帳的時候有點疑惑我剛吃了什麼,份量相當適合有在體重控制的人。),但想到在包廂裡面可以讓肥倫繞桌子跑三百圈,大人們吃得很素喜,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而且最後的花生冰淇淋還貼心的詢問有沒有人不吃香菜,是不是很加分? 

不只吃飯,旅行也是啊,只有大寶的時候我們還滿心想要三人行到處玩,現在有雙寶除非攜帶行動式托嬰中心而且還要攜帶兩組以上,不然真的哪兒都不想去。這麼說來還是要感謝Tesla,比起頂樓的普羅旺斯,他更有存在的必要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