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等待的滋味:Bally Janelle樂福鞋 + Boyy Karl 24 + 阿達阿永


自從轉戰歐美電商之後,就習慣現貨免等待的快速感覺,卻沒想到又嘗到等待的滋味,就是這個剛到手的Boyy Karl 24,我自己是在Luisaviaroma預購的,等了兩個月才拿到,有些只賣現貨的電商譬如說Net-A-Porter,基本上看到包包的照片但點進去都是空的,預購的盛況大概就像當年的Mansur Gavriel吧,倒是Farfetch貨況比較良好。 

剛收到的Bally Janelle樂福鞋,和Boyy包剛好個長方形框框,就這樣好像說好似的配成一對,趕緊讓他們倆出門秀一下。 

● 包包:Boyy Karl 24,這裡有個一樣顏色比我大一點的karl,竟然是現貨!可以用碼【NYFW250】折抵250美元,結帳預收關稅和郵資,到貨不用多付。 

● 鞋子:Bally Janelle樂福鞋,也可以到這裡買是同一雙。我穿36號剛好,腳背高或是腳寬建議大半碼。 

● 背心,Starmimi,跟這篇是同一件 

● 褲子:Giordano Ladies,跟這篇是同一件 

● 戒指: COR-DATE土星戒指 




這天我們是去阿達阿永咖啡內湖店,在IG上看了好幾個月一直想去,有一天終於跟M說我們去看看吧。可是有了小孩之後雜事總是莫名其妙很多,從我們說想去,到真的去了,相隔一個月很正常,我本來還以為要一年後才會來咧。還有去之前M一直找不到這家店在哪裡,後來忍不住問我:「欸你說的那家阿呆與阿瓜在哪裡啊?」我無言,難怪他找不到,自己記錯要怪誰‧‧‧‧ 

食物好不好吃?我想這家電視拍照為主,好玩性質居多,有的店只是漂亮但食物很糟糕,這家店至少不會。我們點了兩杯特調茶飲和一塊烏龍戚風蛋糕,價位大概都一百多,我覺得還ok,不會太甜膩。店員人很好,完全不會管你怎麼拍照。








來說一下這個Boyy Karl 24,可以裝得下長夾,它的造型太好看了,不需要任何logo就夠有特色。我自己在LVR預購等了兩個月,這裡有個一樣顏色比我大一點的karl,是現貨喔!可以用碼【NYFW250】折抵250美元,結帳預收關稅和郵資,到貨不用多付。



這個綠色不是很好拍,所有的電商和我的照片其實都不太一樣,有沒有陽光也呈現不同的色調,總之就是好看的深綠色,搭上他們仿舊的金屬配件很好看。稍微有點重量,不過畢竟包不是太大,不會像Meli Melo那樣重到哪裡去。





鞋子是誤打誤撞買到的裸色Bally Janelle,我這雙的框框有琺瑯配色,不是全金屬滿特別的,尺寸方面我拿正常尺碼36,當包鞋穿的時候腳背有一點緊,腳趾頭的部分不會喔,建議大家可以買大半碼,當包鞋穿會比較舒服,特別是腳背高或是腳寬的人。當踩腳拖鞋穿就沒差了,完全不緊。



最熱門的當然還是黑色和白色,超難得白色Janelle點我尺碼全齊,也有黑色點我目前尺碼還有但是跑很快,用折扣碼【NYFW100】直接折抵100美元,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郵資,美國境內免運,到貨不用多付,有些尺寸是預購有些是現貨,但是通通都可以折扣。這裡點我是Bally全部鞋款。Bally Janele最近因為Melody很常穿所以相當熱門



我覺得搭一身白超好看的,氣質女星唐嫣穿的好優雅。



Farfetch點我也有很多選擇,價格都包含關稅,運費25 美元。澳洲時尚博主Amanda Shadforth穿的黑色原皮,她搭的好優雅。還有棕色皮革超美的,是一雙會讓人想包色的鞋子。


有一個地方也很好買,Luisaviaroma點我,全部價格都是包含關稅和郵資,到貨不用多付。用折扣碼【VISA2017】滿350歐九折,滿600歐88折。

除了包包要等,鞋子剛好也是很熱門有些顏色需要預購的款式,再加上等了一個月的咖啡店,這天吃的不是咖啡,吃的是等待的滋味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