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Denim X Denim:Mother Crop Step Fray + Rails仙人掌襯衫 + Loewe Hammock



很少一天寫兩篇文,不過今天兒子很乖早早就滾去睡+這照片也擺很多天了就來交一下作業。因為這件褲子實在是太滿意了啊,不分享不行。之前看到Emma Roberts穿一件Mother的微喇褲很喜歡,摸不定尺寸乾脆自己買來試試看,沒想到非常剛好,當初就是知道她身高不高,覺得自己應該也不用改褲長,果真剛好啦!上一條我覺得是顯瘦神褲的AG legging Ankle Jeans (始終熱門的7 years break me down我穿24剛好),它的ankle基本上也是西方長腿人的ankle,到我腿上就是腳底,我習慣往內反折約2-3公分,褲腳不要積在下面看起來比較瘦一點。 

● 襯衫:Rails 仙人掌襯衫 (售完),同版型有很可愛的天鵝圖案點我,用折扣碼【WELCOME10】首購九折+免運,要先訂閱電子報才能使用,或是這裡也有同一件。 

● 褲子:Mother Crop Step Fray,刷色not rough enough,我穿24號剛剛好,彈性很不錯,用碼【CANDY】九折+免運,Forward這裡有同一件也是免運。ShopbopForward這裡都有mother的褲子。 

● 包:Loewe Hammock small 

● 鞋子: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我穿36號剛好,同色還有方頭45mm可以選。

看一下正面,是個矮個子完全不用改褲長的狀態,我要感動落淚了,通常看到褲腳有變化的褲子,最怕就是買了不知道要怎麼改,這件非常ok。然後‧‧‧最近有人問說我怎麼照片突然開始看起手機,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很多照片我都是用相機wifi連線手機自拍,所以我照片常常沒有右手,或是側面就是這個原因,最近常常懶得藏手機,就會出現這種照片。



同樣版型褲長還有三個刷色可以選,點圖直達商品頁面,都可以用折扣碼【CANDY】九折+免運。其實實際上看到麻豆的照片未免心中一陣悲涼,人家是七分我穿起來是九分,不過轉念一想,總比人家九分我得踩高蹺好吧?












褲腳真的很好看,到麻豆的小腿肚一半,剛好是157的我九分微喇褲,拜託美國品牌多多出一些這樣的免修改褲子給我們啊。







子是Roger Vivier方頭70mm我穿36號剛好,同色還有方頭45mm可以選。這個棕色乍看很成熟,但是我喜歡包鞋同色系,搭個同色包包,再配上單寧其實滿耐看的,原皮很軟不磨腳。 

Harrods這裡有同款黑色原皮賣場一賣場二,這兩雙是降價款寄台灣預收關稅比台灣便宜很多,如果有黑色系包包的可以買來一起搭。LVR這裡有漆皮款點進去有很多顏色可以選,用碼【VISA2017】打88折,寄格已經包括關稅和運費。




順道放一下非常熱門AG legging Ankle Jeans刷色是最熱門的7 years break me down,我穿24剛好,我習慣往內反折約2-3公分,褲腳不要積在下面看起來比較瘦一點。包包是Chloe Drew mini買起來比台灣便宜很多,身高160以上的女孩也可以考慮買小的灰色鞋子是Valentino這雙我建議穿正常碼比較舒服。





同一件褲子,搭配的帽子是Maison Michel Virginie,包包是和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兩個都可以用碼【AS18】打82折只到9月10日。價格已經包含關稅和郵資。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