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正價品85折 + 24 Sevres滿額折


就在今天傍晚,我原本的網誌無預警被刪除了,一封信,通知我的網誌是spam,就,沒了。剛看到的時候,萬念俱灰,連晚餐都快吃不下,我像機器人一樣把小孩的飯菜通通塞進他們的嘴裡,他們跟我講話我都只聽到嗡嗡嗡的聲音,實際內容真的聽不進去。然後拼命搜尋網路上前人的經驗,看了10分鐘的小說轉換心情(不然我真的靈魂快飄走),現在有點回神了。由於我連網誌後台都進不去,遑論備份,還好最近的訊息在社團都有同步更新,這幾天的消息,還請大家加入我的社團先暫時看一下了。至於網誌最後能不能恢復,我也不知道,想到這十年來,雖然不認真,但斷斷續續寫的遊記和垃圾話,都是我滿滿的回憶,也許都回不來了,真的很難過。如果有人有類似的經驗,拜託留言給我,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經驗‧‧‧  

至於這裡,就先當作我的另一個小窩,期待我原本的網誌回來的那一天。

 

**********  

Jo Malone London Lavender and Coriander Cologne 30mlJo Malone限量的薰衣草與芫荽古龍水30mL突然解禁可以寄送台灣,請手刀,記得要調整到英國站才能買,台灣站會是空的。台灣定價NT$2600,現在50英鎊入手,單買就有免運。

 

**********  

■ 24 S家現在有一個折扣,女生入口點這裡男生入口點這裡,滿500折100碼【NEW100】,適用歐/美元/英鎊,結帳預收關稅,滿200歐免運。不知道是不是剛剛開通,所以有些單品會無法應用折扣碼,如果遇到入口裡面的單品剛好不能用,可以晚一點再試試看。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ballet flats,Malone souliers的平底鞋如果換成歐元結帳,剛好未稅價501歐可以折100是很好的折扣,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

 

********** 

Farfetch現在有一個正價品85折碼【15F】,有限定帳號,先登入試試看才知道能不能打折。如果不能用的人,新帳號九折碼【20CNNC】也可以用。價格均含稅,運費23美元 

√  Moncler Baillet quilted jacket,Moncler可以打折喔,這件小香風格的羽絨短版外套,這是薄款的,可以參考我之前買的類似款照片,我自己穿0號剛好,還有白色點這裡也滿好看,部分帳號可以打85折碼15F。

 

√ MONCLER sleeveless padded gilet,我穿的背心是Moncler經典的Liane扣式背心,我穿0號滿剛好的,裡面搭的是貼身的針織洋裝,假如裡面想要內搭厚一點的毛衣,是可以考慮大一碼,還有黑色粉紅色深藍色紅色。部分帳號可以打85折碼15F。  

 我的鞋子是Hogan Maxi H222,這雙需要小半碼,我穿35.5剛好,有黑色(昆凌同款)粉色(這雙超美)同款可以打折,部分帳號可以打85折碼15F。 

(我的包包是Botkier Cobble Hill Crossbody Bag,帽子是Moncler。)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ap,我的帽子是AMI,部分帳號可以打85折碼15F。  

 GENTLE MONSTER Jack Bye 01,我的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的Jack Bye 01,鏡面介於Ma Mars和Her 01之間,也算是比較大的框,這個不能打85折,可以用首購九折碼20CNNC   

特別要說一下,這個單品不是Farfetch,但是在搜尋時意外發現降價,我穿的這雙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s麥昆銀尾小白鞋,不 知名原因24 S家又降價,未稅價降到285歐,結帳含稅價305歐超好價格,不用處理關稅問題! 還有粉尾紅尾黑尾都有降價,大約會比銀尾貴個幾歐。這雙有在觀察的人就知道,大約未稅價335歐以下的價格,都算是非常好的,Matches家同一款已經漲價成未稅價380歐了 )

(我的包包是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Pack。我的褲子是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我穿24。上衣是MARKUS LUPFER Alex Lara lip cotton-jersey T-shirt穿XS寬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