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虹夕諾雅之爸爸是超人+折扣預告+可以寄送台灣的Jo Malone擴香好價格

 

這三天兩夜我們去了谷關虹系諾雅,由於之前去了輕井澤星野虹夕諾雅住了原價,回來之後朋友立刻花了我們四折的價格訂到早鳥,一定要有比較才有傷害,切身之痛讓我們這次鐵了心無論如何要訂到早鳥。這一趟的配備最重要的就是公婆,不然要怎麼丟包小孩去泡大眾池呢?房間和環境的照片,我就簡單貼在instagram了,有興趣的可以點去往右滑有很多張,簡單的心得寫在我的Instagram房間篇環境篇,這邊就不贅述了。餐點偏貴,除了第一天的晚餐,和兩天的早餐,我們後來都去開車10-15分鐘的外面餐廳吃,好吃而且划算很多,餐廳名字是「魚之鄉」和「山景」,給想去的人參考。

 

在這裡要特別表揚被迫很英勇的M大。離開新店我都一定要拍個上百張照片才算回本,這次也不例外,第二天中午我們外食回來,兩個小孩在車上睡翻,M大就說他在車上陪小孩躺一下,我趕快去拍照。就在我拍得如火如荼之際,Zoe醒了,於是父親就抱著睡翻的肥倫,牽著Zoe先到大廳喝茶區暫時坐一下,肥倫起來咿咿啊啊一陣繼續睡翻。等著等著父親突然很想上廁所,於是他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空,我只說有很必要的話我可以去幫忙,M想想萬一我幫完他馬上又下雨,導致不能拍照的話,我肯定會碎念,倒楣的還是他。他就說那算了,接著打給公婆,公婆應該是在泡湯沒接,最後他就扛著肥倫牽著Zoe慢慢徒步到客房區‧‧‧然後就發現房卡沒有帶。父親在回頭去停車場拿房卡與繼續前進房間之間,賭了一把,他帶著兩個孩兒去公婆房間按電鈴,想說電鈴聲應該比電話鈴聲大,然後他就發現賭錯了,沒人回應,此時他想死的心都有了,很想上廁所又扛著重物,這是怎樣的絕境。萬念俱灰並且非常想上廁所的父親,只好拖著兩小遠渡重洋回到停車場拿房卡,然後再拖著兩小重複剛才的路徑回到彼岸的房間,解放膀胱。

此時的我拍到一個段落,回到房間,渾然不覺剛剛的驚天動地,正好看到Zoe大啃米餅,肥倫正在用我的電腦看機器戰士的和諧畫面(喔對了,虹夕諾雅是沒有電視的),父親的表情居然洋溢著無比的輕鬆,我還想說怎麼一打二很開心嗎?殊不知他只是因為剛解放完‧‧‧我收拾了一下東西繼續出門拍第二輪,這一輪拍得比較快,回來竟然發現父親已經抓了兩隻去洗澡完,正在泡湯。我簡直驚呆了,問他怎麼那麼認真帶小孩,我出門回來才一下下,那麼短的時間一打二怎麼洗啊,尤其Zoe現在正是一個超煩難搞的階段,動不動就愛演戲演得很傷心。

他涼涼的回:所以我應該沒有把他們洗得很乾淨吧。真是一語突破盲腸,只要用馬馬虎虎的態度,很多事情我們都能以光速完成。今天回程,我在車上說,我怎麼又有一種花了錢把自己搞得很累的感覺,M回我說他昨天下午也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他怎麼認真訂了早鳥價結果膀胱快爆炸、扛著小孩走來走去、最後還好人做到底洗了兩隻去。

接下來的這組照片的標題是: 每張照片背後都有個發出聖光的父親。

■ LOEWE Balloon small cotton-canvas and leather bucket bag包包是Loewe小尺寸氣球包,NAP德國站定價1600歐,”填完”台灣地址變成1502.76歐含稅免運,台灣定價七萬四,現在歐元約33.4買起來是台灣的68折。 

■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褲子是Agolde我穿24。  

■ LOEWE Textured-leather belt復古扣頭的Loewe腰帶,這是一面焦糖色、另一面黑色雙面可用,德國站定價350歐,寄到台灣344.68歐含稅免運,台灣定價一萬六! 寄到美國307.66歐免稅免運,我自己當初一開始買65覺得太緊,後來買70是中高腰使用,我也有買過75這個尺寸,最後是覺得75 比較剛好。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pumps鞋子是Valentino,這雙的這個高度,建議要小半碼,我穿正常尺碼會略鬆,這個顏色後來我買35.5小半碼就很剛好。

■  襯衫是Rails我穿XS。

 

 

**********  

■ Jo Malone點這裡,NAP德國站的Jo Malone原本只有蠟燭和乳液可以國際運送,剛剛發現很多擴香居然也可以,不知道是不是暫時的,想買的趕快,結帳價格含稅,滿200歐免運。(香水是確定不能寄送) 
JO MALONE LONDON Pomegranate Noir Surround Diffuser, 165ml,黑石榴擴香台灣定價NT$3800,NAP德國站定價74.66歐,填完台灣地址變成69.17歐含稅。(Selfridges會員可以點這裡買) 

JO MALONE LONDON Lime Basil & Mandarin Surround Diffuser, 165ml青檸、羅勒與柑橘擴香,NAP德國站定價74.66歐,填完台灣地址變成69.17歐含稅。 (Selfridges會員可以點這裡買) 

JO MALONE LONDON Scent Surround Diffuser – Red Roses, 165ml紅玫瑰擴香,NAP德國站定價74.66歐,填完台灣地址變成69.17歐含稅。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Pear & Freesia Surround Diffuser, 165ml,英國梨與小蒼蘭擴香,NAP德國站定價72.34歐,填完台灣地址變成67.02歐含稅。 (Selfridges會員可以點這裡買) 

JO MALONE LONDON Scent Surround Diffuser – Peony & Blush Suede, 165ml牡丹與胭紅麂絨擴香,NAP德國站定價74.66歐,填完台灣地址變成67.02歐含稅。(Selfridges會員可以點這裡買)

********** 

折扣預告,明天台灣時間3/12星期四早上7點,這個網站會有好活動,有時候他們八點一更新完就會抽掉一些東西,所以第一時間逛比較保險。明天最最最重要,因為只有明天,有配合到網站的不限金額免運,所以明天最好買。 

√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例如這雙RV Viv Run很適合明天的折扣買,建議正常尺碼。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D’Orsay leather ballet flats,雙RV D’orsay建議小半碼,這雙明天折扣買起來會很划算!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這雙方頭70mm建議正常尺碼,也會折得剛剛好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