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 新品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24S  的LV有上新,寄送全球預收關稅,台灣滿300歐免運,到貨不用多付,寄件快速,可以選擇精美包裝,收到像是拆禮物一樣心情會很好。

√ 女生入口點這裡,有LV、Moynat、Celine、Fendi! 可使用九折碼【ULTIMATESFIRST10】。

√ 男生入口點這裡,男生入口有LV、Moynat、Fendi可使用九折碼【ULTIMATESFIRST10】。

√ 站上其他正價品可使用85折碼【15FIRST】,部分品牌不參加。

Moncler點這裡可使用9折碼【WELCOME10】,最近價格非常有優勢喔。

◎ LOUIS VUITTON Cluny BB ,LV Cluny BB,9折碼ULTIMATESFIRST10。

◎ LOUIS VUITTON Tuileries Besace ,Tuileries,9折碼ULTIMATESFIRST10。

◎ LOUIS VUITTON Monogram Lines Stole ,推薦這條圍巾我自己有入手,雖然放在男裝,但是這條monogram圍巾不分男女都可以用,價格甜甜的,台灣定價NT$22800(官網已經找不到黑色了,但仍有灰色),現在有額外九折碼ULTIMATESFIRST10加關稅還是划算,等下有空來放我的照片。

◎ LOUIS VUITTON ID Giant Square ,粉色方形大絲巾,顏色超級美,9折碼ULTIMATESFIRST10。

◎  LOUIS VUITTON Daily Monogram Bracelet,LV的手環我是買Taupe色,S尺寸很合,9折碼ULTIMATESFIRST10。

******

◎ BURBERRY Roseberry Burberry round crossbody bag ,許路兒同款Burberry帆布圓餅包,用碼15FIRST寄到台灣876.25歐含稅免運,台灣訂價NT$39900,約75折。

◎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Burberry經典風衣用碼15FIRST寄到台灣1430.43歐含稅免運,台灣訂價六萬九,大約71折,還有蜜金色點這裡。Kensington我自己會降碼穿UK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