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換季折扣推薦清單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Harrods折扣區點這裡,一直有加入新的單品,價格均含稅,運費台灣NT$969,美國30美元,部分會員有升級滿額免運。

◎ MAJE Jacquard Scarf Midi Dress,Maje漸層綠色小洋裝。

◎ MAJE Tweed Button-Up Gilet,Maje Tweed 背心,今年這種款式大流行。

◎ Valentino Garavani Leather VSLING Strap Pouch,很美的裸色Valentino Vsling小側背包打六折。

◎ Valentino Garavani Small VSLING Shoulder Bag正紅色Vsling包小尺寸最後一個,價格很好 台灣定價七萬六。

◎ NEEDLE & THREAD Embellished Eliza Gown,Needle & Thread亮片小禮服洋裝。

◎ NEEDLE & THREAD Floral Diamond Elsa Maxi Dress,Needle & Thread花朵洋裝。

ZIMMERMANN Carnaby Scalloped Blouse,Zimmermann襯衫。

◎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umps 65這雙Roger Vivier方頭70mm雖無折扣但是價格超級好,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 36,悄悄的補滿尺碼了。

 

◎ DAVID CHARLES Tweed Cap-Sleeve Dress,非常可愛又優雅的童裝David Charles Tweed小洋裝,年底要參加聚會的或是小朋友要上台表演,可以先買起來。

◎ DAVID CHARLES Tweed Dress,這件也很甜美。

◎ DAVID CHARLES Satin Cap-Sleeve Dress,綠色緞面小禮服,可以參考同品牌另一款綠色洋裝穿起來的感覺。

◎ STUART WEITZMAN Suede Tieland Over-The-Knee Boots 70。Stuart Weitzman價格非常好,喜歡粗跟的款式可以買tidland,跟我這張照片的款式幾乎一模一樣,我的是Urban,不確定尺碼的可以照平常的歐碼買。(美國網友點這裡買)

◎ STUART WEITZMAN Suede Lowland Boots 30。Stuart Weitzman Lowland深棕色還有尺碼,價格真的是史低了,不確定尺寸的可以照平常的歐碼買。

◎ STUART WEITZMAN Suede Tia Over-The-Knee Boots。Stuart Weitzman 很基本的Tia膝上靴尺寸滿多的,價格也非常好,不確定尺寸的可以照平常的歐碼買。

◎ STUART WEITZMAN Suede Midland Over-The-Knee Boots。Midland 尺碼也還有。(美國網友點這裡買)

◎ STUART WEITZMAN Suede Lesley Boots 75。7.5公分粗跟的Lesley過膝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