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換季折扣推薦清單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24S折扣區經常會有新的東西加入折扣行列,結帳預收關稅,台灣滿300歐免運,到貨不用多付。

LOEWE Small Gate bag、 Loewe Gate小尺寸酒紅色直接打七折。

LOEWE Cushion Tote small、 Loewe Cushion Tote小尺寸桃紅色七折,很甜美的顏色。

CHLOÉ Big Faye shoulder bag、Chloe經典的Faye和他們家招牌的motty grey七折,這咖是退稅好價又折扣價格非常好。

CHLOÉ Big Faye shoulder bag、Chloe經典的Faye Tabbaco色。

CHLOÉ Chloé C small bag、Chloe C bag七折,這是後來出的新的尺寸比最小的mini好裝。

CHLOÉ Tess small bag、Chloe Tess mini七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neakers、Valentino鉚釘小白鞋六折,建議正常尺碼。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ballet flats、Malone souliers平底鞋建議正常尺碼。

VERSACE Virtus bag、 Versace virtus小相機包六折。

VERSACE Virtus leather bag、 Versace virtus棕色側背包六折。

HARRIS WHARF LONDON Cocoon coat in felted wool、 Harris Wharf London這件酒紅色洋毛外套定價特別低又七折,我自己多穿38號。

HARRIS WHARF LONDON Boiled wool Egg coat、 Harris Wharf London黑色洋毛外套定價特別低又七折,我自己多穿38號。

HARRIS WHARF LONDON Wool coat、 Versace virtus粉紫色羊毛外套三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