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美國官網對折起 + NAP英國站換季折扣+Farfetch折上八折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Alexande Mcqueen小白鞋點這裡,限時75折碼【RSTYLE25】,通常他們家帶星號單品不能打75折的,可能是bug,運費18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1%(DHL),雖然有運費,但是因為價格夠好+美元夠低,買起來價格相當不錯喔。

◎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S。黑尾還有尺碼,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

 

■  Farfetch折扣區,折上八折回歸,標示extra discount applied at checkout的單品參加,結帳時自動額外八折,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Gcds logo print knitted cardigan。GCDS針織洋裝可以折上八折,我自己穿XS。

◎ Ruslan Baginskiy logo stitch baker boy hat。Ruslan Baginskiy報童帽可以折上八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record print plissé dress。Pleats Please好看的洋裝可以折上八折,我穿3號=L號,這件其實只有差別在長度,沒有腰身限制,等下補上實穿。

◎ Salvatore Ferragamo bow sling-back pumps。Salvatore Ferragamo slingback有部分尺寸是對折!可以額外八折,我自己會選尺碼US6=EU36.5。

◎ Salvatore Ferragamo Zahir slingback pumps。Salvatore Ferragamo slingback白色有部分尺寸是對折!可以額外八折,我自己會選尺碼US6=EU36.5。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cropped trousers。Pleats Please好搭的寬褲可以折上八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plissé culottes。Pleats Please深藍色寬褲版型很修飾,我自己有買同款黑色,我穿3號,可以折上八折。

◎ Chloé small Tess day bag。Chloe Tess小尺寸價格非常好,打七折又可以折上折。

◎ Chloé Aby Chain shoulder bag。我自己買的同一個Chloe Aby Chain八折,可以額外八折。

 

■  NAP英國站悄悄開始換季折扣了,折扣入口點這裡已經開放囉,寄送全球價格會有調整,但是都比當地專櫃便宜,結帳價格均含稅,滿200英鎊免運,下面都是說台灣的價格,美國網友也一定要逛喔寄到美國通常比台灣更便宜:

◎ LOEWE Puzzle mini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Loewe mini puzzle粉色七折,寄到台灣848.8英鎊含稅免運超好價。

◎ BALENCIAGA Cabas small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anvas tote。Balenciaga粉色S尺寸(中尺寸)帆布包七折,寄到台灣602英鎊含稅免運超好價。

◎ MARNI Trunk medium color-block leather shoulder bag。Marni Trunk對折。

 

◎ BURBERRY Deighton layered two-tone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風衣六折,寄到台灣1046.64英鎊含稅免運。

◎ BURBERRY Oversized hooded shell poncho。Burberry斗篷七折,寄到台灣857.5英鎊含稅免運。

◎ BURBERRY Printed silk-panele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風衣對折,寄到台灣1176英鎊含稅免運。

◎ BURBERRY Fringed intarsia cashmere scarf。Burberry圍巾對折,寄到台灣191英鎊含稅。

◎ BURBERRY Leather-trimmed wool-blend cape。Burberry斗篷對折,寄到台灣730.3英鎊含稅。

◎ BURBERRY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Burberry毛衣七折,寄到台灣392.54英鎊含稅。

◎ TOD’S Canvas and leather slides。快快~ 隋棠同款Tod’s涼鞋還有零碼,寄到台灣203.96英鎊含稅免運價格太好! 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

◎ TOD’S Canvas and leather mules。隋棠同款Tod’s涼鞋還有零碼,寄到台灣226.01英鎊含稅免運, 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

◎ TOD’S Leather-trimmed embellished canvas loafers。好看的帆布款樂福鞋還有零碼,建議正常尺碼。

◎ TOD’S Doppia embellished glossed croc-effect leather loafers。Tod’s樂福鞋還有零碼,建議正常尺碼

 

 SALVATORE FERRAGAMO Zeri bow-embellished leather point-toe flats,Salvatore Ferragamo Zeri平底鞋,我自己穿US6=EU36.5,NAP是C楦。寄到台灣美元314.21英鎊含稅免運!  台灣訂價NT$25900。

 SALVATORE FERRAGAMO Zeri bow-embellished leather pumps,Salvatore Ferragamo Zeri高跟鞋,我自己穿US6=EU36.5,NAP是C楦。寄到台灣美元238.85英鎊含稅免運!  台灣訂價NT$25900。

 SALVATORE FERRAGAMO Zaia bow-embellished textured-leather pumps,Salvatore Ferragamo Zeri平底鞋,我自己穿US6=EU36.5,NAP是C楦。寄到台灣美272.86英鎊含稅免運!

 

■  Buberry美國官網對折起! (不會轉運的台灣網友點這裡買也有大量款式對折起,是英國官網發貨喔,價格含稅,運費NT$600):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The Small Tri-tone Leather Triple Stud Belt Bag。小尺寸的Belt Bag灰色直接對折耶! (台灣網友不會轉運的點這裡買,是六折,價格含稅,運費NT$600)

崔智友也是背這個顏色的中尺寸喔。(台灣網友點這裡買崔智友的中尺寸也是六折)

◎ Logo Graphic Cotton Canvas and Lambskin Blouson。Melody穿的這件外套也是直接對折。(台灣網友不會轉運的點這裡買,是六折,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Silk Trench Coat。很美的絲質風衣打七折。

◎ Vintage Check Cotton Tie-waist Shirt Dress。格子洋裝對折。(台灣網友點這裡買,是六折)

◎ Sleeveless Monogram-lined Cotton Trench Coat。風衣式背心有偏大,建議可以降一碼。(台灣網友點這裡買,是對折! )

◎ Thomas Bear Charm in Icon Stripe Sweater and Beanie。可愛的毛衣小熊鑰匙圈吊飾對折。

◎ Metallic Monogram Silk Blend Large Square Scarf。好看的披巾對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