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最新折扣碼收Chloe Woody、麥昆小白鞋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24S最新的正價品折扣碼來了! 全球參加(法國除外),結帳預收關稅,滿300歐免運。

▶ 滿500折100碼【SHOP100】/滿800折200碼【SHOP200】/滿1100折300碼【SHOP300】,適用美元/歐元/英鎊。

▶ Valentino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Chloe點這裡

▶ AMI點這裡

▶ Max Mara點這裡

▶ 不參加品牌:Louis Vuitton, Dior, Gucci, Roger Vivier, Celine, Rimowa, Moynat, Moncler, Balenciaga, Loewe, Fendi, Bottega Veneta, The Row, Givenchy, Tod’s, La Mer, Marni, Alexander Mcqueen, Vanessa Bruno, Moreau Paris.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ardigan,湊單好用AMI開襟外套,最近我買了S 碼,穿起來寬鬆度剛好。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rew neck sweater,湊單好用AMI高領毛衣,基本的白色通常不到換季折扣,就會賣光光。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sweatshirt,湊單好用AMI小愛心衛衣。

 

 

♥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s,麥昆小白鞋,銀尾尺寸滿多,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他們不是每次都會放麥昆出來打折,經常是不參加的,這雙bug價,建議用英鎊,買兩雙可以折100,因為歐元、美元、英鎊都會達門檻,但是英鎊折最多,平均一雙229.135英鎊含稅約NT$8936價格超級好!!

♥  CHLOÉ Woody tote bag,手刀手刀! Chloe Woody中尺寸用歐元結帳即可,可以折200碼SHOP200,寄到台灣754.4歐含稅免運約NT$25000,台灣訂價30600,等於81折,現在要買到這個折數不容易了,一定要把握。

♥  CHLOÉ Woody tote bag,如果要買大Woody用美元可以折300。

♥  CHLOÉ Woody tote bag,Woody新色很好看,這咖建議用美元結帳可以折300喔。

♥  CHLOÉ Woody tote bag,新款另一個色。

♥  MAX MARA Teddy Bear Icon coat,Max Mara 泰迪熊毛毛外套有S碼以上,是超好bug價,Cacha色還有尺碼,用碼【SHOP300】折300,記得要用英鎊折的會比較多,折扣完1627.84英鎊含稅免運約NT$63485,超級好價格,其他地方bug價八萬台幣都是很好的了,台灣定價要接近十六萬! 參考我自己157穿的XS碼,平底鞋ok喔,浮誇又可愛的泰迪熊真的有預算要來一件,尤其價格這麼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