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手工包Mirta最新滿額75折活動! 以及滿額贈品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irta最新的活動來啦! 低至75折是很好的折扣別錯過喔,還有滿額贈品。

※ 滿150 美元85折碼【15LOVE15】/ 滿400美元8折碼【20LOVE】/ 滿520美元 75折碼【25LOVE】,台灣是台幣計價,就是相對應的台幣金額,另外滿400美元或是NT10513就會送愛心小吊飾詳情參考這裡,點進去會看到有一個對話框提示滿額可加入贈品。

※ 滿150歐免國際運費,台灣只能台幣結帳,大約台幣五千多有免運,結帳的價格已經有包含稅金。

※ 基本免運門檻會有品牌紙箱 + 手工包製作師父的感謝卡、包包會有防塵袋,如果要送人的話也完全ok的,要更精美就是加購精緻包裝,但我覺得基本款紙箱已經滿完整了。

☀ 全部包款點這裡看,Mirta專賣義大利手工做的包,來自義大利不同的小鎮,風格真的很多變化下定之後開始製作,大多是預購,沒有特別註明就是現貨。

*****

♥  SIENN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Mirta網站上非常受歡迎的品牌Boldrini Selleria,最新推出的斜背水桶包超可愛,有他們家招牌的拼接皮革,出了很多顏色,容量我覺得很ok耶,長夾沒問題的,改天來拍更多照片給大家參考,而且這咖剛剛好可以打75折,好划算!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我的是米白色,不會很白! 就是好搭配的米白色系。75折碼【25LOVE】。

♥  JJ Made ByCRISTIAN MARCUCCI,JJ包,有好幾個配色,我買的是帆布拼接焦糖色皮革,長夾沒問題,有兩個背帶,其中一個單純皮革的我覺得比較長大概需要自己再打洞,另一個皮革穿鍊的長度較剛好,可以自己選擇要哪個背帶。這咖剛好可以打75折! 75折碼【25LOVE】。

♥  LIDO Made ByFILIPPO CATARZI,有滿多團員喜歡的這頂草帽,我覺的型很好看,有分尺寸,我自己頭圍比較大選59,一般人應該57即可,單買也可以打85折喔! 85折碼【15LOVE】。

♥ BRIGITTA Made ByCELLERINI,可愛輕巧的Brigitta包,喜歡它的配色是米白、橘和藍灰色背帶撞色很特別,比較像是隨身逛街包,要放長夾其實也是可以,但是會很滿變成別的東西放不太進去,可以用小短夾和手機搭配著放是可以的,單買有八折碼【20LOVE】。

♥ ERIKA Made By CARBOTTI,Erika包來自品牌Carbotti,類似的梯形包有不同尺寸,Erika是比較新出的,防刮的皮革,硬挺的外殼,扣環也滿好看的,我的顏色是米白色,這種皮革淺色也不用太害怕,因為是有處理過的。背帶可以調整,空間不小喔,可以放得下長夾之外、手機、化妝包都沒問題,單買有八折碼【20LOVE】。

底部有釘扣。

♥ LICIA BIG Made ByCARBOTTI,同樣的梯形+扣環,還有一個Licia是大一點的尺寸,梯型的比例看起來有些不同。

♥ LICIA MINI Made ByCARBOTTI,還有一個迷你尺寸Licia,小小的很可愛。

♥  OPERETT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Mirta手工包整個網站非常受歡迎的品牌Boldrini Selleria,其中這個Operetta包,一樣帶有他們家很原創的皮革拼接,做成半月型很好看,之前我一直覺得他們家的包包棕色最好搭,這次入手黑色很好看! 很有質感,簡單測試一下長夾+手機同時可以進去,不過還是建議短夾會比較好運用,我照片裡面沒有把背帶調到最短也ok,調更短會更俐落一點。單買有八折碼【20LOVE】。

 

♥   ELVIRA Made By FONTANELLI ,Elvira提包推薦好多次啦,來自San Casciano Val di Pesa,佛羅倫斯的一個小市鎮工坊Fontanelli的手工包,他們做的都是防刮牛皮(saffiano leather),可手提可肩背,底部寬度有24公分,長夾斜進去是可入的,很好照顧,背帶可調,單肩背的時候可以調短一點,斜背的時候可以調長一點,Fontanelli也有別的包款,不過這個Elvira只有在Mirta販售齊全的系列,全系列點這裡看。單買有八折碼【20LOVE】。

♥   ELVI Made ByFONTANELLI ,Elvi包是小一點的Elvira姊妹包,雖然小尺寸,但是底部寬度有18公分,短夾和隨身小物都沒問題的,我的是深藍色,單買85折碼【15LOVE 】。

♥  BALLETTO Made By BOLDRINI SELLERIA ,Balletto包超級受歡迎,他實品比網站的照片好看很多,在網站上也是人氣很高的一系列,這個提包可手提可肩背,外觀真的就是好看,很原創,皮革是一片一片的拼接有點螺旋狀的感覺,有做內裡,分成兩層,中間隔層還有拉鍊,很精緻,容量也不小,小折傘長夾都可以,水壺不要太胖的話也可以進去。外型非常有特色,皮革的色澤真的很讚,也不容易撞包。他們家大部分都要預購,因為是手工包。單買75折碼【25LOVE 】很難得別錯過

♥ OPE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這個Opera螺旋包,在站上最有人氣,之前有團員買了很高興的分享說真的很特別,出門逛還會被問是哪裡買的,可以裝得下厚短夾、手機、化妝包裡面有粉餅和護唇膏,還有一些空間,有好幾個顏色可以選,容量測試影片點這裡單買75折碼【25LOVE 】很難得別錯過

 

♥ ODESSA Made ByBUTI ,這個包包是Odessa,可當腋下包,也有長背帶可以長背,它有四種配色,我的light grey是搭配帆布會比較活潑一點,其它顏色都是皮+皮,質感不太一樣,如果喜歡撞色但又喜歡皮革,點進去有個natural的顏色,應該會跟我的配色很像,但是是全皮。他有分前後兩層,寬度是夠放長夾的,底部有釘扣,拿起來真的很好看,單買75折碼【25LOVE 】很難得別錯過

 

♥  LIRIC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可愛的可頌包,造型和顏色都好像可頌麵包好像很好吃,可以放的下長夾,但比較推薦放短夾,這樣手機、化妝包進去之後,還有一些多餘的空間。容量測試影片點這裡單買75折碼【25LOVE 】很難得別錯過

 

 

♥ OSELL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這個馬鞍包超美! 感謝團員分享實品照,太生火了比網站照片美好多,白色縫線真的像團員說得很加分啊,是磁釦的,現在是預購,美包值得等待! 畢竟是手工的沒辦法大量製造,相對也不會撞包喔,單買75折碼【25LOVE 】

 

♥  NO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Nora包,搭配亮眼的白色縫線,很可愛很耐看,手感也很好,可以藉由調整側面,讓包包厚度增加,長夾就可以進去。單買8折碼【20LOVE 】。

可以藉由調整綁帶,讓側面厚度增加。

側面增加厚度,整體空間也會變大,長夾就可以進去,如果按照包包寄來時候側面有束緊,長夾沒辦法進去喔,但是短夾手機基本上都沒問題。

 

 

♥ SARA Made By PELLETTERIA VIVIANI ,站上最近的主打款,有竹節提把的優雅提包,也可肩背,我覺得除了百搭焦糖色,芒果黃也好好看,單買8折碼【20LOV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