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大促區額外85折 + Veja 72折閃促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THG大促區額外85折! 現在全面改回EMS(郵局),速度慢了些大約三周到貨,但優點是比較不會抽到關稅,但還是要提醒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左右,6/21 07:00結束。

☀ Coggles折扣區,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Mybag折扣區,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All Sole指定折扣入口,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he hut指定折扣入口,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Veja閃促點這裡,72折碼【VJ28】,免運門檻是120英鎊(開通囉)。

*****

☀ Veja閃促點這裡,72折碼【VJ28】,免運門檻是120英鎊(開通囉)

♥ Veja Women’s V-12 Leather Trainers – Extra White/Ouro,活力的維他命色系V-12尺碼齊全,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往上拿,72折碼【VJ28】。

♥ Veja Women’s Campo Nubuck Trainers – Natural/White,Campo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72折碼【VJ28】。

☀ Hunter x Disney點這裡,很可愛也有童靴,六折起+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Hunter X Disney Women’s Disney Print Original Tall Wellies – Black,Hunter x Disney基本款長筒雨靴尺碼齊全! 太可愛了吧內裡有米奇,側邊也有小小的米奇,這雙是六折+額外85折碼【618BUY】。

****

♥ A.P.C. Women’s Grace Small Bag – Beige,APC Grace包小尺寸駝色長夾沒問題,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

♥ A.P.C. Women’s Grace Mini Bag – Violet,APC Grace包迷你尺寸薰衣草紫很可愛,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

☀ UGG點這裡,反季收划算,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UGG Women’s Disquette Suede/Sheepskin Slippers – Chestnut,許路兒同款UGG厚底鞋,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

☀ Kenzo點這裡,當季新款7折起+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Balmain點這裡,當季新款7折起+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Balmain Women’s 6 Button Grain De Poudre Jacket – Blanc,張紹涵穿的白色經典六扣外套,我自己穿36剛好,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

☀ Tory Burch鞋子點這裡,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ory Burch Women’s Miller Cloud Toe Post Sandals – New Ivory,Tory Burch 經典的Miller涼鞋做成柏肯應該也滿好穿喔,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注意一下尺寸換算比較特別和歐牌不同,要以美碼為基準,我自己這雙要穿大半碼US6.5=UK4。

♥ Tory Burch Women’s Miller Leather Toe Post Sandals – Miele,Tory Burch 經典的Miller涼鞋是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注意一下尺寸換算比較特別和歐牌不同,要以美碼為基準,我自己這雙要穿大半碼US6.5=UK4。

☀ Tory Burch包包點這裡,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ory Burch Women’s Ella Straw Mini Basket Bag – Natural/Classic Cuoio,Tory Burch可愛的籃子包,實測短夾和手機沒問題喔,線上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

☀ Bally點這裡,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Bally Women’s Janelle Leather Loafers – Flor,Bally 經典Janelle粉色尺碼齊全! 建議大半碼,我自己穿EU36.5=UK3.5,這雙跟我最一開始收的Janelle顏色好類似是可愛的裸粉色調,現在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

♥ Tod’s Women’s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 – Black,Tod’s kate大鎖鍊沿伸出來的小尖頭鞋也很美,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

☀ 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四百多件單品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Ferragamo點這裡,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alery 55 Leather Heeled Mules – Bone,Ferragamo米白色Valery 55粗跟涼鞋七折+額外85折碼【618BUY】。 夏天百搭。

♥ Salvatore Ferragamo Men’s Parigi Leather Driving Shoes – Brown,男款樂福鞋。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Ballet Flats – Black,麂皮的Viva低跟鞋尺碼還算多,額外85折碼【618BUY】。我自己穿US6=EU36.5=UK4.5。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55 Heeled Shoes – Black,粗跟版本。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Rhodes Leather Mule Sandals – Beechwood,女款平底涼鞋。

☀ Strathberry點這裡,七折起+額外85折碼【618BUY】,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