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設計師精選七折(還有美妝也打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Harrods設計師精選七折來啦! 價格含稅,運費NT$969(美國30美元)。

▶ 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女裝入口點這裡 。

▶ 男裝入口點這裡 。

▶ 童裝入口點這裡 。

▶ 美妝入口點這裡 。

▶ 家居香氛入口點這裡 。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

▶ Self-Portrait點這裡

▶ Jimmy Choo點這裡 。

▶ Max Mara點這裡 。

▶ Kenzo點這裡 。

▶ Valentino點這裡 。價格真的很好!

********

▶ Suqqu點這裡 。

♥ SUQQU The Cream Foundation,Suqqu粉霜台灣定價NT$3850,最淺是110,最淺偏紅是210,最淺偏黃是020,現在特價NT1967,等於台灣對折了。

♥ SUQQU Nude Wear Liquid Foundation,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EX,台灣定價NT$2700,現在只要NT1307!

♥ JIMMY CHOO Love 85 Glitter Pumps,Jimmy Choo Love 85mm價格實在很好,台灣要兩萬八,我自己穿36正常尺碼,還有銀色也好看,參考我買的是比較接近玫瑰金的顏色。

♥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Multi-Recovery Complex Serum (50ml),雅詩蘭黛小棕瓶七折價格太好只要兩千,台灣50mL要NT3980相當對折。

♥ AVEDA Aveda Cherry Almond Shamp 1000Ml,Avaeda 甜馨洗髮精1L台灣NT2100,現在只要NT1151可以順手打包。

♥ HERMÈS Rouge Hermès Poppy Lip Shine,愛馬仕唇膏七折只要NT1415! 這支顏色滿好看,台灣要NT2600價差很大必須順手打包一支,全部折扣愛馬仕點這裡

▶ Darphin點這裡 。七折可以閉眼打包。

♥ SELF-PORTRAIT Lace Prairie Midi Dress,Self-Portrait很美的撞色洋裝我自己穿UK8。

♥ SELF-PORTRAIT Pocket-Detail Mini Dress,Self-Portrait可愛的針織小領子洋裝,我自己會選S,這種都是略有彈性的。

♥ SELF-PORTRAIT Knitted Mini Dress,Self-Portrait短袖針織洋裝。

♥ SELF-PORTRAIT Broderie Scalloped Midi Dress,Self-Portrait腰部小簍空白色洋裝。

♥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Alcove Pumps 90,Valentino Alcove高跟鞋我自己收的同款價格好,我穿正常尺碼36,同款黑色則是更帥氣簡約的感覺不太一樣。

♥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ubber Rockstud Sandals,Valentino鉚釘基本款涼鞋尺碼還算多。

♥ BAO BAO ISSEY MIYAKE Oval Shoulder Bag,Bao Bao灰色提包七折。

♥ CHLOÉ Mini Edith Satchel,Chloe Edith mini台灣53100 ,現在只要三萬含稅。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Colors November Cardigan,三宅一生湖水綠的罩衫好好看。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Leaf & Spice Tunic,三宅一生不對襯長上衣。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Colors July T-Shirt,三宅一生短袖上衣。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Monthly Colors July Cardigan,三宅一生寶藍色小外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