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免運最後半天收Gucci + Chicwish穿搭小分享 + YSL短夾短片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好價格的Chloe Woody補貨!

▪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他們家前天補貨是秒殺,剛剛突然又看到補了,搭配折扣碼【RSHBX10】寄到台灣840.03美元含稅含運約NT$23592近期最低價格! 台灣定價NT30600,買起來等於77折好價!

 

■ Gucci玫瑰色寬版腰帶兩個地方買好價,台灣定價兩萬出頭,價差都是很大的:

▪ GUCCI Leather Marmont Belt,Harrods這裡NT$13749含運含稅,我自己多用75。

▪ GUCCI GG leather belt,Mytheresa降價355歐,不限金額免運到星期一早上,到台灣收關稅11%,也是一萬三千多入手。

 

■ 昨天直播裡面出現的格子風衣意外的滿多團員有興趣,但是大家都有疑惑就是,Model很高穿36,我也是穿36=UK4,發生什麼事了:

我想因為這件風衣是很寬鬆傘狀的,如果想要有腰身需要用風衣本身附的腰帶,或者自己的腰帶,model通常都很瘦,他們雖然很高可是很多腰比我細,加上我當初買的時候也沒看過UK2,我就買了平常的尺碼UK4,他的感覺很像Burberry有一個寬版的Westminster,這種風衣如果我有得選也會降碼穿,Max Mara這件沒有半碼降碼,就穿UK4=IT36,如果怕太寬鬆的人可以降碼喔。

▪ Max Mara The Cube Max Mara The Cube Checked Trench Coat,Cettire這裡的IT36價格特別好,460.73美元含稅約NT$12937,價格相當好,我當初買八百多美元含稅。40號價格也不錯552.87美元含稅。(忘了補充說明,他們家價格是浮動的,特價的數量賣完,有時候現貨會變貴,或是隔一陣子有時候又會突然特價,如果看到的數字不是我寫的,可以再等等,但也不是一定會再降就是了。)

▪ MAX MARA THE CUBE Max Mara The Cube trench coat in checked cotton,Giglio的42號以上有好價格NT$12003含稅含運,他們家要滿一萬六左右免運,也可以折扣區或是新品區逛逛有沒有想要買的湊一下,結帳最後會是歐元,只是逛的時候都只顯示台幣,價格是有含稅的。

Cettire的Max Mara原本就有訂價優勢了,這件其他賣的地方比較少,如果有賣估計會貴很多,這件美國官網訂價1490,現在特價也要1043美元,美國網友也可以收,如果在台灣專櫃有販售的話保證只會比美國貴不會便宜的,一定有划算喔。

好難截圖,表情都很歪,哈。

 

■ 最後兩天囉,NAP英國站確定要在8月3日關掉跨站運送!

※ 部分品牌可以用九折碼【FIRST10】,一帳號限用一次,用過了可以利用Guest身分結帳就不受限。

感謝團員提供9折碼【CHANGEMAKERS】,舊帳號也可以用喔! 就不用擔心新帳號又要重新認證的問題,而且可應用範圍比FIRST再多一些

※ NAP對於首購審核比較嚴格,如果一直被砍單,通常是付款問題,建議改用paypal綁定信用卡+線上英鎊結帳,一定要調整到英鎊,不然Paypal會預設美元匯率不好喔。

※  結帳價格均含稅到貨不用多付,都要到填完地址+付款的時候才會出現正確的金額,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 BV點這裡可以搭配九折碼【CHANGEMAKERS】!

▶ Roger Vivier點這裡 ,RV基本款必買! 幾乎都有給退稅價,可以搭配【CHANGEMAKERS】!

▶ La Mer點這裡 ,價格很好,可以搭配九折碼【CHANGEMAKERS】。

▶ Revive點這裡 ,價格很好,可以搭配九折碼【CHANGEMAKERS】。

 

■ 三宅一生好看新品,有一件可以拉成露肩也太美: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eige Calla Dress,這件跟我買的深藍色洋裝是同一款,現在有氣質的米色,我自己穿3號,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我穿的在這裡有現貨,到台灣收關稅。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eige Leaf & Spice Sleeveless Blouse,這件好特別,邊緣好像羽毛輕飄飄的感覺,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detail off-shoulder top,Farfetch這邊有同一件,拉成露肩穿好好看!! 怎麼會那麼美,好仙啊。新人九折碼【NC10FF】,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detail panelled skirt,Farfetch的model搭配的裙子是這件,也很好看。新人九折碼【NC10FF】,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穿搭小分享:

▪ KNOT FRONT PAD SHOULDER DOTTED TOP IN GREY,上衣是Chicwish灰點點綁帶上衣,單一尺寸,材質軟滿舒服,不過我收到之後才發現他是小墊肩耶,因為網站上暫時沒有model示範我看不出來,不過墊肩不會太誇張很ok的,下擺是綁帶,如果不喜歡露肚子那麼多就綁鬆一點就好,想露肚子就綁緊一點衣服自然就會往上一些。

▪ FRONT SLIT SIDE POCKET DENIM MIDI SKIRT IN WASHED BLUE,牛仔裙是這件也是單一尺寸,腰部有鬆緊,材質也是算柔軟不厚的,所以走路會有點小飄逸。

他們現在運費固定收3.99美元,我都選沒追蹤的平信,但也是順豐寄送,他們家的稅單都讓人看不懂,我買80多美元稅金41台幣,不知道怎麼報的反正很低,所以我後來也不太管是不是一單要押在台幣兩千以下了,給大家參考 。

*********

搭配單品:

▪ CHLOÉ Woody medium leather-trimmed cotton-canvas tote,我的包包是Chloe Woody包中棕690英鎊,寄到台灣最終645.4英鎊含稅免運收,約NT$25260,台灣漲價了! 訂價NT30600,買起來等於82折。8/3英國站就要禁運台灣了,最後機會趕快收啊。

▪ The Espadrille Sandal,涼鞋是Everlane,我穿US6平常的尺碼剛好,半碼要往上拿。結帳預收關稅,限時滿台幣三千免運。

▪ Janessa Leone Packable Adriana Short Brimmed Fedora ,帽子是Janessa Leone可折疊草帽,這個顏色缺貨很久沒想到還會補貨耶。

可以看動態喔。

*******

Chicwish其他推薦單品:

▪ FRONT SLIT SIDE POCKET DENIM MIDI SKIRT IN NAVY,牛仔裙還有這種深藍原色。

▪ STRIPE PAD SHOULDER SLEEVELESS TOP IN GREY,看到這件條紋墊肩上衣也滿喜歡,但我墊肩上衣已經N件,條紋的也是有,就沒買。

▪ KNOT FRONT PAD SHOULDER DOTTED TOP IN WHITE,我買的上衣還有這種白色點點,也很清爽喔。

下面這三件裙子跟我穿的感覺很類似,其中兩件有鬆緊喔。

▪ BUTTON FRONT COTTON A-LINE MIDI SKIRT IN DENIM,這件裙子很可愛,前面有一排扣子,網站有標腰圍,例如S號腰圍68公分。

▪ ELASTIC BACK WAIST A-LINE DENIM SKIRT IN WASHED BLUE,如果也有找有鬆緊款的可以看這件,他的背後是有鬆緊的,看一下他標的尺寸M號可以從74-84公分都可以,S號是70-80。

▪ ELASTIC BACK WAIST A-LINE DENIM SKIRT IN WASHED BLUE,這件也是背後有鬆緊款,他標的尺寸M號可以從68-76公分都可以,S號是64-72。

 

■ 最後三天! NAP英國站要在8月3日關掉跨站運送! 請把握最後機會。

▶ Saint Laurent皮夾點這裡 ,不知道是最後大放送嗎? 很多寄到台灣突然都有退稅價喔! 我列出幾個,其他的可以自己試試看。荔枝皮革很耐用,可以看自己需求買。

我拍了經典短夾和小短夾的比較,可以參考一下。

▪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wallet ,這個就是最基本的經典短夾,有十個卡片夾層,零錢袋夠大,千元紙鈔可平整入,就是之前直播我在裡面翻到一張千元紙鈔覺得賺到的那個哈。英國站定價455英鎊,寄到台灣425.6英鎊含稅約NT$16657,要填完地址,最後付款的時候才會出現正確金額。

▪   SAINT LAURENT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wallet ,這是小一點的短夾我自己也有收,零錢袋有,內部卡片夾6個(其中一個在零錢袋裡側),外面後面也有一個,一共七個很夠用,千元不能平整放入沒錯,需要折一下,但是夠小,連mini gate那種廢包都可以進去。小包控必備,英國站定價380英鎊,寄到台灣355.45英鎊含稅約NT$13912。我放的是金色照片,賣場上是銀色。

▪   SAINT LAURENT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wallet ,小卡包可以簡單放信用卡,一點零錢,鈔票折一下可入,背後也有一個卡片夾還不錯,英國站定價285英鎊,寄到台灣266.58英鎊含稅約NT$10433。

▪   SAINT LAURENT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wallet ,這個也不錯,卡片夾10個,背後還有一個共11個,零錢袋鈔票夾都有,英國站定價455英鎊,寄到台灣425.6英鎊含稅約NT$16657。有金銀兩個logo,看銀色那個圖片會比較清楚。

▪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wallet ,這是把他們家五卡夾加上一個信封狀的設計是合小包,英國站定價285英鎊,寄到台灣266.58英鎊含稅約NT$10433。

▪   SAINT LAURENT Textured-leather cardholder ,五卡夾寄到台灣剛好201.11英鎊有過免運門檻。

▪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mini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這是推薦很多次的WOC,WOC有兩個尺寸比較推薦這個大的,當初也是我朋友先買了,很興奮跟我說可以放入小口紅、小粉餅,逛街的時候帶它就可以了,而且鍊子長度真得很剛好,單肩背很俐落,有些牌子的WOC就……很長哈,我還反被推坑。有時候帶小孩我們也是身邊一個隨身小包,雜物都丟媽媽包,這種就滿剛好,要去約會拿也都很適合。英國站定價1000英鎊,寄到台灣935.37英鎊含稅約NT$36610,我記得台灣要五萬左右吧?

背起來就很像一個俐落小包,我人在台中沒帶回來,如果回去明天NAP還沒禁運,再來拍小短片吧。

 

■ Mytheresa最後半天不限金額免運,星期一一大早結束,來收降價Gucci單品,Gucci不打折的,只能在這種降價期間買。省下20歐運費,平常要滿800歐才有免運喔,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Gucci包包點這裡 ,幾乎七成的包包都降價了!! 他們家款式真的是最齊全。

▶ Gucci鞋子點這裡 ,很多雙都調整到比歐洲價格便宜了!

▶ Gucci皮帶點這裡 ,全部都降價了,款式齊全尺碼齊全,可以趁不限金額免運收。

▶ 男生Gucci點這裡 ,大量降價! 帽子和圍巾都是好價格啊。

*********

更多推薦單品參考這一篇

偷偷說一下,這次台灣的降價算是不小心,他們真的有要調整某些站點的價格但是並不包括台灣,總之我們就默默地買,我也不敢問,問了說不定就調回來了,就這樣吧…

▪ GUCCI Jordaan leather loafers,經典的Gucci Jordaan樂福鞋,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剛好,有團員前幾天在問,說櫃上價格現在是兩萬七,Mytheresa 585歐免運加上到台灣收關稅約11%,約NT$21649入手,省很多。

▪ GUCCI Brixton Collapsible leather loafers,這雙Brixton是可後踩的,尺寸建議正常尺碼。

▪ GUCCI Horsebit leather loafers,這雙有織帶裝飾的樂福鞋也是可後踩的。

▪ GUCCI GG jacquard denim espadrilles,這雙單寧草編鞋好可愛喔,歐洲定價440歐,有給台灣好價395歐,單寧系列真的火紅,可以從配件鞋子入手價格比較親切。

▪ GUCCI Neo Vintage GG Supreme Mini crossbody bag,這個迷你虎頭包也太可愛,歐洲訂價750歐,現在給台灣675歐好價格。

▪ GUCCI GG canvas fedora hat,熱門卡其漁夫帽請,330歐我把關稅抓18%約NT$12920入手,團員報價專櫃要一萬六千多!  我自己L,  一般人M即可。

GUCCI Dionysus Super Mini denim crossbody bag,再推薦一次這個可愛的super mini酒神丹寧包,這段降價期間很有人氣,有不少團員買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