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 Aaron來了!



Aaron初登場!結果第一張照片就是不看鏡頭。














      Aaron出生後,我想過一百萬次要怎麼紀錄他的成長日記,坐月子的時候一度拍到記憶卡爆炸,還想著等我開始上班就可以利用他在保姆家而我又沒班的零碎時間整理,但這一切就在我上班的前一天被肌腱炎給毀了。等我手稍好一些發現有整整一個月他的照片都少得可憐,只有手機隨手拍超難過的,這件事情就慢慢隨風而逝。最近我的手‧‧基於很恐怖的魔咒寶寶堅決不敢說狀況如何,大概就是#$@%^&$#$@,總之我又拿起相機開始拍Aaron,所以Aaron來了。既然前幾個月沒有好好記錄,沒有開始也沒有規則,只好隨興路線,以後有Aaron的文章不管吃喝玩樂標題一律是Aaron,內容也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噢耶。 

      最近每個周六我們都會把握僅有的共同假日出門晃晃,這天來到三井Outlet,比起華泰名品城規模小得多,哺乳室稍嫌悶熱,第一次來動線標示不很清楚還小小迷路。優點是都在室內有冷氣餐廳也比較多,不過我還是喜歡華泰,反正也沒有要買自己的東西(天啊我變了),空間大整體比較舒適。 

      每次帶Aaron出門他作息都會大亂,本來每三個小時就要喝一次奶,一出門整天都喝不到半餐的量,加上最近會翻身,關在小睡箱裡面動彈不得已經不太開心,看到我們在吃飯更加美送。這天果然也在我們的豬排一上桌就開始大哭,然後我們比他更想哭,因為媽媽包裡有熱水也有奶粉就是沒有奶瓶啊!看著出門前信誓旦旦說一切沒問題的M,我無法生氣,因為媽媽本人發生過更蠢的事情,就是媽媽包裡面一應俱全但是我忘了帶媽媽包出門‧‧於是抓了Aaron往哺乳室衝準備親餵,結果這小子不買單,大家連哄帶抱的終於在一陣混亂下輪流吃完飯,M還衝到同樓層的嬰幼兒區買了奶瓶。等到逛完一輪去吃鬆餅,小子終於肯吃奶後,我們都鬆了一大口氣(題外話這家JS鬆餅好普通,就是把麥當勞早餐的鬆餅疊在一起而已,我好想念bills快來台灣吧!)。 

       吃飽後Aaron心情好多了,恢復活力也有笑容,也肯配合玩連拍,每張照片的對面,都有一堆人努力在逗他笑,拍完照好累,哈。













      不只逛街的內容大變,就連懷孕時都超愛穿高跟鞋的我,也真的下樓了。主要還是怕抱小孩沒踩穩會跌倒,高跟鞋還是留給跟M約會的時後再穿,Tory Burch的白色樂福鞋超好穿,平底鞋的世界真是太美妙。衣櫃裡休閒的舊衣服全部挖出來,配色強迫狂也沒忘了Aaron,今天一起走條紋和藍白風,全家都穿一樣的圖固然也是可愛,但還沒找到喜歡的親子裝之前,用顏色和圖案當dress code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一定要表揚一下Aaron的外公外婆,今天的照片幾乎都是他們照的喔!看到我爸一拿到相機就蹲下真是太驚訝了,根本天生攝影師來著,我怎麼這麼多年沒想到延攬重用他呢(喂)。至於我媽,稍微額樂一下還蠻會拍的嘛,她就立刻撥弄其實不存在的劉海說,我就只是框起來而已啊這真的沒什麼,真的很像她會說的話。最後就以全家福之有人怕熱臭臉結束,報告完畢!




:: Outfit ::


背心: J Crew
襯衫: Polo ieans
褲: ZARA
鞋,包: Tory Burch (回饋連結)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回饋連結,85折扣碼dwxj到6/15)

M(有人在乎嗎?XD)
襯衫: GU
褲: NET
鞋: Sperry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回饋連結)
手上抱的: Aaron
Aaron的連身衣: Next圍兜: Next








▌outfit ▌ 春天就是要露肩啊




Outfit ▌ 白襯衫裝年輕




Outfit  配色強迫症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