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 迷彩小狐狸








      Aaron趴趴走這次走到烏來的景觀餐廳,應該有很多新店人都知道這家La Villa Wulai吧,室外可以看到山景室內有冷氣吹,我跟M這些年來每三個月左右就會報到一次。以前總是當天說走就走,沒位子就現場等,坐室外的位子也無所謂,現在有小孩萬萬不敢胡來,事先就訂好一樓室內的座位。這間餐廳的義大利麵還不差,很多口味我們都吃過了,套餐價格也很實惠,這次趁人多加點了拼盤好開心! 

      肥倫今天乖不乖呢? 一如往常絕對沒有例外,食物一上桌準時大哭,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到底他腦裡的憂憂和大人的食物有什麼神秘的連結呢?於是又在輪流餵奶的場景中結束了慌亂的一餐。












  
      其實Aaron的中文名字根本就沒有倫,但是我媽有陣子很愛亂叫他倫倫,保姆跟我們Line的時候也會說A倫,久了我都忍不住跟著叫。四個多月大的Aaron手腳都超肥嫩的,M老是虧他「肥輪海,你何時要出道呢?」今天肥輪海穿的是迷彩小狐狸褲,請注意這種褲子圖案通常在後面啊,不知道為什麼我媽總是把狐狸穿在前面還一直誇好可愛(囧),被我洗腦又洗腦才改過來。包屁衣有綠色小恐龍和迷彩褲的綠色微微呼應,還有綠色的圍兜。很想跟他好好來個合照,但是離開冷氣房之後Aaron的憂憂更是憂到不行,只差沒大哭了。題外話就是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真的很溫馨感人,看完之後忍不住猜想Aaron的腦袋裡有些什麼小島呢?我想現在只有ㄋㄟㄋㄟ島吧lol。















      爹娘沒有迷彩這種東西,就以軍綠色聊表心意,至少一家子身上都有白色和軍綠色,算是有配合到軍裝風。這天穿了低跟的鞋子,沒有要走很多路也只是抱一下下還算安全。















      回家後想幫他拍個全身照,一開始冷氣還沒開,一放到小床就氣得大哭,涼了之後才笑顏逐開。啊,原來Aaron的腦中還有一個冷氣島啊。





      最後講一下媽媽自己的單品,上衣是ZARA,一直很喜歡這種平口上衣搜集了很多,這件是去年買的同時包了黑色和條紋,最近在ZARA都還有看到,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去屯貨。褲子是兩年前購入的DL1961,彈性很好也蠻修飾的,我一直是拿24號,感謝老天生產完都還塞得進去。 

      包則是Zac Posen小尺寸的Eartha,現在RevolveClothing使用折扣碼「REVOLVEME」,最高滿750美元有七五折到5月27日下午四點,也有Zac Posen的包款,也推薦這件黑色露肩洋裝Vita Fede飾品。鞋子是很好搭的RV裸色方頭45mm,現在想買RV的話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只剩下24小時,這裡有類似的粉裸色Luisaviaroma則是使用折扣碼「RSPLUS」春夏商品滿300歐八五折,滿500歐八折,滿1000歐五折,很誇張就是五折!經典款、必備款和秋冬商品不適用,建議直接點鞋子區包包區飾品區,再用左邊的品牌和尺寸篩選比較快,直接進入品牌的話要一項一項看有無標示比較混亂。這次本來想買Maison Michel的經典Virginie款式,有一頂粉色兔毛超可愛剩下L號,可是等我量完頭圍,把家裡幾個帽子拿起來量打定主意後,回頭就沒了,真的超後悔沒有直接打包,反正我頭這麼大不拿L是要拿什麼···

      最後再推薦一下Alexander Wang的Lovisa和Antonia,前者是包鞋後者是涼鞋,我覺得都算是高跟鞋裡面好穿的,都是拿正常尺寸36,說起來這兩雙一開始我都是最想要黑色,黑色和白色都是街拍最常出現的顏色,但黑色等不到折扣就會賣光,因為折扣買的棕色和深裸色其實也蠻好搭的倒也不會後悔。現在Shopbop的有幾雙下折扣,Lovisa有深裸色麂皮,Antonia有粉色麂皮白色銀色,還有跟我買的很像的深裸色麂皮黑色有補貨不過目前沒有折扣。(以上灰字為回饋連結) 

      至於我自己這次折扣在做什麼?我在後悔,除了後悔沒搶到帽子,還後悔沒料到這一波折扣,前陣子才下單好多童裝,託老弟從美國帶回來(他真的過太爽了好可惡,看到有人在他FB留言說這樣玩下去蜜月只好去月球我大笑),沒想到衣服還沒回來就因為Memorial Day全部的網站現在都在大折扣,因為真的買很多包,一來一往差了不少啊。只好讓肥輪海多穿幾次回本才能平衡了~報導。






:: Outfit ::

上衣: ZARA
褲: DL1961
包: ZAC POSEN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八五折扣碼dwxj)
AARON
衣、褲、圍兜: Carter’s / 鞋: NEXT

M
上衣: Calvin Klein
褲: NET
鞋: Sperry









▌outfit ▌ 春天就是要露肩啊



Outfit ▌ 白襯衫裝年輕



Outfit  配色強迫症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