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白色與灰色








      以前當小姐的時候不太喜歡寬鬆的衣服,但滄海桑田,肚皮難為,不那麼合身的洋裝恐怕將成為一生真愛了(嘆)。對衣服的狂熱就是一陣一陣的,最近入手幾件白色蕾絲或網眼的洋裝,搭上淺色的配件看著就涼快。誇張的配飾來自Lulu Frost Nightshade系列,早早就把項鍊和手環全都打包,我覺得手環比我想像中驚豔很多,項鏈現在只剩下這條我之前也買了(真的好瘋狂),現在比我當時買折扣更低,有興趣可以逛逛。淺灰色的單品則有Chloe Drew和去年特賣會購入的Fifth淺灰色麂皮高跟鞋。(灰字為回饋連結)











      連續幾篇都有搭配食物的照片,這篇怎麼沒有呢?因為去吃飯的時候沒帶相機啊啊啊,這天中午我們吃了游壽司的午間套餐,大推大推再大推,吃過晚間貴不拉幾的套餐後,覺得午間套餐CP值非常高。第一次去吃可以選綜合的握壽司+丼飯套餐,還記得第一次吃到丼飯我覺得我都要融化了,雖然後來再吃就沒那麼驚豔,但是品質很穩定每幾個月就會想回訪。重點是週末也有喔不是商業午餐而已,記得一定要提早訂位。那麼這篇就要虎頭蛇尾的結束了,掰。




:: Outfit ::

洋裝: Unwind
  項鏈: Lulu Frost sold out
手環: Lulu Frost
戒指: Cor-Date
包: Chloe
鞋: fifth







▌outfit ▌ 春天就是要露肩啊



Outfit ▌ 白襯衫裝年輕



Outfit  配色強迫症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