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聽說今年一定要露肩


      其實不是聽說,是真的!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忍不住掩嘴小人式奸笑一番,本山人衣櫃裡早已經有一百件露肩衣在排隊等出場了。還記得前幾週去東區吃飯,因已多月未逛ZARA,央求M在停車時間到的小空檔讓我去店內快走一圈,按理說以前的我就算只有十分鐘就足以發生十分恐怖的事情,但那次我健走完全場竟然有點落寞,大概就是覺得有點想買可是真的也蠻多類似款不知如何是好的心情,過去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買下來以免後悔,現在會多想幾分鐘,剛好幾分鐘後停車時間到了就當無緣。 

      扯遠了,總之身上這件剛好拿到一號也就是整理衣櫃完剛好被疊在最上面,就選它吧!淘寶近來都只逛幾家,一家是被我介紹到爛的ASM,偶爾逛的是Zow Zow,另一家是Fantasy Skins,Fantasy Skins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很好逛,因為單品大多是吃氣場,偶爾會有一件擊中我心,身上這件天絲牛仔布洋裝去年底看到斷貨已久突然補貨立刻下單,本來要當孕婦裝穿的,誰知收到的時候已經太冷不能露肩了。材質還蠻滑順的,而且這種熱到想殺人的天氣,穿這樣的洋裝著實涼快。因為衣服樣式簡單,身上配件就可以有點複雜,右手是有一點點小華麗復古的Gorjana和Cor-Date,左手是線條相對簡潔一點的Vita Fede和agete,耳環也是有些分量的Cor-Date。







      如果你也是露肩控的話現在chicwish全場原價七折,剩不到幾小時了,剛剛用了折扣碼「SS30」下單了這件那件,所以現在衣櫃裡有一百零二件露肩衣了~報導。(這件跟那件是回饋連結)

:: outfit ::

洋裝: Fantasy Skins 已下架
 鞋: Fifth
包: Chloe
耳環: Cor-Date
手環: Cor-Date + Gorjana + agete + Vita Fede






▌outfit ▌ 春天就是要露肩啊



Outfit ▌ 白襯衫裝年輕



Outfit  配色強迫症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