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利益揭露與原則 ▌感謝您對欣匠的支持與鼓勵

各位老朋友和新朋友,在這裡有些事情想向大家報告

部落格成立將近三年來,大抵是以旅行和日常穿著為主軸。
蒙承各位的支持,部落格流量雖不高但也還算穩定,偶爾也會有一些邀約。
說不心動肯定是騙人的,當面對高價的產品或是一定金額的稿費,
我承認我簡直是兩眼發直,很想直接撲上去說:選我選我!
但是在認真考量目前部落格的定位後,還是掐著大腿肉忍痛婉拒。
透過部落格分享我喜歡(或是不喜歡)的事情是我的初衷,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
我並不期待能利用部落格賺大錢(事實上按照我寫的方式根本是完全相反,非常燒錢),
但如果在寫文之餘能夠獲得一些額外的獎賞,不失為鞭策自己繼續努力的好方法。
我想採取的做法是利用分潤機制,也就是回饋金連結
所謂的回饋金連結,就是當您透過此連結,
 
下標購買商品並在沒有退貨的狀況下,我會獲得一定比例的回饋金,
 
而無論您是否透過此連結購買商品,對您而言購買金額都不會改變。
未來在部落格、Facebook以及Plurk,出現這一類的連結均會標示清楚。
如果您剛好對該商品有興趣,還請不吝惜給欣匠一點贊助吧!
當然,如果您無法接受這樣的做法,網誌內都會提及網站和品牌,
只需要多花30秒另開網頁,也能找到同樣的連結購買哦!
對於合作方案,也不想把話說得太死,我雖不是君子但也愛財而且愛的要死。
目前沒有接受的原因大致上有兩個,
一個是產品很優秀但不適合我,舉例來說,美甲、保養、或是旅行團的邀請,
我推薦起來也沒什麼說服力,應該要讓更適合的對象去推廣。
二是懶惰,這個基本上就無解,寫文和癱在沙發上發噗,我經常選擇後者(汗)。
未來如有令我滿心歡暢的合作,我必定不枉諸君寄望,標示清楚用力分享。
有個例外,是完全無酬勞的活動。
最近開始接觸一些活動,通常是我有極大興趣無酬也甘願。
既是無酬,在我的認知就不算是置入,這一類的文章我會在內文提及,標題不會特別寫明。
同時也要聲明,我向朋友所購買的商品,均為自費購買,但也一定會有折扣。
例如Laurea給我的折扣是九折,以購買的頻繁次數而言,九折我拿的心安理得。
我想這是保持我們友誼單純美好的最佳方式,沒有任何利益牽涉。
從過去的留言以及種種蛛絲馬跡,我了解有些讀者願意花時間瀏覽我的文章,
是因為未曾有任何置入和利益回饋,非常謝謝您過去的支持,真心感謝。
我猜想在這篇文章之後,也許有人會失望會離開,我也尊重您的選擇。
未來部落格還是會以我最喜愛的旅行和敗家心得為主,
我依舊是那個從淘寶買到Luisaviaroma,從100元買到_____元的我,
依舊是那個期待每年一次自助旅行的我,
依舊期待著每篇文章下面的留言,期待您的回應。
感謝您對欣匠的支持與鼓勵,報告完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