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折Loewe Cubi + 84折Prada漁夫帽 + 七折Loewe細腰帶 + bug價RV可打折 + Moncler童裝Acorus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終於被我等到了…。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bstract-print plissé dress,剛剛看到終於有小尺碼立刻打包一件2號,首購帳號可以用85折碼【NC15FF】,我是已經都沒有什麼email可以用了就買原價,價格已經含税,運費NT600。官官醫師166穿3號,我想我應該要2號比較適合。參考這一篇有官官醫師的示範。

 

■  Loewe Cubi小尺寸難得有8折好價!!

LOEWE Cubi small lgo canvas top handle bag, 目前寄到台灣NT31100含稅免運,台灣定價三萬九,等於8折好價,現在Loewe 折扣真的不好買,小尺寸米白色Cubi單買好折扣更少喔,喜歡的不要錯過,他們家不是一直都有好價格的,是最近有少少幾款包有bug價。

 

■  RV bug價! 都有含税,目前還有不限金額免運,省下運費20歐。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mules,方頭mules降到587歐! 參考同款要820歐,等於是降到71折之間!  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剛好,小半碼我覺得前面楦頭會太窄。(這雙無折扣)

♥ ROGER VIVIER Bikiviv’ 45 leather sandals,Biki Viv低跟涼鞋百搭駝色只要581歐含税,參考同款820歐,相當於71折! 這雙會建議小半碼比較合腳,可以參加滿額九折!  (可以用Ganni可愛的大領子襯衫一起湊單,滿600九折碼REWARD10,可以打折的RV點這裡,可以滿額折的總入口點這裡,或是參考這一篇)

♥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Biki Viv  涼鞋平底款,降到541歐又可以參加滿額九折!! 昨天還是637歐喔,我穿正常尺碼,這雙bug價比同款少要760歐,等於是同款的71折,如果湊到滿額九折更好啊。 (滿600九折碼REWARD10,可以打折的RV點這裡,可以滿額折的總入口點這裡,或是參考這一篇)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Viv in the City降到656歐! 參考同款都要894-982歐,等於是降到66-73折之間!  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剛好,我自己很愛Viv in the City還收了兩雙呢,修飾又好穿。(這雙無折扣)

 

■  84折Prada漁夫帽補貨。

♥ Prada Prada Logo Plaque Bucket Hat,目前寄到台灣NT15920含稅免運,台灣定價一萬九,等於84折! 這款頭圍正常,我自己頭圍比較大需要戴L,一般頭圍M碼即可。價格會浮動,低價的賣完之後可能會變貴。

♥ Prada Prada Logo Plaque Bucket Hat,美國網友也可以收,寄到美國513,美國定價625。

 

■  Moncler童裝Acorus好價格有12-14Y!

♥ Moncler Enfant Logo Patch Zip-Up Padded Jacket,寄到台灣NT15565是非常好的價格喔,參考 成人款1020歐約 NT32130,小男生款式會比小女生款寬鬆一些,我自己穿12Y沒問題的,14Y我覺得女生大人穿1號都可以。

♥ Moncler Enfant Logo Patch Zip-Up Padded Jacket,美國網友點這裡,寄到美國就是400.48美元免稅。

 

■  Loewe細腰帶好價格。

♥ Loewe Logo Plaque Belt,這是寬2公分的細腰帶,寄到台灣NT10358含稅免運,台灣定價一萬五,等於69折! 數量不多,這是新版5個洞洞的,可使用範圍更大喔,75就是中間洞洞到扣頭的距離75公分,可使用範圍是70-80公分,以此類推。我自己大部分用75中高腰,80就是低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