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 免運回歸 + 滿額折 (必買Hogan / AMI )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ytheresa免運回歸! 還可以搭配全球滿額九折,指定入口內單品可以打折,台灣全面改成「含稅」,而且現在退貨,關稅會退喔!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 滿600歐,英鎊,CHF 九折碼【REWARD10】/滿700美元九折碼【REWARD10US】/ 滿900 SGD 九折碼【REWARD10SG】/ 滿 6000 HKD九折碼【10REWARD】/ 滿900 AUD九折碼【REWARD10AU】/ 滿75000JPY九折碼【REWARD10JP】。

√ 參加站點: United States, Canada, China Mainland, Hong Kong, Taiwan, Macau, South Korea, Australia and Singapore

*****

台灣滿600歐九折碼【REWARD10】。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全面改成含稅好方便!

▶ AMI女款點這裡 。

▶ AMI男款點這裡 。

▶ Hogan點這裡

******

大推薦的AMI春夏款都有參加耶! 粉色圓領條紋大愛心V領針織外套白色V領針織外套黑色粉色衛衣,之前都比過非常多次了Mytheresa就是全電商最低,又可以滿額九折,別錯過喔,我自己多穿S碼,我穿 XS也一定是寬鬆的,就是看個人喜歡寬鬆程度,大部分都不分男女,如果女生賣場賣完就到男生賣場看看。

Hogan這bug價也太殺白色325歐,粉色305歐含税! 如果可以湊到滿600歐九折更好喔,台灣一雙要NT16300。假如粉色單買無折扣的狀況下,也只要305歐含稅免運約NT9607,是台灣的59折耶,白色是325歐含稅免運約NT10237,是台灣的63折! 如果湊到九折更好了。

白色很好看,之前每次貼這張照片都會有人問白色哪裡有。

粉色一直都是人氣款。

♥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Biki Viv  涼鞋平底款,我穿正常尺碼,這雙bug價比同款少了123歐又可以直接九折。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RV小酒杯跟建議正常尺碼,這雙bug價比同款少了123歐又可以直接九折。

*****

下面兩樣是新品沒有折扣,但可以趁免運買起來,AMI真的Mytheresa定價就是最低了,又有包税。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 。AMI超可愛的清蘋果綠色大愛心針織上架啦,已經比過很多次他們家就是加上運費都比別家低很多,這是春夏款15%羊毛。

♥ Ami de Cœur floral cotton and wool sweater 。我很愛的條紋大愛心黑底,也出了春夏版本15%羊毛,會比秋冬羊毛款袖子短一點點,整體會更軟好穿喔,我自己是都穿S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