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fashion會員75折或是滿額折(實穿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atchesfashion現在有一個部分會員限定的75折,或是滿400折100,活動內容相當好耶! 可以登入帳號試試看,這個活動不一定是要買的很多才能參加,結帳滿4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滿300歐/美元/英鎊,75折碼【MFGIFT25】。

☀ 女生指定入口點這裡

☀ 男生指定入口點這裡

♥ 很推薦的雙色Bao Bao也可以打75折也太好!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好多款可以打75折,像是氣球褲(我穿2號)。

百搭寬褲可以參考我之前收的類似款、熱門寬褲裙也可以打折。

♥ APC的Grace包小尺寸黑色棕色還有法棍棕色都可以打75折超級好啊,原本定價就很棒了,兩個尺寸長夾都可喔。

♥ Chloe Woody中尺寸棕色深藍色都可以打75折!! 還有 Chloe Woody拖鞋尺碼齊全可以打折! 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SELF-PORTRAIT Off-the-shoulder bow-embellished mini dress 。Jennie 穿的Self-Portrait洋裝好可愛欣賞一下,可以打折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