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R閃促八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LVR連續3天有三場8折閃促! 全球參加,可以自己注意一下時間喔,八折碼【A20】,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30歐,美國25美元,可以用會員積點1000點換一年免運。

※  4/23, 4/24, 4/25,台灣時間16:00/ 20:00/ 23:00,都只有一小時喔!

※ 以下品牌不参加:Gucci,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Alexander McQueen, Stone Island,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Moncler, Moncler Genius, Moncler Grenoble, Dior Homme, Off-White, Palm Angels,Valentino,  Loro Piana, Loewe, The Attico, Jacquemus, Dolce & Gabbana, Ann Demeulemesteer.

▶ Roger Vivier點這裡 。

▶ Burberry女裝點這裡童裝點這裡

▶ Boyy點這裡 。

▶ Mach Mach點這裡 。

▶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 。

▶ Autry點這裡 。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 。

▶ Jimmy Choo點這裡 。

♥ VIVIENNE WESTWOOD LOGO EMBROIDERY WOOL KNIT TOP,Vivienne Westwood 短袖針織上衣。八折碼【A20】。

♥ VIVIENNE WESTWOOD CARRIE GRAINED LEATHER BUCKET BAG,Vivienne Westwood水桶包。八折碼【A20】。

♥ VIVIENNE WESTWOOD GRAZIELLA IMITATION PEARL BRACELET,Vivienne Westwood手環,八折碼【A20】。

♥ VIVIENNE WESTWOOD IMOGENE IMITATION PEARL NECKLACE,Vivienne Westwood 珍珠項鍊。八折碼【A20】。

♥ BEMBIEN NELL RATTAN & LEATHER TOP HANDLE BAG,Bembien Nell編織包撞色款。八折碼【A20】。

♥ MM6 MAISON MARGIELA LOGO PRINT COTTON POPLIN SHIRT DRESS,MM6 的童裝有14-16Y耶,我自己158穿12Y沒問題,穿14Y就是寬鬆風格。八折碼【A20】。

♥ MONCLER LOGO COTTON BASEBALL CAP,(不打折) Moncler童裝棒球帽粉色上架! L號雖然只標示54-56cm,但我這個各品牌帽子經常需要戴L號的人,童裝L也可以! 價格比大人款便宜滿多,有買免運會員的人不妨收一下。

♥ MONCLER GUI DOWN VEST W/ LOGO,(不打折) Moncler童裝 Gui羽絨背心上架價格非常好,而且有難得的14Y,這件是小男生款,沒有小女生那麼窄,我自己穿12Y就沒問題,14Y估計平常大人款穿S碼的都可以喔,14Y 321歐含稅,運費30歐,算下來 351歐含稅含運約NT11091價格實在是超級好,大人款要NT23600,好一些的bug價也要一萬八喔。

♥ AMI PARIS LOGO EMBRO BOXY ORGANIC COTTON HOODIE,AMI的粉色帽T可以打折。

♥ AMI PARIS ORGANIC COTTON & WOOL BLEND SWEATER,AMI的春款條紋大愛心可以打折。

♥ SELF-PORTRAIT TAILORED BOUCLÉ MIDI DRESS,凱特王妃同款Self-Portriat氣質洋裝,我自己會穿UK8。

♥ ROGER VIVIER 45MM BIKI LOVE PATENT LEATHER MULES,RV新款Biki love涼鞋可以打折。

♥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SATIN PUMPS,Manolo Blahnik經典水鑽鞋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

♥ JIMMY CHOO 65MM BING PATENT LEATHER MULES,Jimmy Choo bing建議正常尺碼,台灣定價已經高達四萬了,價差很大。

♥ JIMMY CHOO 65MM BING PATENT LEATHER MULES,白色也可以打折。

♥ TORY BURCH MINI ELLA STRAW & LEATHER BASKET BAG,Tory Burch可愛的小籃子包,我最近也收啦,有機會來拍照給大家看。

♥ TORY BURCH SM LEE RADZIWILL LEATHER TOP HANDLE BAG,Tory Burch Lee Radziwill最小尺寸粉色可以打折。

♥ BURBERRY PEONY CANVAS & LEATHER TOP HANDLE BAG,Burberry 新款水桶包可以打折。

♥ BURBERRY MINI LOLA QUILTED LEATHER BUCKET BAG,許路兒同款Burberry Lola 水桶包,這是小一點的尺寸。

♥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CAPE,Burberry童裝斗篷風衣我穿12Y剛好,八折碼【A20】。

♥ ZIMMERMANN ROSA PRINT FLOUNCE COTTON HALTER TOP,Zimmermann童裝上衣我穿的是10Y。

♥ MACH & MACH 65MM DOUBLE BOW SILK SATIN MULES,超級美的Mach Mach珠寶鞋,我買的是這雙,雖然要預購,但是實在是不好買,我自己也是預購等滿久才收到,尺寸正常我穿36,八折碼【A20】。

♥  MACH & MACH 110MM DOUBLE BOW SILK SATIN PUMPS,Mach Mach這雙很受歡迎的高跟鞋,預購,但是可以打折喔! 這雙滿缺貨的,之前LVR本來是預購都不能折,現在開放了,兩個碼都可以用。低跟也可以打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