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最高折300 + NEOM洗手套裝八折 + J ing額外75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J ing現在有一個限時額外75折碼【MYDAY25】,不確定期限,不是全站單品都可以用,如果遇到不能用的,可以用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運費NT199,到台灣關稅用抽的。

♥ White Chain Necklace Detail Striped Cropped Tank Top,基本好搭的條紋上衣。

♥ Ivory Linen-Blend Overlap Detail Front-Slit Midi Skirt,搭配的裙子是這條。

♥ Ivory Checked Contrast Trim Tweed Mini Dress,小香風格洋裝。

♥ Dark Blue Elastic Hem Denim Vest & Front-Slit Midi Skirt Two-Piece Set,有點帥又可愛的牛仔套裝,這套就沒辦法用75折碼,可以用8折碼。

♥ Royal Blue Pocket Front Tweed Jacket ,J ing的短袖tweed外套,實品比網站顏色淺一點點,單一尺寸,我穿起來小寬鬆不是很合的那種,對了這件沒有扣子喔,就是只能打開著穿。(包包是Mirta的 ERIKA Made By CARBOTTI,手工包都要預購,台灣是台幣計價,8折碼【APRIL20】,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 Black Contrast Trim Button-Up Cable Knit Cropped Cardigan ,短袖針織小外套,可當短上衣,也可以打開。(包包是Mirta的 ERIKA Made By CARBOTTI,手工包都要預購,台灣是台幣計價,8折碼【APRIL20】,價格已經含稅免運。)

 

■ 美妝新的折扣碼來囉,需要補貨的可以逛一下。

▶ 活動入口點這裡 。統一折扣碼【EARTH】,顯示65折起,不同品牌自動匹配對應折扣,這次時間比較短,4/24 19:00就結束了。

♥ NEOM Real Luxury Hand Wash Refill and Ceramic Dispenser 1L,NEOM皇家奢華陶瓷洗手罐 + 1L洗手液的組合可以打八折,可寄台灣。

♥ NEOM Complete Bliss Hand Wash Refill and Ceramic Dispenser 1L,NEOM完美幸福陶瓷洗手罐 + 1L洗手液的組合可以打八折,可寄台灣。

 

■ 24S現在有一個很好的折扣,雖說是部份會員參加,但我有個小帳號只是申請來測試也沒消費過,也有收到邀請喔! 結帳預收關稅,台灣滿300歐免運。

※ 滿300折100碼【TAKE100】,滿600折200碼【TAKE200】,滿1000折300碼【TAKE300】,他們家可以切換幣別結帳,切英鎊可以折最多,遇到門檻差一點點切美元有時候就過了。地址不要有標點符號,郵遞區號3碼、5碼、6碼都試試看,他們地址那關真的很謎。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A.P.C. Small Grace Bag,APC Grace 包小尺寸酒紅色原本就有定價優勢,單買轉成英磅可以折100英鎊折最多!

♥ CHLOÉ Woody tote bag,Chloe Woody中尺寸單買可以折200英鎊折最多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