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 ( Canada Goose大鵝經典款Freestyle背心 / AMI 大愛心針織上衣 )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來快速分享一下,大鵝的經典款freestyle羽絨背心。這件背心年初的時候詢問度好高,我自己的米灰色已經收了好一陣子,最近看到男款好價格,就幫M大也收了一件,才把我的一起拿出來拍。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大鵝Freestyle女款羽絨背心,我穿的是XS碼,跟Moncler強調腰身時尚不同,大鵝就是耐操然後帥氣,我157/49穿XS很ok,裡面穿衛衣或是有點厚度的毛衣都不會卡。Mytheresa訂價很不錯喔,又有含稅,有些地方要賣接近兩萬。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M大172目前60kg左右,穿的是XS,他覺得也是很舒適,腋下胸口完全不會緊,其實我是發現男款這件價格莫名更好才打算幫他買的,還有深藍色也是好價格,不過M大最後選了他覺得比較有機會穿到的黑色,可惜了深藍色價格更好啊 。

♥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我的鞋子是Roger Vivier的Viv Skate我穿36正常尺碼剛好。

♥ THOM BROWNE 4-Bar cotton classic sweatshirt,另外M大穿的Thom Browne經典衛衣是男裝的1號,我們兩個會輪流穿,Mytheresa的Thom Browne訂價也是特別的低,全部點這裡看。

♥ THOM BROWNE 4-Bar cotton classic sweatshirt,我穿的Thom Browne經典衛衣也是男裝的1號,我嘗試過女裝的38跟40都真的滿合身的,後來漸漸的都改穿男裝。

*******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還有AMI清新的綠色針織上衣,大概是我買的第一百零一件AMI吧….(開玩笑的,但我真的買好多顏色啊),這件我穿S 碼。大愛心不分男女,這件是春款15%羊毛,其實穿起來不大有毛衣的感覺,就是略厚一點點的針織衫,顏色超級粉嫩可愛,他們這一季的粉嫩色調都很美。之前就有說過Mytheresa的AMI真的是全電商最低又包稅,全部點這裡看。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 and wool cardigan,AMI基本款黑色開襟外套這次我入手的是XS ,其實我大部分都是穿S碼,這次想說試試看合一點點,其實XS對我來說還是寬鬆的,我之前看網站搭配裙子和半筒襪,覺得學院風很好看,就默默學起來。

♥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Roger Vivier的厚底樂福鞋我穿的是36正常尺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