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全站額外八折(The Ordinary 64折) + Marshall特價可寄台灣 + 44折Balenciaga Neo City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ASOS黑五今年好特別,全站都在打折,可用額外八折碼【FRIYAY21】記得要用英鎊結帳比台幣划算,滿51英鎊免運。

☀  New Era點這裡。 可以折上折。

☀  The Ordinary點這裡八折可疊加八折瘋了吧,他們家平常the Ordinary不是也挺硬的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bug趕快掃貨,便宜好用免運門檻有種永遠湊不到的感覺。這價格隨便亂買擦手擦腳都沒關係…建議馬上買,萬一是bug只要買的量一多就會被撤掉

部分單品八折,部分九折,總之都很便宜…

◎ 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30ml。The Ordinary咖啡因+兒茶素的眼部精華,能消除浮腫改善黑眼圈。

◎ THE ORDINARY 100% Plant-Derived Squalane 30ml,植萃角鯊烷修復保濕護理油,主打保濕修復。

◎ THE ORDINARY Niacinamide 10% + Zinc 1% 30ml,維生素B3(菸鹼醯胺) 10% + 鋅 1% ,改善肌膚瑕疵、修復泛紅肌膚及粗大毛孔,均勻膚色,平衡油脂分泌,減少面部油光。

◎ THE ORDINARY “Buffet” Serum 30ml,buffet 多功能胜肽精華液,主打全方位抗老,是他們家算是中高單價的單品了。

◎ THE ORDINARY Hyaluronic Acid 2% + B5 30ml,波尿酸2%+B5精華,超純補水玻尿酸,保濕滋潤。

◎ THE ORDINARY Lactic Acid 10% + HA 30ml,高效乳酸去角質精華液。

♥ New Era Exclusive 9forty cap in pink teddy with tonal NY,這頂New Era粉色泰迪棒球帽超可愛耶,ASOS限定。
♥ New Balance 327點這裡,95折,可寄台灣,不過不能額外八折喔。
♥ All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in black,All Saints Balfern最後一件UK4可折上八折比手速了。

■ Moda Operandi突然下折扣了。

☀ 折扣入口點這裡。建議調整到德國站再逛,結帳預收關稅和運費。電腦版左上角currency點進去可以換到德國,手機板左上角三條橫線點進去拉到底一樣找匯率的地方換。

☀ 包包入口點這裡。有好多Balenciaga包下折扣。

♥  Balenciaga Neo Classic City Small Textured-Leather Bag ,我自己買的同一個小尺寸灰色Neo city,打六折,從德國站買,寄到台灣最終1070.05歐含税含運約NT34122。填完台灣地址才會出現這個價格,台灣定價76500,等於44折,我自己就是在Moda家買的當然沒有這麼好價格T_T。

 

■  下面閃促六折入口星期天早上8點結束喔,趕快逛一下,都是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12%衣服圍巾17-19%(fedex)。

☀ All Sole六折入口。六折碼【ASOFF】,有Hunter、Clarks、veja、Dr Martens等。

☀ Coggles六折入口。六折碼【COG40】,有Balmain、Stuart Weitzman、Thom Brown等等。

 

■  小髒鞋六折! 滿150英鎊免運,到台灣收關稅11%,快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尺碼。

☀ 入口點這裡。台灣站點這裡。六折碼【COG40】。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Silver/Multi Leopard這雙尺碼齊全!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Ball 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Pink Fluo,桃紅星星Ball Star還有UK3和6! 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UK3,半碼往上拿。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Brown Leopard/Ice Silver,這雙還有UK2=EU35。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Brown Leopard/Ice Silver,這雙還有UK5-8。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Hi Star Leather Flatform Trainers – White/Silver/Sky,Hi Star還有UK6以上。

■  Look Fantastic黑五美妝盒子上架啦,價值151英鎊。

☀ LOOKFANTASTIC 黑五限定美妝禮盒。台灣站點這裡。

☀ LOOKFANTASTIC BLACK FRIDAY Limited Edition Beauty Box。英國站點這裡用碼【BBFRIDAY】只要12.5英鎊,不過買到三個折數就沒那麼好,請改用【PAULABF】,這樣買三個是42.48英鎊應該會有免運,原本那個碼買到三個折數就沒那麼好了,感謝團員提供折扣碼。

禮盒內含:

Elemis艾麗美滋養亮肌卸妝膏20ml – 價值約 300元

Molton Brown香根草與葡萄柚沐浴露100ml – 價值約 270元

Eyeko銀河唇釉4ml(Luna色號)- 價值約 387元

REN 睡眠修護面霜30ml – 價值約 1548元

Balance Me玫瑰面部護理油10ml – 價值約 622元

MineTan玫瑰水亮澤美黑噴霧100ml – 價值約 505元

Aurelia London益生菌淡斑舒緩霜15g – 價值約 696元

Palmers椰油洗髮露50ml – 價值約78元

111SKIN 玫瑰金亮肌盒裝面膜 – 價值約 774元

露華濃經典黑管口紅(ROSE WINE色號)- 價值約

Rituals 身體乳70ml – 價值約309元

 

■ Outnet黑五來了,額外75折碼【BLACKFRIDAY】,Just in , Bestseller不參加。

▶ 台灣站點這裡 。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30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

▶   美國站點這裡 。

♥  BURBERRY Double-breaste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感謝團員報好康,這件超推薦的Burberry Kensington 風衣,原本我以為是bestseller就沒測試,沒想到可以用! 這件顏色算是taupe色帶一點紅棕,比蜜金色更襯膚色不挑膚色,我自己有降碼穿UK2比較合身,不降碼就是會比較休閒,現在寄到台灣750.37美元含稅約NT$20927超級低價! 大概是這件風衣最低點的時候啦,別錯過這個難得的黑五價。

 

■  Marshall Marshall Emberton便攜式藍牙喇叭特價,剛好有免運活動:

♥  Marshall Emberton 藍牙便攜式喇叭 – 黑色,看到有團員留言給大家參考喔,現在Marshall Emberton便攜式藍牙喇叭,寄到台灣105.79美元含税,剛好網站有免運活動,約NT2951,網路上大部分最低價是4800左右喔,便宜不少,要12月中才會出貨。

♥   Marshall Stanmore II Wireless Wi-Fi Alexa Voice Smart Speaker – Black,Marshall音響特價可以寄送台灣,寄到台灣316.51美元包含運費和稅金約NT8827,台灣要17900真的差好多,已經有團員收到確定不會再追加稅金,所以我就不再寫之前的通關經驗了,到貨會很順利的不用擔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